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好嗎

2021-03-26 12:29:49 字數 4520 閱讀 6383

1樓:檸檬心理

可以稍微冷靜一下,但是不建議就此逃避。小事是由頭,真正的還是對對方某個性格不滿,這需要適應和改變。

2樓:好人卜凡

分開解決不了問題,得好好想想,彼此是不是合適。

3樓:懵懵懂懂不是愛

談戀愛就吵架,結婚了也會吵架,請你慎重考慮,做乙個長久的決定!

4樓:南極仙客闖天涯

距離產生美,把握好度!愛情是甜蜜,爭吵不休是因為在乎彼此。

5樓:慢動作

好,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知道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也沒用 就是不適合

7樓:yyˉ愛妳の一泩

有時候分開一段時間就在也回不去了。

8樓:carry還是

好不好就看你了解不了解對方。你懂嗎?

問:談戀愛四個月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都是她和我吵的,說話很傲氣,看不起我,一生氣,我們分開

9樓:cxy愛無悔

分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以後結了婚再生個一男半女的不是更覺得自己了不起了呀!分開吧找乙個彼此尊重彼此相愛的人吧!

畢竟人的一生只有單程車票短短幾十年轉眼就走完人生的旅程。

10樓:西蕙

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覺得對方是那麼的美好適合自己但是時間一長就開始發展問題專了!也許

屬她真的有些任性吧,但是如果你還是喜歡她的話就努力的包容她同時也要告訴她你愛她想要和她有未來,相信我只要她是真的愛你的話她肯定是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11樓:牧嗩

你別跪舔她、你就平時咋地對他就咋地,如果遷就的話肯定有一方是痛苦的,那就長不了、、不行那就說明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之前為什麼還能成為男女朋友

13樓:褨羨my蕸

還沒結婚就這樣,你認為是你想要的生活嗎?不要也罷

14樓:

心眼小 就是不夠愛 愛情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

問:問:談戀愛四個月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都是她和我吵的,說話很傲氣,看不起我,一生氣,我們

15樓:冰雨夢悠悠

愛是包抄

容而不是放縱襲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問:問:問:談戀愛四個月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都是她和我吵的,說話很傲氣,看不起我,一生氣,

16樓:liz雙雙燕

建議你去爬山或者逛街,應該能發現你的心情會慢慢放鬆吧.!.個人認為這個方法很好

17樓:

分手吧,她要的是錢不是人

我和男朋友分了無數次手,彼此還是離不開。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互不相讓。最近感情一直不是很穩 70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情就是慢慢積累的,看了您的描述,我覺得並沒有您想的那樣,我和我愛人也像您寫的一樣,經常吵架,可是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吵的多了,彼此都會很疲憊,並不是不愛對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其實你男朋友是個不錯的男人,他要操心整個大家庭也不容易,他說得很對,你可能疑心太重了,那樣你會很累的,人嘛要學會享受眼前的幸福,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適可而止。

20樓:你的微笑成回憶

樓主已經把你的生活融入了進去~太以你的男朋友為中心~不想這樣一直爭吵~但是又沒有辦法擺脫,理智是肯定的,對你不像以前那樣也是戀愛期間的必然結果,沒有什麼愛情是一輩子都浪漫的,有的時候或許是兩個人都沒有退步,試著為自己的感情做主,讓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相信對你的戀愛會有一定的幫助。

21樓:唯麗是塗

我就是這樣不會珍惜,她走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幸福麼?有那個必要麼?你如果覺得有,那你就和他一直耗著吧。如果沒必要,那就盡早做個了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不在乎不知道。在一起不幸福是真的

24樓:清雪

感覺他現在吃定你了,知道你離不開他,所以他就懶得理你了

和女朋友分開一段時間就總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是誰的錯

25樓:陳阿銘

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是可能會這樣,也不用分誰對誰錯,因為他是你女朋友,情人之間不該隨便計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是誰的錯,也許誰都有理,但是把心放大,不斤斤計較,應該就能好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找找 自己一定有錯 此時的人都在惦著對方 可又不能理解對方 會產生誤會或誤判等

28樓:可可豆

如果沒什麼具體的事情發生、就無緣無故的吵架、那就是誰先吵的懶誰唄、也沒什麼具體的事、就吵架那不就是沒事找事嗎?

如果總是因為小事吵架,是不是分開一段時間會好一點?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是根據他們2個的特性來決定的 如果脾氣大的話 很容易被回激怒 分開好好想想是必要答的 如果你們能夠相互為對方著想 那我想也就不存在吵架了吧 關鍵是你們都只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辦事 這樣是不行的 如果夠愛ta 就多包容點 但注意要適度 不是什麼事都可以的 如果以後能互相理解那最好了 希望你們能一直走下去 (這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滿意請採納

30樓:領域

不要吧,我感覺還是要兩個人敞開心談談,找找原因所在!現在分開是很容易讓人乘虛而入哦

如果在一起老是吵架那是不是分開一段時間會好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吵架,是因為脾氣不好的話,就算分開一段時間,在一起還是會吵架。這樣還不如早點分了算了。如果是因為某件事情老吵架。

分開一段時間,事情想通了。就沒事了。脾氣問題很難改變。

望採納謝謝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有這種心態 還不如趁早分了 省的以後在吵

我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一次比一次兇,我們是不是該分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冷靜段時間,好好溝通,戀人之間相互包容,理解,疼愛,關心……沒有必要相處大動肝火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再做決定

35樓:小麗

如果乙個男的不懂得謙讓你,凡事都和你計較的話,這種男的寧可不要。

36樓:櫞騋銣玼

跟誰都會有吵架的時候,要冷靜找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3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不分手結婚一樣會離婚的

38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冷靜一下,看看再說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吵架多過吃飯,那就要好好考慮了

40樓:尋覓

吵架是一種互相了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了解到他的底線,他也會了解到你的想法,也不一定是壞事,主要是看你再吵完架之後要如何處理,還有最終的問題,你想分手嗎,不想的話,就不要往分手方面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不動就要分手,倆人在一起要忍讓,我就是和你差不多

42樓:時間輝戈

那要看你的「心」了。有的人一生財富,卻損人利己,大家都恨他;有的人一生貧苦,但為國為家為民,大家都愛他。吵吵就分手那是孩子,大人要懂得包容,積極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43樓:☆輕微

和任何人相處都會吵架的。不該分,情侶間吵吵鬧鬧的很正常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冷靜下來之後好好談談

45樓:花丁妹

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咯!

46樓:白色天空

要嘛敞開心扉交流一下,要嘛分了吧!

我有朋友,和他老公總是吵架。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個不休。她的脾氣也不好,不能聽難聽的話。她老公偏

夫妻間的生活!吵架是必修課!如果沒有爭吵也沒有了婚姻存在的價值!如果女人都是靠哄才會理解!那麼生活中就沒有開始的愛要!雖然受了點委屈!但是要找原因而不是哄!誰的心裡都有誰!這些不用說!所以說夫妻間的事靠自己努力爭取才會避免爭吵!乙個巴掌拍不響 兩個人都有問題,如果兩人都不能互相遷就對方,這種情況會越...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男人嘛 你要理解,他要樹立自立一家之主的權威,就是傳說中的大男子主義,不管大事小事都想著要聽他的,當然要吵架了。不過老話說得好 床頭吵架床尾和,不吵架的夫妻絕對不是好夫妻。個人建議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說說心裡話。另外,不要總是把事情想的很複雜,誰知道他今天是不是突然心情不好了呢?對吧。作為乙個男同胞...

和性格不合,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互不相讓,彼此都覺得特別累,覺得在他心目中,我已經變得可有可無

真的想清楚了要分手了嗎 還是只是氣頭上啊 建議不要輕易提分手 很傷人的 我和老公性格也不合,動不動就吵架。因為各自都要強,不能忍讓。但是現在也好了,慢慢就知道忍讓一些,這是愛的過程 經常提分手其實不好,他會以為你對你們倆的愛情不重視 分手和時間沒關係好嘛,你在想什麼 提多了又沒實際行動 自然就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