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4高速到90公里發動機沒勁聲音大

2023-03-08 17:40:03 字數 1360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給車做個。動平衡。

高爾夫4代,怠速不穩的問題。

2樓:

怠速時的車身抖動主要有以下四大原因:

1.發動機積炭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

另外,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炭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解決辦法是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炭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解決辦法是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炭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炭、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解決辦法是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3樓:來自雲峰峽谷夭桃濃李的薄荷

換個水溫感測器試試看。

高爾夫汽車發動機的聲音為什麼會越來越大吖?

4樓:龍哥說修車

發動機噪音越來越大是為什麼。

為什麼高爾夫的發動機聲音舒服多了

5樓:我惜情愛

高爾夫的發動機聲音舒服是好事。但是:

可能是機油衰退。我的是首保使用原配機油7000公里後也出現發動機聲音大的問題(關緊車門窗還是很明顯聽到),到4s保養時加錢堅決換了全合成油後問題立即解決,駕駛室內發動機聲音可以用靜不可聞來形容,換油後至今已又行駛了9000公里,未再出現發動機聲音大問題。

如你的愛車也是行駛了較長的里程,在未達到下次保養里程就出現發動機聲音變大問題,建議換好點的油試試,猜測不錯的話一換油馬上就能看到效果。

如果換油還沒有解決問題,也請別拍磚,只能再找別的原因了!以上僅是本人的經驗之談,不專業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高爾夫這款車子的發動機確實挺不錯的聲音還是比較好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油箱裡的汽油經過哪才到發動機裡,在發動機裡怎麼燃燒

汽油路線,粗濾,油泵,汽油濾,管路,油軌,噴油器,噴入進氣門被吸入氣缸內。在發動機中發動機根據進氣量為主控訊號控制噴油量,從而在14 7比1的比例進行燃燒,這樣燃燒更環保,燃燒後的結果是靠氧感測器來檢測和反饋的。希望有所幫助 汽油進入油箱,由汽油泵抽起來,再經過汽油格過濾,通過管道進入噴油嘴進行分段...

玉柴yc4fa11540是高速發動機嗎

你好,它不屬於高速發動機 一般地,標定工況轉速在5000轉以上才稱作高速發動機 玉柴yc4fa115 40發動機是一款電控高壓共軌的中速發動機,走egr poc doc的淨化路線,達到國四排放水平,其標定工況在3200轉時輸出功率85kw,通常配套5.5 7公尺的輕型公交 團體客車 輕型城鄉 旅遊客...

汽車水箱沒水開了十公里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

高溫會導致缸桶潤滑不良,拉缸,抱瓦,磨損加劇。嚴重的會導致連桿斷裂,戳缸或者缸體變形。立即停車,沒水了怎麼還敢開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發動機可能損壞,需要具體檢查什麼壞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肯定是不能冷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