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滄州的大學有哪些,滄州師範學院算好大學嗎?

2023-03-08 17:00:04 字數 3484 閱讀 3256

1樓:各種怪

1、滄州師範學院。

滄州師範學院坐落於河北省滄州市,是一所以教育類學科為主,涵蓋文、理、工、管、藝術等多學科的地方性、應用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院始建於2023年,2023年公升建為滄州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更名「滄州師範學院」,具備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資格。

2、河北水利電力學院。

河北水利電力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其前身為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位於河北省滄州市。

學校於2023年在天津建校,由河北省水利廳、交通廳、工業廳合辦,校名為「河北水利土木學校」,是當時華北地區最早建立的水利學校之一,也是解放後全國最早獨立設立的水利學校之一; 2023年3月28日,經教育部批准,學校再次公升格為本科院校,重新命名為「河北水利電力學院」。

3、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位於滄州黃驊市,由北京交通大學與融河(黃驊)科教****共同舉辦、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正式設立的全日制本科層次獨立學院,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畫。

4、滄州職業技術學院介紹。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北省**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國辦全日制普通高校,實施專科層次的高等職業技術教育。學院占地面積1120畝,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30餘萬冊,實驗裝置總值3000餘萬元,教學科研環境優越。

5、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河北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立項單位、是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學校的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滄縣專區醫學院,2023年改建為河北滄州衛生學校,2023年被評為全國重點衛生學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百科—滄州師範學院。

百科—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百科—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百科—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滄州師範學院 本科 滄州。

滄州師範學院座落於滄州市新市區,毗鄰京滬高速滄州出口和京滬高鐵西站。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天津滄州師範學院,為滄州歷史上第一所普通高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目前學校設有人文、社科、管理、教育、理學、工學、藝術、體育等八大門類、16個教學系部、54個招生專業,其中本科專業17個,全日制本專科在校生9955人。經教育部批准,自2023年起具備了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資格,三個專業獲准招生。與美國、加拿大、南韓、印度等國家的合作辦學專案執行良好。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學校始建於2023年,校名為「津滄醫學專科學校」,大專建制;2023年調整為「河北省滄州衛生學校」;2023年被評為「國家級普通重點中專學校」,是當時全國醫藥衛生系統17所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之一;2023年4月,經河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為「河北醫科大學滄州分校」,招收專科層次學生;2023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改建為「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9月在滄州市高教區建成新校區並投入使用。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滄州。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河北省**批准建立的 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座落於中國第三座化工城——河北省滄州市。學院前身始建於2023年,具有50年的辦學歷史,有著明晰的辦學指導思想、先進的辦 學理念、準確的辦學定位、鮮明的辦學特色、優良的校園文化和濃厚的學術氛圍。

渤海石油職業學院 專科 任丘。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本科 黃驊。

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 本科 渤海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我穿得像雞,你覺得呢|你覺得呢|

滄州師範學院算好大學嗎?

滄州有哪些大學

滄州有些什麼大學?

4樓:阿輝娛樂

滄州有9所大學。

3所本科院校:

滄州師範學院、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

6所專科院校。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滄州職業技術學院、渤海石油職業學院,滄州師範學院泊頭分院、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詳情點選下圖各點:

滄州市是河北省的乙個地級市,地處河北省東南,東臨渤海,北靠天津,與山東半島及遼東半島隔海相望,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距石家莊和濟南均為220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市,河北省地級市,地處河北省東南部、河北平原東部的黑龍港流域,位於北緯37°29′~38°57′,東經115°42′~117°50′之間。東部濱臨渤海,北部與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與保定、衡水毗鄰,南隔漳衛新河與山東省的濱州、德州相望。洛陽機電學校 隨到隨學 包教包會 不限文憑 不限年齡

滄州市因瀕臨渤海而得名,市中心北距天津市120千公尺、北京市240千公尺,西南距省會石家莊220千公尺。滄州市轄2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10個縣及滄州渤海新區、滄州經濟開發區、滄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總面積萬平方公里。

2023年,滄州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第一產業增加值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1580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1820.

5億元,完成全部財政收入億元,人均地區生產總值為48562元。 [4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滄州師範學院 本科 滄州。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滄州。

渤海石油職業學院 專科 任丘。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專科 黃驊。

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 本科 渤海新區。

7樓:夜鶯

這是對的。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滄州師範學院 本科 滄州。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專科 滄州。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滄州。

渤海石油職業學院 專科 任丘。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本科 黃驊。

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 本科 渤海新區。

8樓:飄到哪兒算哪兒

滄州醫學院,渤海石油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有:河北水利電力學院,滄州師範學院,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黃驊),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中捷),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渤海校區(中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河南滄州獻縣有幾所高中,河北滄州獻縣的風俗習慣有哪些?

本人是獻縣的,並且copy 今年要高考了,bai具體說來,客觀的講du,獻縣的zhi高中除了獻縣一中,其他的也dao就是形同虛設.只有高中部,而不是單純的高中,而且,教學成績更是不敢恭維.而獻縣一中的成績是全省排名都靠前的.如果你真想的是學習的目的,勸你除了獻縣一中,就不要去別的學校了.現把你的問題...

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

除了中石油 中石化 中移動 各大銀行等央企之外滄州主要國有企業有 滄州市公共運輸總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渤海投資集團 滄州市建設投資集團 滄州銀行 華北油田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 開灤集團 河北港口集團 河北建投 華北製藥 河北航空 河北航投 三友集團 河北建工 河北路橋 河...

滄州有哪些重要的化工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多少個化工廠?

中國石化河北滄州石油分公司簡 滄州遠威化工 滄州市三塑有限責任公司 瑞星化工 滄州市運西瑞興塑料廠 滄州市化工廠 滄州瑞興塑料廠 滄州市金港電鍍化工 滄州康壯化工 滄州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 滄州科潤化工 河北滄州化工實業集團 滄州大化集團新星工貿有限責任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黃驊氯鹼 滄州化工實驗有限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