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融專業的畢業可以進銀行嗎

2023-03-08 18:40:02 字數 1299 閱讀 2602

1樓:中公教育

銀行春季招聘中對於專業要求並不嚴格,同時並沒要要求非金融專業的學生就不可以參加銀行春季招聘,外語、經濟、金融、會計、計算機、管理等相關專業都是可以報考的,同時只要你夠優秀,都是可以嘗試報考銀行的。

銀行招聘報考要求(參考),具體要求公告會明確標明。

1、學歷要求:學歷一般是本科及以上學歷;

2、專業要求:專業方面銀行招收的專業非常廣泛,文科類、工科類、計算機類、法律類、語言類等都有招聘,所以各個專業的學生都可以嘗試網申。

3、英語要求:英語一般要求四六級(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對英語都有要求)。

4、年齡要求:年齡上的限制也是根據各行具體情況而定。

2樓:希望之囧

不是沒有可能 但非常難 即使是金融專業的畢業生也很難進銀行 首先你可以報考乙個金融學的二學歷 學費一般兩年9000左右 二學歷的老師會指導你 然後你可以在大學期間把銀行從業資格證 會計初級證等一些證件考下來 最後 要把外語和數學學好。

3樓:網友

選修雙學位,去其他學校輔修都可以。和金融搭上邊。女生非經管類進銀行的非常多。

大多有才藝或者長得不錯。四六級考高點。其他從業沒什麼用。

我有同事學**的,也進行啦。有才藝領導都喜歡。

4樓:心魔小白

現在銀行對於專業的要求不是很高。想要進入銀行可以做的準備是考取銀行從業資格證,會計證從業資格證,如果有經歷還可以考取**從業資格證,保險從業資格證。在日常學習中把英語學好,主要是口語,但是入行考試裡會有筆試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專業沒限制的,現在大學生越來越多了,也開始有專業限制了,經管類專業的都可以。

你趕緊修個雙學位。

再不行就是託關係,或者當銀行的存款大戶也可以進。

6樓:高頓cfa釋出

非金融專業可以考金融分析師,金融分析師考試對金融分析師考生的專業沒有作要求,只要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並符合金融分析師考試報名條件就能報名參加金融分析師考試。

金融分析師考試報名條件: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在校本科大學生,可在畢業前12個月內註冊報名考試。

4年制本科學歷(在校大四學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請教個問題,非金融專業的本科應屆畢業生想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請問有可能嗎?需要什麼證書嗎

首先告訴你有句話叫 一切皆有可能!這是真的。像一些商業銀行你現在只要手上有乙個億的存款,又有一定的能力當個支行行長都可以。這是我在銀行親眼所見的。再就是關於考證afp cfp只要的大學畢業肯努力都可以考出來,我有很多同事都不是金融專業的,還不是一樣考出來了 金融方面的工作很多,但並不是所有的職位都需...

專科畢業可以考銀行嗎

可以!但你必須有銀行從業資格證和會計從業資格證!這是基本的兩個證書!在學校裡有很多的時間夠你考的了!1 專科畢業可不可以考銀行,根據以往招聘公告,學歷基本是本科以上 具體可以多關注銀行招聘崗位要求。2 專科學歷可以報考農商行。具體還是要看銀行招聘公告,但是以往都是本科以上學歷。專科可以考農商行 有特...

金融畢業去保險公司,金融專業進保險公司做什麼

保險工作可以分兩種,一是做銷售,二就是做內勤工作。當然保險銷售工作肯定是有發展空間的,現在已經有超過千萬的年薪,肯定比內勤工資高出許多,但銷售工作會付出許多心血。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