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2023-02-20 03:30:04 字數 1171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與解決方法。

首先,可能是對方電腦的無線網路。

已經關閉。這是手機連不上wifi最常見的原因。尤其是到了冬季,很多電腦的 網線 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硬化,稍微一碰,就有可能斷網。

當然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突然出現問題,總之電腦斷網後,很多安卓手機。

並不會提示,這就造成突然連不上wifi。出現這種情況,只能重新嘗試電腦網路連線了。

原因二及解決方法。

其次,有些wi-fi的密碼設定為定時修改。而當wi-fi的密碼或者出現修改時,手機並不會同步確認,自然會出現連不上的情況。

遇到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很簡單,重新輸入新的密碼或者名稱,然後再連線即可。

原因三與解決方法。

第三,手機其實連有wifi,只是訊號太差。很多朋友看到wifi圖示閃爍,顯示正常連線狀態,就以為自己連上了,其實不然。因為wifi有距離和空間限制。

很多時候由於牆壁格擋或者距離訊號源太遠,都會出現時斷時續的情況。

這種問題解決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距離網路近一些,這樣訊號就會好起來。

2樓:金木南影娛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顯示密碼錯誤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進行簡單的關閉wifi重啟wifi功能,或是點選忽略此網路的選項、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等操作。使用者將以上方法使用了一遍後,仍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就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

2.使用者在【設定】功能選項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到下一步驟的操作中。 進入到【通用】的功能介面後,使用者點選【還原】選項。

3.使用者點選進入到【還原】選項介面,在還原選項中使用者點選其中的【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

4.之後手機系統為了保證此操作是機主本人進行的,系統會進行手機解鎖密碼的驗證,使用者輸入自己的解鎖密碼即可。

5.系統需要再次向使用者確認是否進行此項操作,使用者點選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後,你的手機會進行重啟,重啟之後我們再點選鏈結wifi,即可成功的連線上wifi哦,不會再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

wifi蘋果電腦連不上,蘋果電腦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配置的問題呀,試試用嚮導來連線 蘋果電腦有時候會出現無線連線不上的情況,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網路元件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當前系統的一些bug所導致,也有可能是其它因素,比如路由器方面的 工具 原料 mac嘗試關閉 mac 的無線網路 2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end重啟 ...

手機連不上WiFi?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

1 路由器故障。這是最普遍存在的問題,有可能只是一時連線陷入死迴圈,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拔插一下路由器電源介面,讓路由器重啟,這樣能解決90 路由器引起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硬體故障,這只能送去修理。現在路由器 在50 200元之前,並不昂貴。此外還有可能是路由器配置問題,這就要看路由器自身是...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具體辦法如下 方法1 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再找到手機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重新接入網路。方法2 先在設定中找到通用,點選進去選擇還原網路設定。方法3 重新開機,使手機的部分功能在重新啟動的情況下進行自我調節,從而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