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林正英的一部電影名字,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2021-07-26 11:26:55 字數 6621 閱讀 1019

1樓:林正英迷伏羲堂

按照樓主說的比較像(殭屍至尊)

文才(黃斌)、秋生(錢小豪)為茅山派「九叔」林鳳嬌(林正英)之徒,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節為鬼唱戲、人不可前去**的禁忌,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與文才一同被美豔女鬼小麗(吳家麗)所迷惑,用靈符放倒了押解鬼來看戲的鬼差,結果無意中放走了眾鬼魂。

九叔為抓回眾鬼,以掌門身份請來本門道友共商大計,遂決定以「先天八卦陣」收服眾鬼。但在與九叔不和的大師兄石堅(劉洵飾)及其子石少堅(黃子揚飾)逼迫下,文才、秋生冒險承擔了引誘眾鬼入陣的任務。陣中,眾位茅山大師各施法術收服眾鬼,九叔不忍石堅使用「閃電奔雷拳」殺鬼以至他們永不超生,雙方矛盾進一步惡化。

其後,城內的富商錢老爺,由於風水問題致餐廳生意不景,錢老爺遂同時向九叔、石堅求助。因文才、秋生信口向老闆亂開價導致生意被石堅父子搶走。同時,九叔師徒發現石少堅欲以道術**錢老爺之女瑪莉,九叔暗中提醒大師兄,但石堅置若罔聞。

深夜,石少堅做法以元神出竅進入錢宅欲行不軌,文才、秋生為救瑪莉,在女鬼小麗幫助下嚇退石少堅魂魄、拖走其軀殼,但不慎被野狗搶走並咬爛,以至石少堅元神無法回竅。石堅以邪術將兒子復生,變成了非人非鬼的屍妖。為保持其身體不壞,必須不斷吸取陰年陰月陰日陰時之人精血,遂釀成血案。

九叔無端被**懷疑是殺人**,當師徒三人發現真相後便使用「百寶湯」潑向屍妖逼其現出真身,並追至石堅家中。面對九叔師徒三人,石堅為維護自身形象忍痛親手將兒子殺死。待三人走後,卻又施法操縱其屍身再次復活,並欲加害文才、秋生。

此時的石少堅**成性,要將九叔二徒置於死地。同時,石堅施法召集四方無主孤魂集體入侵九叔住宅。在女鬼小麗的幫助下,師徒眾人最後合力打敗了眾鬼和石少堅變成的屍妖,並以八卦鏡反射石堅的「閃電奔雷拳」使之自取其亡。

2樓:飛的樹

恩沒錯 我也記得是 殭屍至尊(如果你記得沒錯是電影的話) 如果不是電影的話可能就是《殭屍道長ii》裡的乙個分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至尊吧..路過..喜歡林正英師傅的..看到就幫幫忙

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是不是抄《妖怪都市》,又襲名bai《妖獸屍王》

妖獸du

屍王導演:袁祥仁zhi

主演::林正英 陳雅倫 張國dao強 徐曼華 周比利 朱咪咪劇情: 林居士以降法術將雌雄雙盜伏手亂槍下,然雙盜的屍體被其師盜回,且練成尋林復仇,林幸得出生的童女小婷無意中解救。

兩人逃亡至警察局,大b置林于拘留所,而婷帶往其家調查,途中,追至婷立即帶b往找其母七姑,姑認為必覓一之童男,于婷交合,始可破可惜婷與b早時因小事不和,難巨交合,另一方面,將林擒獲,而且追殺之林家......

電影名:妖怪都市

導 演:袁祥仁

主 演:林正英 陳雅倫 張國強 朱咪咪 徐曼華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編 劇: 王晶

對 白: 丁羽

故事梗概

林正英將雌雄雙盜打死,但兩人的屍體被其師盜去練成陰陽屍找林復仇。林得其女小婷救回,兩人逃至警局,警探大b與婷往偵查時遇上陰陽屍。婷與大b往找其母七姑,七姑知小婷與大b都是十靈時出生,兩人交合便可破陰陽屍法力。

5樓:7班佐羅的馬

電影名:妖bai怪都市

導 演:

du袁zhi祥仁

主 演:林正英 陳雅倫 張國dao強 朱咪咪 徐曼華版上 映:權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編 劇: 王晶

對 白: 丁羽

故事梗概

林正英將雌雄雙盜打死,但兩人的屍體被其師盜去練成陰陽屍找林復仇。林得其女小婷救回,兩人逃至警局,警探大b與婷往偵查時遇上陰陽屍。婷與大b往找其母七姑,七姑知小婷與大b都是十靈時出生,兩人交合便可破陰陽屍法力。

6樓:渺渺道人

你要找的是不來是《妖怪都市》,又名《自妖獸屍bai王》

妖獸屍王

導演:袁祥仁du

主演::林正英 陳雅倫 張國強 徐曼華zhi 周比利 朱咪咪劇情: 林居士以降法術將雌雄雙盜伏手亂槍下,然雙盜的屍體被其師盜回,且練成尋林復仇,林幸得出生的童女小婷無意中解救。

兩人逃亡至警察局,大b置林于拘留所,而婷帶往其家調查,途中,追至婷立即帶b往找其母七姑,姑認為必覓一之童男,于婷交合,始可破可惜婷與b早時因小事不和,難巨交合,另一方面,將林擒獲,而且追殺之林家......

電影名:妖怪都市

導 演:袁祥仁

主 演:林dao正英 陳雅倫 張國強 朱咪咪 徐曼華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編 劇: 王晶

對 白: 丁羽

7樓:匿名使用者

血衣招魂好像是吧 還有要不是就是做鬼清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血衣招魂,陰陽道人。

求一部林正英的電影名字

9樓:甜心公主甜絲絲

林正英、吳君如《新殭屍先生之靈嬰》?

道長英叔開設祭壇,供奉那些墮胎以致肉體毀滅無法投胎的嬰靈。祭壇中的靈嬰大多天真可愛,但有些因多次被墮胎,**無比。道長命徒兒秋生和文才將嬰靈送至師妹蔗姑處供養,卻不慎將**靈嬰放走,附在英叔舊情人蓮妹身上。

蓮妹的老公軍閥怪病纏身,請來英叔師徒幫忙,而軍閥的父親已經變成殭屍,屍毒為害子嗣。師徒欲拔牙解毒失敗。只好讓徒兒前往廣西尋找屍牙,英叔偶然發現蓮妹的胎兒有異,其保姆並非常人,便急忙找來蔗姑相助,誓要阻止靈嬰出世。

英叔和蔗姑欲引靈嬰離開蓮妹,可靈嬰乘勢借蓮妹之身與之對抗,而廣西的殭屍群跟蹤二徒到來,一場大戰。

是這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殭屍先生,是這部沒錯了

11樓:眭煜牟婉靜

這個我不知道

我知道有乙個叫《鬼眼刑警》的是方中信和元華演的,劇情很像你說的這個。

12樓:百掣尹永福

神槍手與咖哩雞

林正英在裡面叫做林浩英,人稱槍王英

找一部林正英電影叫什麼名字?

13樓:answer丶

金裝鬼打鬼

女明星葉玉芝

(陳穎芝)曾經隆胸多次,而且有手術後遺症,奸商劉有光是一手捧紅玉芝的人,劉其實借玉芝之肉體去引誘生意對手。怎知有一次意外之中,玉芝觸電使身上容貌肌膚盡毀,但劉正好答應一名**,讓玉芝給他尋歡,但所有醫生均無法診治,劉只好請來巫師為她進行錦衣授魂術,過程需要一名少女被生殺,將少女的青春轉嫁給玉芝。

參考資料

14樓:飛的樹

嗯 是精裝鬼打鬼 沒錯 林**在裡面很憔悴呢 心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裝鬼打鬼!很好看!我很喜歡林正英的電影!

16樓:倪炳金

哦 我知道了。是金裝鬼打鬼

找一部電影,林正英是做大夫的,李賽鳳是他女兒,叫什麼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正英在電影裡有女兒是醫生的,現代片電影名叫什麼

18樓:水墨飄

殭屍先生2

昨晚才重溫一遍

《殭屍家族》是由劉觀偉執導,林正英,元彪,李賽鳳,鍾發,樓南光聯合主演的一部恐怖片。[1] 於2023年08月15日在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發現幾具殭屍屍體想出賺錢,但是後來被殭屍逃跑了的故事。

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及機關,開啟封閉密室,發現三具殭屍,一男一女和一小殭屍,額上各有紙符鎮壓。郭決定以小殭屍為貨版,運往一黑市買賣組織,與首領k作交易,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上鎮邪紙符,小殭屍番生,得以逃脫。密室內,一徒弟亦因弄脫殭屍紙符,殭屍番生,郭返回,與徒弟跟兩個大殭屍搏鬥,合力**了殭屍,但徒弟被殭屍咬傷,身上開始霉爛,於是前往林醫生處求醫。

林醫生隨他們到工作室,為怕殭屍遺禍,他主張把殭屍消滅。古董商卻因不甘損失,加上警察介入,各方混戰一場,兩個大殭屍乘機逃走。小殭屍被不明真相的小朋友當成小人蛇交朋友,玩得正歡;大殭屍趕來,殭屍一家團聚。

警察設重重包圍將殭屍家族消滅,但古董商和他的兩個徒弟因被殭屍咬傷,此刻卻變成了殭屍塵世語。

求林正英拍過的一部電影 名字忘記了 故事情節是 乙個警察和林正英他女兒結合才能對付那一男一女的鬼 求名

19樓:獨孤喪命

妖獸屍王

主演::林正英 陳雅倫 張國強 徐曼華 周比利 朱咪咪劇情: 林居士以降法術將雌雄雙盜伏手亂槍下,然雙盜的屍體被其師盜回,且練成尋林復仇,林幸得出生的童女小婷無意中解救。

兩人逃亡至警察局,大b置林于拘留所,而婷帶往其家調查,途中,追至婷立即帶b往找其母七姑,姑認為必覓一之童男,于婷交合,始可破可惜婷與b早時因小事不和,難巨交合,另一方面,將林擒獲,而且追殺之林家......

**位址

誰知道林正英大戰西洋殭屍的內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20樓:熱心網友

《驅魔道長》。

《驅魔道長》是由午馬導演的、由林正英主演的一部以殭屍為題材的喜劇性質的恐怖片。

電影講述酒泉鎮教堂的老神父被雷所劈斷的十字架活活插死,教堂從此荒廢封閉。廿年之後,吳神父(午馬飾)擬重開教堂,郤遭一眉道長九叔(林正英飾)謂教堂邪氣深重極力反對的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眉道長吧我記得 一共有兩個全是西洋殭屍 乙個是一眉道長 還有乙個是驅魔道長:血衣招魂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名:魂盼歸舟 / 驅魔道長/血衣招魂

主演:午馬 林正英 葉榮祖

導演:午馬

地區:中國香港

簡介:觸及一段從未有人敢聽的惹鬼故事……故事起始於**期間萬聖節的乙個夜晚,教堂裡的神父竟然意外死亡,事有蹊蹺。二十年後,湘西的乙個趕屍 ....

源自中國傳統信仰(如湘西趕屍)的殭屍,在經過變形之後成為無思考、沒有自制力,只會殺飲血的活死人。殭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眉道人》、《血衣招魂》

林正英有一部鬼片自己在裡面演唱戲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24樓:狗比人忠

片名:《人嚇鬼》

《人嚇鬼》是寶禾電影製作****出品的殭屍靈幻片,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錢月笙執導,林正英、董瑋、錢月笙、陳龍、午馬、劉秋生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1月12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簡介:這是乙個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香港戲班裡的故事。戲班裡頑皮搗蛋的武生阿貴(董瑋飾)經常扮鬼嚇人,連戲班的台柱新少佳都經常被他捉弄,大家對他既氣憤,亦無可奈何。

這次,當阿貴又扮鬼嚇人時,豈料碰上了真鬼——潮州鬼。阿貴嚇得屁滾尿流,幸好戲班裡的老衣箱聲叔(林正英飾)這方面經驗豐富,他得知潮州鬼生前被人分屍,死後才冤魂不散。為了讓潮州鬼安息,聲叔和阿貴決定找全潮州鬼的屍骸。

不料卻錯挖了另乙個惡鬼的屍骸,一時間,戲班被惡鬼弄得烏煙瘴氣,聲叔決定和阿貴一起扮天師嚇走惡鬼。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嚇鬼這是乙個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香港戲班裡的故事。戲班裡頑皮搗蛋的武生阿貴(董瑋 飾)經常扮鬼嚇人,連戲班的台柱新少佳都經常被他捉弄,大家對他既氣憤,亦無可奈何。   這次,當阿貴又扮鬼嚇人時,豈料碰上了真鬼——潮州鬼。

阿貴嚇得屁滾尿流,幸好戲班裡的老衣箱聲叔(林正英 飾)這方面經驗豐富,他得知潮州鬼生前被人分屍,死後才冤魂不散。為了讓潮州鬼安息,聲叔和阿貴決定找全潮州鬼的屍骸。不料卻錯挖了另乙個惡鬼的屍骸,一時間,戲班被惡鬼弄得烏煙瘴氣,聲叔決定和阿貴一起扮天師嚇走惡鬼。

  2、詳細   阿佳是戲班裡的台柱,由於清高自傲,引起其他人的嚴重不滿,於是,鬼點子特多的阿貴就和兄弟阿標,阿光等人裝鬼嚇唬他。事後,阿佳找他們算帳,打了起來,並決定罷演,為了考慮大局,戲班子師傅明叔讓他們向阿佳道歉。但是阿佳不可一世的樣子讓乙隻鬼看不下去了,它在演戲的時候讓阿佳出醜了,但阿佳以為是配戲的阿貴搞的鬼。

晚上,阿貴幾人去扮鬼嚇唬阿標,沒想到被那只真鬼嚇到了。明叔覺得那場戲出岔子和阿貴他們遇鬼,是因為戲班裡真的鬧鬼了,但他安撫大家說,這只鬼只是嚇唬嚇唬人,所以不是惡鬼,別太擔心。當晚這鬼本打算向明叔求助,但是醉酒歸宿的阿佳壞了他的好事,鬼就想去捉弄他,沒想到卻被阿佳誤以為是阿貴他們,反被阿佳耍了,於是鬼就去把他的戲服弄亂掉。

次日,阿佳去找阿貴算賬,被鬼上了身,大鬧戲班。事後眾人找來明叔,明叔帶著阿貴幾人裝扮成包公審案,希望能探知點訊息。那只鬼也真的前來申冤,原來此鬼生前被人亂刀斬死,屍分七段,三百年來,無人超度,成了孤魂野鬼,希望包大人將其屍骨包好另埋他處,好讓自己早日投胎,屍骨就葬在戲台下面。

這邊小鬼還沒交代完,那邊醒過來的阿佳不知道今天晚上暫停演出,就趕著上台,嚇跑了小鬼。當得知明叔他們是為自己扮包公審鬼,阿佳心有慚愧,低頭認錯,大家也都盡釋前嫌。接著大家挖出了戲台下的屍骨,並埋藏了起來。

求一部林正英的電影名字,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林正英 吳君如 新殭屍先生之靈嬰 道長英叔開設祭壇,供奉那些墮胎以致肉體毀滅無法投胎的嬰靈。祭壇中的靈嬰大多天真可愛,但有些因多次被墮胎,無比。道長命徒兒秋生和文才將嬰靈送至師妹蔗姑處供養,卻不慎將 靈嬰放走,附在英叔舊情人蓮妹身上。蓮妹的老公軍閥怪病纏身,請來英叔師徒幫忙,而軍閥的父親已經變成殭屍...

尋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譯名 陰謀 以前南方劇場放過 房車之旅 英文名是 rv 確實好廣啊,中還是外?故事情節也大眾 不妨看看華仔跟吳倩蓮演的 天若有情,大致情節跟你說的一樣,也不錯的 最後劉德華這個小混混被人砍死時確實很感人 尋求一部電影名字!新加坡 鬼片 嚇到笑 你說的那個是第二個故事 劇情簡介 嚇到笑 是讓人心驚膽...

一部關於手槍的電影名字,誰知道有一部很小的手槍那部電影的名字?

是 非法持槍者 演員名單 溫海濤飾郝為 夏宗佑飾老師 白靈飾女出租司機劇情梗概 大都市某舞廳,乙個男人被一種神秘 殺害,死者眉心中彈,這使某電影院跑片工郝為大為震驚,並產生了不實之感。公安局刑偵處長把此案同一直懸而未決的 文革 時期的兩起殺人案聯絡在一起,因為 使用的 是同一種極為罕見的組合式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