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是啥意思?DSP是什麼意思?

2023-03-08 18:50:04 字數 1100 閱讀 5578

1樓:姐妹食記

dsp:數字訊號處理,英文: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縮寫為dsp,是面向電子資訊學科的專業基礎課,先修專業課程為訊號與系統。

《數字訊號處理》這門課介紹的是:將事物的運動變化轉變為一串數字,並用計算的方法從中提取有用的資訊,以滿足我們實際應用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訊號處理,英文: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縮寫為dsp,是面向電子資訊學科的專業基礎課,先修專業課程為訊號與系統。

dsp晶元,也稱數字訊號處理器,是一種特別適合於進行數字訊號處理運算的微處理器,其主要應用是實時快速地實現各種數字訊號處理演算法。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dsp就是數字音訊處理器的英文縮寫 他的作用就是將音訊訊號進行處理提公升音質。

dsp是什麼意思?

4樓:遠古戰神趙日天

說通俗點dsp就是通用訊號處理器,結構類似於cpu不過是專用的,和普通的cpu比較,最不同的就是他有單指令完成乘加的功能,這樣fft,濾波器等等速度上就和普通cpu拉開了。

如果要學dsp開發,當然分軟體開發和硬體開發。

硬體開發要學學eda軟體,原理圖pcb,看看dsp的資料手冊,看看有什麼資源可用,比如中斷,dma等等這些都很重要。

軟體開發c語言,dsp彙編(這個很重要)當然要熟悉內部的結構才能編出有效率的東西。

DSP是啥意思,DSP是什麼意思?

dsp 全稱為 數碼聲場處理技術 digital sound field processing 它是由日本山葉公司八十年代研製生產的新型聲場處理系統。所謂聲場處理技術,是把各種場合演唱 演奏 現場的聲波反射及殘響訊號經過處理後,形成不同的聲場特性資料,將其封裝在大規模積體電路 dsp 中,當重放時再...

DSP廣告投放技巧有哪些,什麼是DSP廣告,怎麼投放。

對於這個問題,我相信應該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是不知道什麼是dps的,現在我就先來解釋一下。其實dsp是乙個大資料處理平台,是一門涉及許多學科而又廣泛應用於許多領域的新興學科。根據廣告主的需求,公司提供的乙個綜合管理的平台,通過同乙個介面管理多個數字廣告和資料交換的賬戶。總之,dps的廣告投放方式是多種多...

是什麼意思, 是啥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澳台地區習慣在橫排時使用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在 西式引號中不方便使用的時候使用。1897年王炳耀在 拼音字譜 自擬的十種標點中有曲尺形的引號 稱 釋明之號 直行文稿的引號 是日本最先使用,日語稱為 鉤括弧 英語譯作 er brackets 日本有時仍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