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機不能脫水,出現這樣問題,請高手幫忙

2023-03-08 17:00:03 字數 2606 閱讀 5203

1樓:神經吹風

一般洗衣機都設計好了每個執行程式的時間,你的洗衣機不能脫水,也是因為程式上排水時間夠了,但是桶內的水還沒有排完出來,所以出現報警故障。

先把排水閥上的膠蓋擰開後拉出來,用手摳下裡面有沒有硬幣之類的東西堵了,如果沒有。那就是牽引器磨損了,裡面齒輪打滑,不能正常拉開排水閥門,更換乙個就可以解決了。

2樓:喜歡旅遊de石榴學姐

松下xqb80-t8221洗衣機不自動脫水可能是有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電磁閥損壞;電腦控制板故障。松下xqg100-sd139洗衣機不自動脫水可能是有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電磁閥損壞;電腦控制板故障。松下xqg100-e1558洗衣機不自動脫水可能是有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電磁閥損壞;電腦控制板故障。

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乙個評價喲,謝謝[比心]

松下洗衣機不脫水的問題

3樓:茶世

松下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程式和導線是否正常--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後容易發生)

6、程式控制板故障。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3、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腦控制板故障!只能更換,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這洗衣機搞定了沒,我現在也接到這樣一台機子,要咋修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程式和導線是否正常。

松下洗衣機不能正常脫水怎麼解決

7樓:變美的果團

1、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衡。而影響脫水效果不好。

3、衣物的質地引起。相對夏天而言,冬天的衣物質地種類較多,如呢子型別的衣物吸水性較強,如果選擇低速脫水,會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這種假象,因此建議吸水性能較強的洗滌物使用高速脫水(ps:高檔衣物不能選用高速脫水)。

4、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洗衣機排水系統出現堵塞時會導致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當盛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如果是該原因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問題建議:

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5、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解決方法:聯絡售後點。

8樓:葉落撫塵煙雨如夢

洗衣機脫水不正常,洗衣機存不住水,松下洗衣機常見故障。

9樓:情感天使小陳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關於你的問題,不能脫水,可能有餘下的原因:1、首先機蓋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3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10樓:呼綺麗饒凡

如果確定松下洗衣機不能正常脫水,就需要維修。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松下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雙缸洗衣機脫水桶不轉是什麼問題,洗衣機脫水桶不轉什麼原因?

1 電機軸承損壞或繞組燒毀。2 甩乾桶電機的抱剎沒鬆開。3 門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 斷線。4 電容器變值 容量不足,更換同規格電容試機。擴充套件資料解決方法 1 甩乾桶電機抱剎沒鬆開 卸下後蓋板並開啟甩乾桶門蓋 觀察抱閘是否會對應鬆開 如果抱閘沒鬆開,檢查與門蓋連線拉線是否過鬆或斷開,調緊接好拉線 讓...

松下洗衣機脫水時聲音異常是怎麼回事

1 金屬撞擊聲。解決方法 檢查洗的衣服是不是有有金屬鈕釦或者其他金屬物在外面碰到洗衣桶內壁,有的話把它翻到裡面再洗。2 咔噠咔噠聲。這種聲音可能是因為洗滌波輪下面掉進了硬幣等小東西,要把洗滌波輪拆下來檢檢視看。3 嗡嗡聲很大。這種噪聲很大,可能是因為電機軸承與軸套之間的間隙過大或者軸承磨損嚴重,也有...

榮事達洗衣機脫水的問題,為什麼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有可能是機器桶與外殼的固定吊簧問題,也許運輸過程中有移位或脫鉤,導致懸吊不平衡。需要找廠家維修站上門檢查調整。新機器15天內有質量問題可以換機,抓緊時間啊。你看看你的四個腳有沒有調平,不平的話因為它是離心轉動的,所以甩得快的時候洗衣機都要全身晃動.下面外面兩個可以調的.洗得時候有水加自重就顯得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