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樣安裝win10win7雙系統

2023-03-08 17:05:02 字數 2781 閱讀 2916

1樓:摘星語

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的步驟: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並安裝。

2、開機執行u啟動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

3、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10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

4、再將win7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點「確定」,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序。

5、當程序完畢後點選「關閉」即可。

6、滑鼠雙擊「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輸入「1」程式自動執行。

7、隨後電腦重啟就可以看到兩個系統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下安裝win10雙系統方法。

安裝準備:1、備份重要檔案並空出乙個磁碟分割槽,大小30g左右,win7新建磁碟分割槽的方法。

2、啟動選單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 綠色版。

3樓:e神雙子

可以看看下面的詳細教程。

利用裝機員pe啟動u盤安裝雙系統使用教程_經驗。

膝上型電腦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20

4樓:小小小兔

可以使用安裝器,恢復win7映象到其他空白分割槽,之後再用啟動項修復工具合併選單。

工具:windows安裝器(onekey)\bcdautofix方法:(硬碟安裝法)

3、之後,執行安裝器--還原分割槽--開啟映象--選擇空白的分割槽--確定。

(使用此工具系統會重啟,再進行恢復;也可以直接使用ghost32恢復gho檔案)。

4、重啟後自動恢復安裝。

5、之後會再次進入win10系統。

6、這時,執行啟動項修復工具,即可做成雙系統。

注:此方法操作較簡單,不必借助u盤等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系統,多系統沒問題。 不過既然你用來程式設計,不妨用win8也可以,我同樣是程式設計師。

6樓:書生

筆記本怎樣安裝win10win7雙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大家說明哦!在安裝雙系統的時候是從大到小的安裝哦,也就是在win10的基礎上安裝win7,要是反過來的話,你的win7會被win10覆蓋掉哦。(我是親身體會了的哦)

那麼安裝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也就是你的c盤)根據:本地磁碟c→wwindows→boot→efi→找到bootmgr.

efi檔案後複製。

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efi→microsoft→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

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錄下,然後將名字改為,這是前序步驟。

這裡我們就可以進行安裝了,點選win7目錄下的進行安裝。

隨後彈出如下窗體之後選擇現在安裝。

進入安裝。到了這一步之後選擇不獲取最新安裝。

選擇自定義安裝。

進入安裝,在這期間不要對你的電腦進行任何的操作,系統可能會重新啟動好幾次,但是不礙事。

待一切安裝完畢之後進入win7系統的進行部分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設定完畢,進入win7

隨後在你的電腦重新啟動的時候就會有兩個系統進行選擇啟動。

8樓:小增妮小童鞋

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如下圖所示(詳細步驟可參考:大白菜裝機版一鍵製作啟動u盤教程)

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選擇原版win10系統映象(事先將win10、win7系統放入iso資料夾內),並安裝在c盤。

映象釋放完畢後,重啟電腦開始安裝。

系統安裝完後重複上述1、2步驟,進入win8pe系統,參照步驟3選擇並將win7系統映象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桌面上的「恢復系統引導」工具,然後執行引導修復。

7.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9樓:天那麼容易老

win7系統下安裝win10雙系統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永遠只能從c盤引導。

可以用grub4dos類的多系統引導軟體,將某個主分割槽啟用成c盤,這樣你可以在任意主分割槽安裝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安裝win10win7雙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1、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

安裝步驟:1、將製作好的u深度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如下圖所示:

3、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選擇win10系統映象(事先將win10、win7系統放入iso資料夾內),並安裝在c盤,如下圖所示:

4、win10映象釋放完畢後,電腦自動重啟安裝,如下圖所示:

5、win10系統安裝完後重複上述1、2步驟,進入win8pe系統;參照步驟3選擇並將win7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如下圖所示:

6、win7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pe桌面上的「引導修復」工具,並執行引導修復,如下圖所示:

7、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如下圖所示:

筆記本怎樣安裝win10win7雙系統

筆記本安裝win10win7雙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1 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 安裝步驟 1 將製作好的u深度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如下圖所示 2 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如下圖所示 3 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選...

惠普筆記本怎樣把win10,改為win8 1系統

公升級後的系統,系統內部提供了降級原系統的操作方法,具體步驟如下,您按這個方法操作試試看 使用win c組合鍵,選擇 設定 選擇 更改電腦設定 選擇 更新和恢復 點選 恢復 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下面的 開始 點選 下一步 點選 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 選擇 完全清理...

筆記本win10怎麼檢視顯示卡,win10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顯示卡

步驟 方法一 1.使用快捷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 dxdiag 並點選 確定 按鈕,若有視窗彈出請選擇 否 2.切換到 顯示卡 就能檢視顯示卡的晶元型號 視訊記憶體大小 1024mb 1gb 等配置資訊。方法二 1.在電腦桌面上右鍵單擊,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2.在開啟的螢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