新加坡的大學,新加坡有哪些大學?

2023-03-23 22:45:07 字數 2231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樓上講的,公立的肯定比較好(這是新加坡的情況,我知道歐美國家很多都是私立比較好)當然我也知道公立的對中國的學生要求都挺高的,但如果要真的得到新加坡良好的教育,那只有去公立了。如果只是為了去新加坡讀書而去新加坡,並沒有考慮教學品質,那我勸你還是留在國內。這裡我也就再一次講我對每一位想去新加坡留學的人的話--去新加坡讀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讀私立。

2樓:ntx留學諮詢

肯定是公立大學的素質會比較好。不過錄取的要求也非常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的學校和私立的學校各有各的優勢,看你看重哪方面。南郵和新加坡合作的留學專案有兩個,分別是公立的和私立的,都還是不錯的,詳細情況可在「江蘇招生考試網」的南郵留學專案中獲取。 可在該**上點選**諮詢。

或者你也可以追問我。

4樓:網友

普遍是**學校好 但是私立分兩種的 一種是出錢就能進 一種是比**學校還要好的 要求很嚴格 **學校在新加坡都是中間群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浪費錢,浪費時間,養肥了中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學歷,讀什麼專業!

新加坡有哪些大學?

新加坡有名的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知名的就兩所,乙個是南洋理工,乙個是國立[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建校年代:2023年 所在省州:新加坡 所在城市:

com/[新加坡]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建校年代:2023年 所在省州:新加坡 所在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亞洲綜合性大學排名新加坡國立大學第3北京大學第14清華大學第16南洋理工大學17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陽理工。

新加坡有什麼好的大學~

10樓:續汀蘭焦琴

新加坡好大學只有二間。

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singapore)世界排名第21

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65,但機械工程系是首選!

11樓:愛旅遊的喜羊羊

你好,新加坡國立大學最好。

新加坡有六所公立大學,分別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新加坡理工大學和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

你好,成績一的話是什麼程度呢。

提問c,e,d

提問不理想。

大學民辦學校的話基本上是錢到位就比較好進。

提問你上面說的是公利學校,民辦是私利學校嗎,你指的哪個學校,一年花費多少,吃喝拉撒。

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是不錯留學大學。

一年話費大概15萬左右。

提問這所學校治安,作風怎樣。

新加坡的治安是非常好的。

提問學幾年,學費怎麼交。

回答申請新加坡私立大學專業碩士的學生,持有國內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文憑,提供在校期間的平均成績,成績達75分以上,雅思以上或做語言評估加配語言預科。

先要達到這些條件呢。

12樓:秦元斐駱醜

只要你有英語成績,有本科畢業證,就能申請去美留學,具體諮詢下美世留學網就可以。

新加坡有幾所大學?

13樓:考而思教育

公立大學新加坡有6所,第乙個要說的就是新加坡的招牌,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兩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校,專業覆蓋很廣,2023年排行榜並列第11名,亞洲第1名。.

第二,是專業性非常強的新加坡管理大學,與美國賓夕法尼亞以及沃頓桑學院有密切合作的學校,它因為專業侷限和入排名系統比較晚,所以目前排名不高,但是19年它的商業分析課拿到了亞洲第一的成績。.

第四所,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由麻省理工工學院院長創立,它的教職員都是由麻省理工親自招聘和培訓的,據說這個學校的學員在新加坡的薪水排名第一。. 另外一所是新加坡的新秀,14年創立的新加坡理工大學,著重於應用學科。

新加坡的大學有哪些,新加坡有什麼好的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管理大學等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前身為1905年成立的海峽殖民地與馬來亞聯邦 醫學院。1949年,愛德華七世醫學院與萊佛士學院合併為馬來亞大學。1955年,新加坡華人社團組織創立了南洋大學。1962年,馬來亞大學位於新加坡的校區獨立為新加坡大學。1980年,新加坡大...

新加坡國立大學建築碩士,新加坡國立大學NUS有沒有本科城市規劃專業?

雅思會比較好用,因為新加坡採用英國式教育制度.這邊的英文也是英式英文.雅思最少6.0 除了要你的學歷公證外,還要靠本地的sat.自選3課,例如 華文,英文,數學,物理.新加坡國立大學排名比較考前,但是朋友都說在那裡上出來不知道被拔了幾層皮.至於建築學排名我就不大瞭解了.不過在新加坡本地nus是top...

新加坡管理大學新加坡讀研要求高不高

新加坡管理大學讀研條件 1 國內211 985大學,平均成績80 分以上 2 英語要求 雅思6.5分 toefl80 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3 大部分課程需要提供gmat660 成績 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4 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注 專業不同要求各不相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