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學霸能幫我翻譯

2021-03-04 08:56:09 字數 483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sam watters (七月23日, 1970 年生與 camp springs, 美國馬里蘭州) 是個寫歌唱片的製作者,以前在乙個叫 color me badd (把我染成壞的顏色) 的樂隊,經常與他的寫歌的好友 louis biancaniello 合作。這一對人一起寫並出品這些有名的個比如傑西卡·辛普森 的我想永遠愛你,fantasia barrino (女歌手)的 我相信, 還有 anastacia (女歌手的) 沒有愛,在你生命中的一天。

當 sam watter 還是 color me badd 這個樂隊的成員之一時,sam watters 就跟他的夥伴 louis biancaniello 合寫了很多歌。

比如這些**榜的提名金曲 我想把你變得**, 我愛你我的愛人,和所有愛。

我自己翻譯的,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歌詞都不是按語法來寫的,英語**不是可以點譯文的嗎

哪位英語學霸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了

回到我的國家,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和我媽媽一起去 集市日 每個星期有一天,農民們會把他們的水果蔬菜搬到城市裡來。他們封閉一條街組織車子進來,農民們搬出桌子來擺他們的產品。這種戶外市場是個很好的地方 每件物品都比商店裡頭買到的便宜,因為是農民們豐收後立馬拿來的。我的媽媽和我總是很早就過去以便能拿到...

麻煩各位學霸了!英語題,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麻煩各位了?

構2 名詞或代詞 主格 doing 1 my mother cooking in the kitchen,i was doing my homework in my room.表伴隨 我媽 媽正在廚房做飯,我在房間裡做作業。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麻煩各位了?你的圖看過了,你可以看看你的歷史...

英語翻譯,求學霸幫忙,求英語學霸幫忙翻譯。

媽媽告訴我們吃什麼。媽媽們經常會告訴她們的孩子應該吃什麼。當康康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他的媽媽經常告訴他,注意不要吃太多鹽或糖 她說那樣會容易生病。瑪利亞的媽媽一直照顧maria很仔細。比方說,maria的牙齒不好,她的媽媽就不准她吃太多糖果或者冰激凌。牛奶是健康的飲品。jane不喜歡喝牛奶,但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