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寬頻無法連線怎麼辦?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2022-12-14 18:05:02 字數 2964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視寬頻貓和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是寬頻故障導致網路無法使用的,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報故障處理,報故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除故障的。

2樓:億碗金幣

這個最好就是打10000,他們解決問題是專業的。你可以找他們。他們肯定會給你說方法的。這比你在你在網上問強多了這比你在網上問強多了,畢竟他們就是吃個飯的。

3樓:網友

寬頻連線錯誤**大全601 檢測到無效的埠控制代碼。 發生內部錯誤,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 602 指定的埠已開啟。

網路連線試圖使用的com埠正在被其他活動的網路連線或其他的程序(例如:諸如傳真程式之類的**線路監視程式)使用。退出阻止使用com埠的應用程式。

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4樓:泡泡俠娛樂

電腦連不上網的解決辦法。

5樓:甘溪海靈松

你檢視一下,先看看你插線有沒有插好,插好的話再用滑鼠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是不是禁用了,是的話,你從新啟用就可以了,要是在連線對話方塊裡出現錯誤訊號678,或其他數字的話,你最好打**去問問10000號。

6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貓」電源斷掉,然後把你電腦上的寬頻連線刪除然後在新建乙個,重新把你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一下,應該就會沒問題!前提你得確定你的賬號和密碼都是對的!

8樓:友亮帥哥

你把貓燈關了,5分鐘後,重啟貓燈,就可以連線了,我家是網通的,我用的就是這辦法。你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撥打10000保修,我們客服會安排師傅為您解決此問題。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目前中國電信的寬頻出現問題了連線不到網路怎麼辦?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5

10樓:和啵絲夢遊

先測試下你的寬頻是否有問題?測試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不要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然後看下電腦能否正常上網?如果電腦直接連線電信貓後,可以正常上網,說明寬頻沒有出現故障,忽略這個步驟。

但是,這種情況,一般可以用路由器中的「mac位址轉殖」功能來解決(2)、電信光貓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也連線到lan介面。

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應該用網線連線到電信貓/光貓的網口;電腦應該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

還有就是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欠費停機導致的。

11樓:佼欣德汲璧

也是要撥號的吧,以前要是用其他電腦上網可以的話,(包括路由器的mac),那麼需要打**給電信說:自己換電腦了就上不了網了,他們會幫你更新的,因為之前一直用乙個mac位址上網,一旦換了另外乙個mac,他們那邊不會自動識別的,需要更新才行需不需要撥號呀,入戶的線是小區寬頻啊。

1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出現錯誤**678的原因有很多,裝置問題,機房使用者板問題,交接箱以下,主幹電纜問題,配線電纜問題,使用者戶線問題,使用者端的modem問題,使用者電腦網絡卡問題,使用者電腦系統問題等等。另外,如果使用了路由器,通常不需要再使用寬頻連線了,如果這時再使用的話也會出現678錯誤。如果能確認自己路由器和光貓沒問題的話,看來光貓裝置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如果家裡面一切都沒有問題,只能打**給運營商報修故障了。

13樓:

既然已經提示是678錯誤了,說明線路有問題,是說對方(機房裝置)無應答,一般是光纜斷了,只能打**報障。

14樓:南緣北轍

讓客服給你後台重置!

15樓:換證微

您好 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

中國電信的寬頻突然連線不上網路了是怎麼回事?

1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首先要檢查是不是路由器的問題,實在找不到問題根源可以找到電信的客服人員幫助您解決都是可以的。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連線不了怎麼辦?

17樓:zyr江火似流螢

這是由於當前貓(電信的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和路由器的內網位址衝突了。

比如同為,解決方法如下:

1. 斷開貓的電源,或斷開貓與路由器wan口的連線網線。

2. 電腦上用瀏覽器開啟,並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

3. 切換到區域網(lan)設定頁面。

4. 將路由器內網位址更改為或者其他的,比如。

5. 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斷開路由器和寬頻貓的連線,然後再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最後再連線路由器和寬頻。

6. 電腦網絡卡應保持自動獲取ip方式。

開啟電腦ie瀏覽器,在**輸入欄裡面輸入點選回車。然後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欄依次輸入相應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一般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會印刷在路由器的背面,你可以翻到路由器背面尋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點選登入,進入路由器。然後點選管理。

在管理頁面中點選使用者管理選單。在使用者管理頁面輸入原來系統預設的舊密碼,然後再輸入自己想修改的新密碼,再次輸入確認自己的新密碼。

自己新密碼輸入後,點選確定。然後點選頁面右上方安全退出路由器。

路由器的登入密碼算是修改完成了。記住自己的新密碼,下次登入時輸入的就是自己的新密碼了哦。

如果突然忘記了密碼,路由器後面有乙個復位按鈕,按一下復位按鈕,讓路由器還原到預設狀態就行。然後再按照以上步驟重新更改登入密碼。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兩種方式,一種方式就是前往你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告訴營業員你要開通寬頻,他們會 1.辦理電信寬頻,首先bai需要du 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zhi電信寬頻的dao線路。回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客服 1....

電信寬頻辦理流程?中國電信寬頻辦理流程?

1.辦理電信寬頻,首先需要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電信寬頻的線路。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2.同時,也可以在客服處登記安裝資訊。登記成功後,工作人員會聯絡並上門為其辦理寬頻業務。3.如果不需要 預約上門安裝,可以攜帶個人身份原件,去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在櫃檯申請辦理寬頻業務。電信寬頻辦理流程那就是你帶上自己...

中國電信寬頻西安收費標準,電信寬頻收費標準

512k 包月 80元不限時 1m 計時 50元包20小時,超出部分每小時3元 80元包50小時,超出部分每小時3元 包月120元包120小時,150元封頂 包月108元包200小時,超出部分0.02元 分鐘,180元封頂,免固定 月租 新使用者包年 960元12個月 送貓,不限時 2m 計時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