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外學醫科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4:18:29 字數 675 閱讀 6527

1樓:

電視劇集上厲害的醫生幾乎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那麼,去國外學醫究竟是怎麼一種體驗呢?

第一,作為唯一的標準化考試的醫學院接受,mcat成績是重要的,但這並不是說醫學不如果得不到38點去醫學院的重要。

在理論上,高的分數將為你開啟更多的門,但只要你的得分超過30-32閾值,mcat將34或38點,這會不會對你的申請結果產生多大的影響。除了總分外,醫學院還會看到每個專案有多少分。

第二,在美國,除了硬體(gpa,mcat,等等)可以申請醫學院,軟體也需要熟悉。

醫學院不想招收那些只會讀書和刷牙的學生,因為醫生畢竟是乙個與人打交道的人,現在他們面臨著很難解決的倫理問題。因此,想獲得醫學院的學生得到了充分的發展。

第三,美國醫學院是乙個4年制,不管你想做內科還是心臟病,因為畢業前沒有分醫學。

住院醫生的培訓時間以專科為主,至少三年(內科、兒科等)、神經外科或心臟手術等時間較長。

第四,u**le是專業測試,分為三個部分。這是獲得美國醫療許可證的唯一途徑。

第1步一般是醫學院第二年的考試結束,八小時的考試都是選擇題,基本醫學知識的考試。考試成績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醫院檢查住院病人的重要標準。

最後,我想說一下,不管是國內國外,你都是可以學到知識的,不一定都像電視劇集一樣,學醫都要去外國。只要你努力,在**都一樣。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採納!

整容成功是什麼樣的體驗

整容成功是一種很享受很喜悅的一種體驗,就是說,你終於整容成了你自己想要的樣子,你成為了大家心中的女神是很驕傲的。在中國整容的比較少,因為在國內大部分人都推崇自然美,不像在南韓大部分都是整容臉。但也不排除一些明星還有一些比較有錢的富二代會去整容。整容存在著比較高的風險,但是如果整容成功的話會覺得自己美...

和明星戀愛是什麼樣的體驗

是在飛機上認識的,差點被當做了跟蹤狂。他並不是現在很火的演員,版應該是小權鮮肉的前輩那一撥的,只是現在往演技派發展了。一直就覺得他跟我的距離很遠,我們隔著很遠的一條河或者什麼的在說話。但是卻又彼此依存著。後來他的新戲上映,我們卻疏遠了,再後來我們分手了,分手了以後,換了手機號,他依然在閃閃發光,而我...

女生遠嫁是什麼樣的體驗

說說我隔壁家小姐姐的事吧。在我很小的時候隔壁家小姐姐已經嫁人了,但是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種嫁人。聽說小姐姐當時出外打工,遇上了她喜歡的男生,然後就偷偷跟著他跑了。我們家是廣東的,她的男朋友是四川的,中間有兩年沒有跟家裡聯絡過,家裡一直以為他的女兒失蹤了,沒有了。兩年後小姐姐寫信回來,家人才知道原來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