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店經營範圍如何填 30,茶葉屬於什麼經營範圍

2023-03-08 17:00:03 字數 2826 閱讀 2878

1樓:北網域名稱醫

開茶葉店,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時,經營範圍可以填寫茶葉、咖啡、茶具、預包裝食品(散裝茶葉)、工藝禮品等。

茶葉店其經營範圍主要有銷售茶葉、茶盤、茶具、茶食品,提供茶館包廂等品茶論道的場所,發展本茶葉品牌全國終端零售渠道,部分較大型的茶葉品牌店同時擁有自己的茶園、茶廠、茶葉博物館、茶旅遊專案、茶學院,經驗範圍同時涵蓋茶葉旅遊業、茶葉教育培訓業等。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安居樂業

茶葉公司的註冊經營範圍:

精製茶的加工;茶葉的生產、加工、分裝;非酒精飲料及茶葉、農副產品、食品、茶具、工藝品的銷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的批發;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百貨零售;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茶館服務(限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茶葉店可以經營茶葉相關產品,茶葉是一種特殊商品,除了飲用保健,還有文化內涵。因此,經營茶葉店要營造一種茶文化氛圍,茶具茶葉的配套經營除了能夠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還有利於創造茶葉經營氛圍。

茶葉店不應只侷限於賣茶葉,可以適當進一些茶點、茶具、茶寵等與茶類相關產品,這些關聯產品不僅能增加顧客的停留時間,還能創造出人意料的銷售效果。茶葉店經營範圍除了這些外,由於消費需求不同,有些人將茶葉當成日常消費品,有些人則將茶葉當作禮品。

3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經營範圍主要有銷售茶葉、茶盤、茶具、茶食品,提供茶館包廂等品茶論道的場所,發展本茶葉品牌全國終端零售渠道(含發展全國各地經銷商及加盟商),部分較大型的茶葉品牌店同時擁有自己的茶園、茶廠、茶葉博物館、茶旅遊專案、茶學院,經驗範圍同時涵蓋茶葉旅遊業、茶葉教育培訓業等。

4樓:朋飛塵

銷售茶葉需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方可註冊 屬前置審批。

許可經營範圍: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

經營範圍:銷售文化用品、工藝品;承辦展覽展示;

5樓:摯啊

茶葉填寫不寫包裝,只寫散裝,不然麻煩,貨流通。茶葉,茶具。

茶葉屬於什麼經營範圍

6樓:肖紅律師

茶葉屬於銷售食品的經營範圍,所以想要經營茶葉的人群,對於是否符合茶葉經營的條件,辦理相關的資質證明很關鍵。精製茶的加工,茶葉的生產、加工、分裝,非酒精飲料及茶葉、農副產品、食品、茶具、工藝品的銷售註冊營業執照的時候,經營範圍可以選擇「預包裝食品」和「散裝食品」兩種。

茶葉屬於食品銷售,這是特屬的行業,對於申請上有著一定的要求,申請食品經營許可證必須要求實際辦公位址,所以註冊公司的位址必須可以用來實際辦公。在申請許可證的過程中會進行實地考察,如果沒有實際辦公司位址或者位址不符合條件的話許可證就不能申請成功。其次要考慮的就是營業執照,取得營業執照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通過申請個體工商戶乙個是註冊公司,兩種企業型別不同,但是都可以申請到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條例》第四條。

國家對個體工商戶實行市場平等准入、公平待遇的原則。

申請辦理個體工商戶登記,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不屬於法律、行政法規禁止進入的行業的,登記機關應當依法予以登記。

賣茶葉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有哪些

7樓:律臨冷明科律師

法律分析:賣茶葉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如下:銷售茶葉、茶盤、茶具、茶食品,提供茶館包廂等品茶論道的場所,發展本茶葉品牌全國終端零售渠道,部分較大型的茶葉品牌店同時擁有自己的茶園、茶廠、茶葉博物館、茶旅遊專案、茶學院,經驗範圍同時涵蓋茶葉旅遊業、茶葉教育培訓業等。

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條例》第八條 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包括經營者姓名和住所、組成形式、經營範圍、經營場所。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

註冊茶葉公司經營範圍怎麼寫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茶具、日用百貨、機電產品、服飾、建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文具用品、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批發、零售,農產品收購(除專項規定棉花、糧食),食品流通 。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茶葉公司經營範圍參考二:收購、生產、銷售茶葉。

9樓:公羊學岺碧胭

當然可以。經營範圍是看你在註冊營業執照時就得寫上,如果沒寫,就是違規。

所以說,商貿公司幾乎什麼生意都可以做,只要在執照上登記。

特殊的商品必須辦理相關許可證。

如食品類,就得辦理食品流通證。

菸草類,也得辦理菸草許可證等。

新手應該怎麼做好茶葉店經營,新手開茶葉店如何經營

這是個跨界打劫的時代,這是個整合資源的平台,未來企業之間不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免費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 截流 財留 回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業模式。一種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商業模式 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

茶葉店鋪怎麼起名字,如何給茶葉店取名

有創意的店鋪名字的具有消費特徵,店鋪名不能含糊,不僅要講究通俗易懂 朗朗上口這些要點,更重要的是還要能體現店鋪的消費特徵,包括經營專案 經營風格等方面。一定要結合你所經營服務的專案和所面臨的消費群體,而不能隨意稱呼。通過名字表達出起名店鋪有創意的一面。比如採取自誇的方式,實事求是地將店鋪在產品質量 ...

我想開一家茶葉店,進貨渠道如何?利潤如何?

鐵觀音茶發源地,需要聯絡。我家普洱茶田地55畝,不打藥,可檢驗。有意的話找我就好了。你如果是零售。就各種各樣的茶葉都拿。我覺得拿茶葉就去比較偏的地方。去茶城坐一天 沒喝過的茶都試試 也別花錢。喜歡找到自己喜歡喝的來吧裡問 總有物美價廉的。這就看你做什麼茶葉了,每個茶葉的原產地進茶是最合適的。去就去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