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中貝拉最後會和誰在一起?如果她真的變成了吸血鬼她

2022-01-12 09:34:21 字數 955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貝拉最後和愛德華在一起啊,她變成吸血鬼了,他的超能力就是彈開讀心術,但是她的讀心術對她女兒沒有用。她的超能力任何的吸血鬼都懼怕,確實很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裡面她不是最後和愛德華又在一起了麼 而且愛德華死都不肯讓她變成吸血鬼的

《暮光之城》 破曉 中的貝拉她成為吸血鬼後所擁有的天賦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的力量,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保護她想保護的人不受傷害

4樓:誠實是謊言

因為吸血鬼的天賦是由人類時的特別能力加強而成。就像edward人類時善解人意,變成吸血鬼後就能讀取思想,alice人類時有靈異的預知能力(所以被關起來),變吸血鬼後可以更強的預知未來。jasper人類時善於說服人,成吸血鬼後能掌控周圍人的情緒,aro和愛德華不能進入bella的思想,說明她有不尋常的遮蔽能力,成吸血鬼後天賦就是超強護盾,在一定範圍內,阻擋別的吸血鬼天賦發揮作用。

相信你已經看了breaking dawn內容。她的天賦效果要看她能否集中精力,因為她才剛剛成為vampire,不能很好掌控能力。在最後時edward教會了她集中精力收起這種天賦,從而edward可以讀取bella的思想。

《暮光之城》中,貝拉最後變成吸血鬼了嗎?她有什麼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沒點明,但查理知道貝拉不一樣了,他在貝拉變成吸血鬼後去見了貝拉,還知道 蕾妮梅斯事實上是貝拉和愛德華的親生女兒(貝他們對外宣稱是養女),這是查理自己猜出來的。我想查理自己已經猜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是變成吸血鬼了,能力是絕對防禦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劇情以及書的話,貝拉是變了的

但什麼超能力還不清楚

司波達也最後會和誰在一起

目前 更新到,四葉真夜指名達也成為深雪的婚約者,達也的處境也峰迴路轉,最被排斥的龍傲天居然是被一族當家最器重的寶貝 的結局誰能預料,日本現今 結局有幾個是按常理來的,大多都是爆冷 肯定是妹妹 因為被設定了除了妹妹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感情的模式 無法判定,應為司波達也心中只有兄妹之情,沒有其他的感情,爾他...

請回答2019最後德善和誰在一起

請回答1988德善最終和誰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結局德善和崔澤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是南韓tvn有線台於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 鄰里街...

禁止戀愛的世界根鳥最後和誰在一起

禁止戀愛的世界根鳥最後和根號在一起。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