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了

2021-08-31 14:11:56 字數 2120 閱讀 2656

1樓:雨說情感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如果你在家中或辦公室,需要檢查一下路由器。檢查路由器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1、看看網線是否安插好;

2、重啟路由器檢測;

3、如果還是連線不上,可能是網路本身出了問題,你需要撥打網路運營商的**諮詢,預約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在狀態列您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若訊號較弱或無法連線到網路,需要:

1、將iphone裝置靠近無線網路發射端(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

2、避開一些影響無線區域網訊號的裝置,如微波爐、混凝土牆壁等;

3、重新開啟瀏覽器,檢視是否成功接入網路並可以上網。

2樓:說生活出品

蘋果手機連線無線網不能正常上網,那是因為你沒有開啟這個開關!

3樓:佘奇費莫昆琦

原因很簡單,手機重啟,一次不行重啟兩次。蘋果手機就是有這種問題,說不清原因,只知道重啟之後大多數問題都能解決

4樓:小男孩

無線網路無法連線的原因很多,你的問題並不是很清楚!請說明你手機連線無線網後出現什麼情況?是顯示已經連線,但不能上網?

還是連線後閃斷?或是根本不能連線?等,你把問題描述的越清楚,得到的回答才會越準確!

按上面幾種情況,1、顯示已經連線,但不能上網,請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手動的ip地址,且與路由不在同一ip地址段,解決方法:更改手機為自動獲取ip地址!

2、連線接後閃斷,請檢查你手機所輸入的無線網密碼是否正確,請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3、根本不能進行連線,請用可以連線此路由的上網裝置,進入路由設定介面,找到無線設定,看是否設定了無線的mac地址過濾?解決方法:進入路由後把手機mac地址新增到路由mac地址過濾面!

5樓:玩霸

您好,非常感謝回答您的問題呢!

遇到這種情況,非常抱歉,請您進行下列操作,1.手機是否摔過?!

摔過的話,我們這裡也無能為力呢,請您到蘋果店進行維修。

2.恢復設定。

在設定-通用-恢復裡面,

恢復網路設定。

看看是否肯以呢。如果不可以的話,請看3.

3.重刷韌體

用itunes連上手機,然後選擇更新 或是恢復。

itunes會自動選擇韌體,

然後您的手機就可以連上了。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解決到的話,請採納哦。

6樓:別俏斐靈安

你先把原來的刪掉,然後重新搜尋無線網,重新設定一下。我幫我同事這樣弄過的。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5

7樓:

這種無非就三個途徑解決。

第一,是你所在位置訊號不行,換個地方試下,或者換一臺其他機子試下,如果其他機子滿格,就你這臺機沒訊號,請看下一步。

第二,是設定問題。你的iphone6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接著選擇“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第三,是系統問題,你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訊號,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下一步吧。

第四,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修過很多這種機,以日版和美版的多,港行的也有一部分,這種一般的維修方式都是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一個小晶片,就ok了,**也不是很高幾百塊搞定。

不過這種晶片級別的維修都是要去到工廠店的,一般的小店根本搞不定。開過蘋果手機維修工廠店做過的人都知道的,一般小店最多給你換個屏換個殼子,涉及到電路都不會的。

我在廣州開蘋果維修工廠店的,對這個還是比較瞭解。

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手機韌體問題。2 wifi部件需要修復。3 路由器設定問題。4 手機wifi設定錯誤。解決方法 1 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2 再將wifi選項開啟。3 在很多無線網路的旁邊有乙個藍色的箭頭號,點選藍色箭頭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4 回到主介面將iphone手機關機重啟。5 重啟後再...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身邊有手機 朋友 同事 家人的手機 可以借來試試,看看可以連上網嗎?如果別人的手機能聯網,那麼就是自己的手機問題。如果別人的手機也不能聯網,那麼說明是路由器的問題。end手機問題。看看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如果是飛行模式,那麼肯定連不上無線網路的。看看手機是否缺電,有時候缺電也無法連線網路。如果如果...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哦哦,這個純屬是手機訊號問題,我的 和你一樣,有時也是連線不上,我甚至重啟好幾回手機,才差不多能連線。你重啟下手機吧,手機訊號在剛剛開機時訊號強,這時可以。另外,如果你是第一次連線就連不上,那就說明設定的問題了。還有問題請追問。1 如果您無法連線到wifi上網,您可以開啟。360手機專家,直接提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