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部很老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641 閱讀 5218

1樓:黑崎一顛

《魔幻小公抄主》

女主角襲叫李眉眉,

乙個鏡子妖怪小波附到她的乙個玩具身上,給了她變成魔法師的魔力,之後就以艾莉的身分創造著魔術奇蹟。她爺爺奶奶的那個魔術團叫小豆芽魔術團,裡面有大竹、阿武和蓉蓉。電視台還有個王製片,手下有個叫亞德的喜歡蓉蓉。

眉眉有個弟弟叫小衡,還有個男同學叫小悅,貌似很喜歡她,但不太會表達,而眉眉喜歡的是她表哥友奇,但友奇又好像喜歡艾莉,反正挺好玩的。友奇經常教眉眉變魔術,最後在眉眉從艾莉變身回來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小波離開了,看著眉眉抱著小波附身的那個布偶哭的時候,我也哭了呢。

參考資料

2樓:血蝶姬

有印象的很,就叫魔幻小公主,不是小甜甜,小甜甜是變身後叫小甜甜,變身之前叫小優

求一部較老的日本布偶動畫片的名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咱們保持聯絡一起找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jpg「傑羅蛙」這個名字沒記錯 我們以前就是看這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話我推薦宮崎駿的動畫很多很多很有感觸也很感動

求一部古老的日本動畫片名字!動漫大神們進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忍者戰士飛影》

裡面機甲厲害的都是忍者形態?那個主艦的是個鳥形狀鳥頭是主艦的逃生艙?

女主角是個什麼公主,和手下開著那個艦逃到了火星,月球,地球啊?

最強的神秘忍者機甲其實是來自那個艦自身?

7樓:≮情≯丶意綿綿

太空堡壘```` 很好看的哦```

乙個老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spriggan保衛者du?又zhi叫 遺跡保衛者 遺跡守護dao者

參考版百科:權

求一部老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年前的日本動畫片

9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刑警》

日文名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監督 渡部高志

製作·發行 softx

出品年份 1998

全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宇宙刑警 最喜歡 公尺麗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很老的

森林好小子 忍者小英雄 不知道是不是 你看看吧 我覺得是森林好小子,主角叫卡內奇 森林好小子,日本動畫中的人物,叫卡內奇,在山上生活到13歲,世界上最強的男人,會變身,有異常體質,很有愛心,朋友說的話他都相信。這部動畫在八幾年深受中學生喜愛,因為網上資源有限,成為大家爭相收藏的佳作,如今二十到三十歲...

跪求一部動畫片名字80後的,很老的動畫片

emmmmmm.光能使者?這個是八十年代的但是除了是日本的感覺跟你前面描述的差不多.第乙個主角倒是用項鍊?第二個是一把弓,第三個我也不記得了.跪求一部80後的兒時動畫片 日本的 的名字 失落的宇宙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80後的應該都看過 百獸戰隊?還是 六神合體?六神合體,全名 六神合體雷 霆王 所...

一部日本動畫片很早了是說12生肖的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十二生肖守護神。老鼠叫爆丸,貓叫肖克拉,跟老虎是情侶,雞單戀老虎。貓因為受終極boss陷害變壞的,後來又變回來了。很早之前有乙個12生肖的動畫片,好象是日本的漫畫,誰知道叫什麼名字?以前在看過亞視看過關於生肖的叫 生肖奇緣 漫畫名是 水果籃子 不過貓是個帥哥 貌似結局時爆發變成怪物,女主感化了然後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