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B80全自動美菱洗衣機只洗不脫水出現E3報警是什麼原因

2021-04-14 21:24:23 字數 601 閱讀 7883

1樓:殿試末名

e3**是表示衣物偏置。

意思就是在洗衣機進入漂洗時,如果衣物由於打結纏繞,造成衣物歸到一回處答,所以甩乾內桶晃動很厲害,在洗衣機內設有乙個安全保護開關,碰到開關,電腦就保護不讓機子甩乾 ,發出e3報警**.

解決方法:

1、檢查洗衣機放置是否平整;

2、開啟蓋板將衣服調整放置。

美菱全自動洗衣機xqb80-8059vc顯示故障**e3是啥子意思?

2樓:

門開關出現bai故障。

首先du檢查上蓋關好

zhi沒有,如果沒問dao

題就是水位開關旁回邊的安全開關觸電答沒接通,到漂洗程式時沒法繼續進行,就會報警出現故障**。

將工作台後面的蓋板拆開,會看到乙個和門蓋聯動的機械開關,用電筆短路開關上的兩根接線,如果故障排除,就是門開關問題,操作時注意安全。

將觸點用平口螺絲刀往下按一下就行了,注意不要粘連到一起,否則會引起開蓋後不能剎車甩乾不停,留出適當縫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門蓋沒蓋好或門開關壞掉了二:水位開關有問題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接上水管 插上電源 放入衣服 放入洗衣粉衣多就把進水打到高水位上,衣少就打到低水位上,在設定按洗衣上,後按開始就行了.脫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建議參照說明書,功能大致都是一樣,首先是電源開啟有電源按鈕,然後選擇程式 在說明書裡有每個程式功能的纖細說明,一般衣服少一次能洗完就選擇快速洗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