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手槍的電影名字,誰知道有一部很小的手槍那部電影的名字?

2021-03-03 21:19:35 字數 4538 閱讀 1778

1樓:罌魘

是《非法持槍者》。

演員名單

溫海濤飾郝為 夏宗佑飾老師 白靈飾女出租司機劇情梗概

大都市某舞廳,乙個男人被一種神秘**殺害,死者眉心中彈,這使某電影院跑片工郝為大為震驚,並產生了不實之感。公安局刑偵處長把此案同一直懸而未決的"文革"時期的兩起殺人案聯絡在一起,因為**使用的**是同一種極為罕見的組合式手槍。 郝為當年是某兵工廠優秀技術工人,偶然一次非同尋常的考核,被選到一座與世隔絕的小島,在"老師"的指導下,參與製造了這種手槍,並親眼見識過"老師"奇妙的槍法和專射眉心的習慣。

對於造槍的目的,他一無所知。為使此事成為永久的秘密。**造出後,他成為被消滅的物件。

然而他死裡逃生。如今,神秘殺手的出現,又使往事變成現實。 郝為取出藏的家裡的手槍,來到郊外,在那裡,他救了一位被流氓欺辱的女出租汽車司機。

這是他第一次亮出手槍。女司機到公安局尋找恩人,恰巧給公安局提供了線索,公安局抓住了郝為。不料,神秘殺手此時出現,他引爆煤氣罐掩護郝為逃跑,同時劫走郝為的兒子當了人質。

郝為為證明自己沒有殺人,發誓要找到真正的**。 一天,他終於在一家賓館與殺手見了面,此人正是當年的"老師",而他是"老師"準備殺掉的最後乙個知情人。在乙個建築工地上,"老師"和郝為了一場罕見的決鬥。

公安人員趕到,包圍了罪犯,在強大的火力攻勢下,這兩位槍的設計者和製造者雙雙死於自己製造的槍口之下。

**位址

誰知道有一部很小的手槍那部電影的名字?

2樓:林林

譁!英雄 介紹:

滿意請採納

關於"左***"的一部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左*** revolver

命運中一次次復明復暗的際遇,未嘗不像是一輪輪輸贏未知的賭局,你只能將自己的希望押在某個位置,然後將一切交給上帝,等待若干倍率的得失,除非你可以游刃有餘的在未知的邂逅中做些手腳,如同賭場中的老千掌握了瞬息萬變的指標,結局才或可改變。傑克·格林(傑森·斯坦森飾),乙個藝高膽大而不拘小節的職業賭徒,正因為一次在紙牌賭局中的疏忽,才不得不鋃鐺入獄,當然,這場牢獄之災和黑勢力頭子兼賭場老闆多羅西·馬舍(雷·利奧塔飾)不無關聯。傑克在監獄的單人牢房裡足足被關了7年,雖然時間漫長,而他卻受益匪淺。

這都仰仗著隔壁的兩位鄰居,一位是西洋棋大師,一位是頂尖級的騙術高手,兩人的言傳身教無疑為傑克提供了「深造」機會。於是,刑滿出獄的傑克剛剛邁出監獄的門檻,便雄心勃勃的決定重返江湖。

憑藉過人的膽識和高人傳授的精湛技藝,再加之身為會計師的哥哥比利忠心耿耿,兄弟喬也前來助陣,傑克很快成了賭場裡的常勝將軍,大筆數額的鈔票源源不斷的被傑克納入囊中。一天晚上,傑克等人應邀參加一場私人賭局,而對手正是有恃無恐的多羅西,對於後者而言,在不擇手段的威逼恐嚇下,還沒遇到過乙個不肯妥協的對手,不過坐在傑克面前,他卻束手無策。膽大妄為的傑克不僅讓蠻橫的多羅西一敗塗地,還不失時機的挖苦羞辱。

當傑克贏光賭資揚長而去之後,惱羞成怒的多羅西下定決心要除掉傑克。

這次,傑克不僅要躲避仇家的圍追堵截,還要面對命運的愚弄,因為身染罕見血液病的他只剩下3天的生存時間。傑克遇到了掌管老派黑幫的扎克(文森特·帕斯托飾)和阿維(安德烈·班傑明飾),這兩個人不禁擅長放高利貸,還說能夠解脫傑克的病情,可以保障他的安全,而報酬是傑克所有的資產。一系列錯綜交橫的故事在傑克的敘述和記憶的閃回中陸續上演,不到最後一秒,幕後真相永遠是待解的謎團……

4樓:匿名使用者

布拉德皮特和茱莉亞羅伯茨主演的墨西哥人 那把左輪槍就叫墨西哥人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麥可·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公尺·摩爾和麥可·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公尺·摩爾、麥可·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蘿拉和乙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公尺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嘉芙蓮·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製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公尺·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天衣無縫

英文片名:flawless

發行日期: 2023年02月11日

導演: 麥可.雷德福 michael radford

演員:黛公尺·摩爾 demi moore

喬斯·阿克蘭 joss ackland ......

jonathan aris ...... boyle

麥可·凱恩 michael caine ......

simon day ......

josef d'bache-kane ...... street bystander

constantine gregory ...... dmitriev

david henry ...... sir edmund gottfried

kim hermans ...... spectator at dograce

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劇情簡介

天衣無縫的劇照(6張)

故事發生在2023年代的倫敦,黛咪·摩爾飾演的蘿拉是倫敦鑽石公司的一位女主管,她聰明而美麗,在公司裡勤勤懇懇工作了很多年,然而眼睜睜看著乙個個能力不如她的傢伙都受到提公升,自己卻仍在原地徘徊,這使她備受打擊。麥可·凱恩飾演乙個夜班清潔工,同樣在這個公司工作了很久,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他就像個**人,幾乎沒人曾注意過他。然而通過這些年在公司的經歷,他已經逐漸摸索出公司運轉的知識。

現在,面臨退休的他打算幹票大買賣,拉蘿拉入夥,與自己一起偷盜他們共同的雇主——倫敦鑽石公司。他的計畫能成功嗎?而這起行動的背後有隱藏著怎樣的故事?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裡面有個手槍能變**的叫什麼名字

7樓:諸善

手槍變**的倒沒有印象。倒是有一部百變星君,星爺演乙個被改裝過的半個機械人,能變很多東西。

8樓:項文韜大帥哥

《師兄撞鬼》,傻子乙個。還百變星君,變你個頭啊。

9樓:紅花會大中化區

《百變星君》

看了許多,這個最接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星爺的我基本都看過.

【求電影名字】一部關於運氣、左***遊戲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查到沒?查到一定告訴我啊,謝謝!我也好想知道!很早之前看過,可是實在想不起來名字了,好想再看一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片 原來看過 忘記

有關指紋識別手槍的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盡殺絕

裡面就有關於要用指紋識別才能使用的手槍!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火線保鏢裡有那把槍。

有一部外國片警察把手槍放在褲襠玩耍開槍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條子駭客 kopps (2003)

導演: josef fares

編劇: josef fares / 公尺凱爾·哈弗斯特羅姆 / vasa

主演: 法瑞斯·法瑞斯 / 託克爾·彼特森 / göran ragnerstam

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瑞典 / 丹麥

語言: 瑞典語 / 英語

上映日期: 2003-02-07(瑞典)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cops

應該是這部。

望採納,謝謝~

有一部電影,主角是女小偷,誰知道名字的

是不是都有外號的 還有個叫蜘蛛的在一次開防盜門盜東西留在外頭手握機關讓那個男的上了!那個男的為救這個女的也死了 是嗎?絕色神偷 不過劇情與你說的有些不符。是不是 的 絕色神偷 一定是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乙個 小偷 團隊好像有乙個女角色,他們偷了乙個鑽石庫的鑽石,最後又還回去,5 鬼膽神偷 即 日落之...

誰知道一部關於用火車穿越時空的電影名字?是博士發明的,之

拯救火車的穿越是 源 火車穿越的愛情片是 穿越迷情 還有 回到未來 主角 伊森特 伍德 一系列電影,說的是乙個博士發明了一輛可以穿越時空的車 回到未來 愛因斯坦和馬丁駕時間機器回到了過去,還訪問了未來 求一部電影名字 男主角是個科學家,他的女友意外身亡,為了讓女友再次回到身邊,他找到了穿越時空的方法...

有一部關於遊戲變成現實的恐怖電影,誰知道

生存遊戲 致命pk 主演 亞當 戈德堡 弗蘭奇 莫尼茲 喬恩 福斯特 一群年輕人陷入恐怖網路遊戲之中,然而當他們玩的角色死了時,現實中的玩家竟也難逃一死。乙個資深遊戲測試玩家偶然得到一套地下發行的神秘電腦遊戲。不久,他被發現莫名慘死在緊鎖的房中。一群好友前來參加葬禮,無意找到這套以15世紀歐洲一位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