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原版暮光之城大概需要多少詞彙量

2021-03-04 09:00:07 字數 760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文原版的東

西不能執著於生詞,就好像讀文言文,你永遠也不可能真正內一字一句容地完全理解。詞彙量的多寡,無非影響看懂句子的多少,但只要你能理解大致的內容,就可以看了。看不懂的地方就跳,如果詞彙量比較小就只看對話,這通常都是**中詞彙最簡單、最易理解的部分,一邊不懂可以多看幾遍,你會發現有些片語甚至生詞不用查字典你也能猜出其中的意思。

2樓:v·路易斯

其實你只需要一本電子詞典……

3樓:悟空孫

四級大概就夠了,有一些專門的詞語,重複的也很多。

大家覺得看英文版的書,例如暮光之城英文版,哈利波特英文版,遇到了生詞的時候有沒有必要記下來啊?

4樓:星月才

我個人推薦看暮光,我上高一,我們老師就推薦看暮光暮光詞比較淺,還沒有什麼高階詞彙,還看得懂至於哈利波特,個人看英文版看了一會兒就看不下去了,關鍵是有些太深了ps: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些幫助吧碰到生詞,你也沒必要刻意記下來,但是查一下字典是必要的;因為有些詞彙重複出現,這樣就屬於自然記憶,對英語幫助更大

希望親可以享受閱讀的樂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啦!哈利波特吧,我是哈迷,它構造了乙個比較完整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他的詞彙量會多一些,而且哈利波特是7本哦!暮光之城可沒那麼多~!

你要是能獨自將哈利波特系列的英文版看下來,那我估計你的英語水平就很不錯了!

暮光之城中人員的英文名字,暮光之城英文名?

愛德華。卡倫。伊莎貝拉。斯旺。卡倫。愛麗絲。卡倫。賈斯帕。黑爾。詹姆斯。維多利亞。羅莉莎。黑爾。埃美特。卡倫。卡萊爾。卡倫。埃斯梅。卡倫。雅各布。布萊克。m邁克。牛頓。傑西卡。埃里克。安吉拉。暮光之城英文名?暮光之城4 現的人物英文和中文名字 暮光之城 英文介紹 20 暮光之城中的女主角全名叫什麼 ...

暮光之城男主角手錶款式,暮光之城男主角手錶款式

拜託,那根本就不是手錶啦!cullen家族的人每個人都有乙個家族徽章只不過大家佩帶的方式不一樣 愛德華是鑲嵌在護腕上 愛麗絲是鑲嵌在領結上 羅紗麗是當項鍊墜子 老爸老媽是當戒指戴 圖案是只獅子 很有氣勢的啊!很帥的傢伙.沒注意看手錶,晃眼過以為是護腕 暮光之城1 男主角手上帶著的是什麼 護腕麼?好像...

暮光之城新月電影,《暮光之城》新月電影台詞中英對照

台灣的 暮光之城2新月 公映時間為2009年12月4日香港的 暮光之城2新月 上映日期為2009年12月17日中國的 暮光之城2新月 公映日期沒有確定,但已經被列入計畫中了中國內的這邊的上映時間還沒有明確 但是如果上映票房可觀的話 會全方面引進的 中國還沒上映 新月 計畫呢,大概會像 暮色 一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