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中愛德華為什麼看不到貝拉的思想

2023-05-08 01:55:02 字數 2494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貝拉有心理防禦。所有通過心理來完成的特異功能對貝拉都不好使!

2樓:匿名使用者

貝拉的能力就是有超大的盾牌 ,可以抵禦別人對於她精神上的攻擊。

暮光之城中,貝拉是愛雅各布還是愛德華?

3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愛德華了。她非常的喜歡愛德華,甚至她都動過結婚的念頭。

4樓:而且我

貝拉愛的是愛德華,貝拉最後以人類的身體為愛德華生下了一位女兒,他們一家三口最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5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喜歡愛德華,而且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已經經歷了很久了,兩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很真實的。

6樓:巨集盛

我認為還是更加的喜歡愛德華。並且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其實也有著非常不錯的感情。

暮光之城 愛德華和貝拉的第一次…

7樓:twilight大愛

咳、 關於第一次 。

是在 小島的 游泳池裡 ~

至於為什麼咬破枕頭 』

梅爾在書中沒有詳細說明·

留給讀者想象的空間嘛-

滅 哈哈哈 !

影片暮光之城中,貝拉是愛雅各布還是愛德華?

8樓:happy薛醜醜

貝拉愛的是愛德華,貝拉和愛德華兩個人是彼此相愛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很好。

9樓:而且我

在這部影片當中,貝拉愛的是愛德華,而且最終和愛德華組建了家庭,並且生下了乙個女兒。

10樓:巨蟹阿斯頓

貝拉當然是更加喜歡愛德華,因為他們兩個是官方搭配,兩個人顏值非常高。

《暮光之城破曉》中,愛德華作為吸血鬼,為什麼能跟貝拉在一起?

11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愛德華雖然是吸血鬼,不過在他家當中,吸血鬼是可以和人類和平共處的,他們從來不吸食人的血液,而且愛德華特別喜歡貝拉,所以能夠和貝拉在一起。

12樓:巨蟹阿斯頓

雖然他是吸血鬼,但是兩個人彼此相互吸引,還是無可救藥的相愛了,最後貝拉也變成吸血鬼,兩個人就可以長久在一起了。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他們兩個人互相喜歡,愛情是不分種族的,所以他們兩個人能夠在一起。

暮光之城中,貝拉是最開始愛雅各布還是愛德華?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暮光之城中貝拉最開始是愛雅各布,她曾經還因為雅各布失戀而喝酒,後來才愛上了愛德華。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貝拉最開始愛的應該是雅各布 ,因為貝拉覺得雅各布非常的迷人,愛德華就相對於來說非常的抑鬱 。

16樓:自己滴定

貝拉愛的肯定是愛德華,而且貝拉還是願意為愛德華生孩子的,就算是付出自己的生命。

《暮光之城》中貝拉和愛德華結局怎樣?

暮光之城貝拉與愛德華結局

17樓:

他們後來結婚了,蜜月在乙個小島上過,蜜月後貝拉發現自己懷孕了,貝拉堅持要生下孩子,可是那個吸血鬼和人類混血兒很強大,貝拉都被踢斷了肋骨,脊椎。最後貝拉生下來了,自己也快死了,愛德華把自己的毒液注入她的心臟,然後貝拉變成了吸血鬼。

變為吸血鬼的bella很強大,能力很大,還有挺好的控制力,而且她的超能力是盾牌(所以愛德華沒有辦法對她施展讀心術)。

雅各布為了貝拉,也為了狼族和吸血鬼家族的和平把尼斯(他們的孩子),烙印成自己的「烙印愛人」(狼族裡規定任何狼人都不可傷害同類的烙印愛人)。貝拉和愛德華看出雅各布是真心喜歡尼斯,就把尼斯交給他保護。

後來,有別的吸血鬼看到了尼斯,以為是小孩吸血鬼(吸血鬼皇族沃爾圖里規定不能把小孩變成吸血鬼,因為小孩沒法控制自己,可能會殺掉很多人,不能被馴服,會洩露種族秘密)就去告發。

而皇族一方面不滿cullen家族勢力龐大,另一方面垂涎家族的超能力者,於是準備討伐cullen。

後來就是一場談判+小混戰,貝拉施展出超能力保護大家,皇族看到貝拉的能力和很多的支持者,不敢貿然行事,恰好愛麗絲找到證人回來。於是就聽了他們解釋,知道尼斯是個混血兒,而且智商很高,並且在長大,才認為她是安全的。

於是家族再次獲得平靜的生活,最後是兩個人的甜蜜蜜生活~~~

暮光之城中,貝拉能抵抗愛德華的讀心術,為什麼愛麗絲還能遇見她的未來呢?

18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愛麗絲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她特別的自信,特別的善良,對未來抱著非常美好的憧憬和希望。

19樓:爬上樹的魚呀

因為愛麗絲是在貝拉神志不清的時候對她動用的讀心術,所以能看見她的未來。

暮光之城裡愛德華為什麼不願意把貝拉變成吸血鬼

變成吸血鬼就意味著時間將會變得永恆,意味著什麼都將變得沒有意義,吸血鬼的生活是無望的,不可能像人類的生活那麼豐富,他希望留給她美好的!而且我覺得就是因為有限才顯得這份愛的珍貴,如果是無限期的愛戀,我想什麼樣的感情都會變得平淡,我想他是不想因為這短暫的乙份愛就賠上她的一切,他這麼做正是愛他的表現,讓她...

暮光之城中山姆和雅各布為了貝拉發生了什麼矛盾

前幾部中jacob的阿爾法之血還沒有爆發。所以還是很聽sam話的,他倆的矛盾主要是在bella的婚姻與cullen家的協議上。協議規定兩族互不侵犯。但是cullen家不能再殺人或製造吸血鬼。否則協議失效。在bella鐵了心要加入cullen家變成吸血鬼之後。雅各布心裡不平衡,他認為只要bella嫁過...

為什麼晚上看不到太陽呢為什麼夜裡看不到太陽?

首先地球是個圓的 其次地球會自轉 晚上我們所在的地方背離太陽自然就看不到了 就像你背後有人拿著手電筒舉著你 再亮你也看不到一樣 因為地球自轉,中國轉到後面了 太陽跑的你所在的地球表面的背面去了,那叫晚上 人為什麼晚上睡覺?你以為人家很想看到你啊?看你看的都to了還不下班等加班啊?太陽公公下班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