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破解,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解開機密碼,我忘記密碼了

2022-03-13 05:39:57 字數 5774 閱讀 6797

1樓:

你指的是進windows的密碼?

如果你以前用的不是administrator賬戶的話,你可以在提示輸入密碼的時候,按下ctrl+alt+del,按兩下,然後輸入administrator,按ok就進去了,再修改你那個賬戶的密碼~

如果是administrator賬戶的話,我也不會~~~我只會重灌了~~~

如果指的是bios的密碼,那簡單,扒掉筆記本後面的鈕扣電池,過十幾秒再放上去,就ok了~

2樓:x狼

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的安全模式

net use abc 123456/add此命令建立乙個密碼為123456的abc使用者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 /add

此命令提公升使用者abc的許可權(加入了管理員組)然後重啟電腦,用abc使用者登入,登陸後可修改其他使用者密碼

3樓:死鬼

用系統盤pe進,有的裡面有清開機密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歡迎介面出現時按ctrl鍵;再按delete兩次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解開機密碼,我忘記密碼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密碼分為使用者賬戶密碼和bios密碼:若您忘記的是使用者賬戶密碼,請您核實是否由於您輸入密碼時大小寫字母未正確切換,嘗試重新輸入密碼,若依舊無法正常進入系統,請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注:

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若您忘記了bios密碼,則需要到三星指定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解開bios密碼。

6樓: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不便!

開機密碼分為bios密碼和windows密碼:

1.如果您設定的是bios密碼,密碼忘記只能是通過三星售後來處理2.如果是windows密碼,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因為您沒有提供筆記本型號,所以我們無法判斷您的筆記本是否帶有一鍵還原功能,建議您嘗試一下看是否可以通過一鍵還原恢復:開機出現samsung畫面,按【f4】進入【一鍵還原】,選擇【還原】--【完全還原】,把c盤還原,正常情況下只還原c盤,如果您c盤中有重要檔案,請您謹慎操作,將筆記本送到三星售後處理,以免還原之後檔案丟失給您帶來不便!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自己的試了一遍,

買張番茄花園,

然後進入普通的"安全模式"放入磁碟就可以在版面控制裡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個系統就ok了

三星膝上型電腦如何去掉登入密碼鎖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清除開機密碼的方法:

1.bios密碼取消:請您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f2】進入bios後,開啟security選單,把password on boot設定為enabled 然後選擇set supervisor password 輸入現在的密碼,然後新密碼不輸入,再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2.windows系統取消系統密碼:進入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選擇「類別」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擇「更改windows密碼」選擇「更改密碼」輸入您當前密碼,新密碼空著不填,點選「更改密碼」即可取消。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設定?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若您所指登入使用者密碼,請您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下設定管理員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設定狀態的方法: 1.開機。

2.出現啟動畫面,按下〈f2〉鍵。 3.

稍後將出現設定初始畫面。 4.選擇「系統設定」中的security選單 5.

在「set supervisor password」項,按6.輸入口令,按,重新輸入口令以供確認,然後再按7.當在[setup notice] 視窗中顯示確認口令配置的訊息時,按

12樓:李明望的文庫

三星膝上型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

點選「開始」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去。

找到「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模組下的「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如果自己建了新賬戶,就點選新賬戶進去設定開機密碼,如果沒有就點預設管理員賬戶設定。

進去之後點選建立密碼,輸入需要建立的密碼,以及密碼提示等資訊,輸入完成之後確定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的boss的密碼麼。你開機f2

有誰知道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嘛?

14樓:巧公尺樂

筆記本清除開機密碼的方法:

1.bios密碼取消:請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f2】進入bios後,開啟security選單,把password on boot設定為enabled 然後選擇set supervisor password 輸入現在的密碼,然後新密碼不輸入,再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2.windows系統取消系統密碼:進入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選擇「類別」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擇「更改windows密碼」選擇「更改密碼」輸入當前密碼,新密碼空著不填,點選「更改密碼」即可取消。

15樓:肖兮婷

在控制面板中的 使用者的那個有個刪除密碼就是了

16樓:李明望的文庫

三星筆記本清除開機密碼的方法:

若知道開機密碼,則在電腦螢幕依次操作: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輸入機器原開機密碼——更改為空即可。

如果忘記了開機密碼,重新安裝系統後即可清除密碼。也可以買一張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從光碟機啟動,在裡面找到系統登陸密碼破解程式選項,然後按說明操作即可清除密碼。

17樓:乎乎不懂

控制面板找賬戶,刪除賬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中設定

19樓:直入評論磚家

他回答1: 我電腦一開機,先是什麼都沒有,等個幾分鐘之後,電腦上就顯示登陸administrator,但是點選之後,電腦就是登出,儲存初始後,還是變成了administrator登陸,安全模式也進不去,要重灌系統麼?

其他回答2: 教你個簡單的,買張ghost xp光碟,這個很便宜!在啟動的時候放入光碟,按下f6,就可以進入乙個功能選單,上面就會有清除管理員密碼的功能,然後就很簡單了

其他回答3: 用系統盤清出密碼,在就是恢復系統.在就是從做系統哦!

其他回答4: 可用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開機時按f5、f8均可)再在控制面板裡面刪除密碼即可

20樓:張老師**解答

回答首先我們將電腦開機,輸入密碼進行解鎖,進到電腦桌面,在左下角的搜尋框中輸入「控制面板」進行搜尋。

接著在「控制面板」的主頁面中找到「使用者賬戶」並點選「使用者帳戶」中的「 更改帳戶型別」。

然後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的帳戶,如下圖所示。之後選擇「更改帳戶」中的「更改密碼」,這樣就可以進行最後一步了。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帳戶;

點選「更改帳戶型別」;

點選「更改密碼」;

輸入原始密碼,新密碼一欄空出即可

更多5條

三星膝上型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密碼分為使用者賬戶密碼和bios密碼:若您忘記的是使用者賬戶密碼,請您核實是否由於您輸入密碼時大小寫字母未正確切換,嘗試重新輸入密碼,若依舊無法正常進入系統,請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注:

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若您忘記了bios密碼,則需要到三星指定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解開bios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裝乙個pe(或者有帶pe啟動的光碟也行),用pe系統啟動電腦後進入到pe中:開啟c:\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有乙個叫「sam」的檔案,它儲存的是windows下的賬戶資料及密碼。

在pe系統下!!!記住!!用記事本開啟它,一般會顯示為亂碼,不要管他,把亂碼全部刪掉,儲存退出。

重新進入win7系統,肯定會報錯並重啟,這是必須的。接下來讓他自動修復,之後進入的登入介面,你輸什麼密碼,他的密碼就是什麼,不輸就是沒有!!

23樓:

您好:非常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

如果您把開機進入系統的密碼忘記了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建議您使用標準安裝盤來安裝系統,如果您沒有標準安裝盤也可以談公國三星售後維修站來安裝。

您可以通過這個鏈結來查詢當地維修站詳細資訊:

產品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希望您能諒解!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4樓:新世紀通訊

還原系統,要不重灌系統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三星膝上型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密碼分為使用者賬戶密碼和bios密碼:

若您忘記的是使用者賬戶密碼,請您核實是否由於您輸入密碼時大小寫字母未正確切換,嘗試重新輸入密碼,若依舊無法正常進入系統,需要恢復系統或重新安裝系統。(注:恢復系統或重灌系統會清除資料,如有重要檔案需要備份後操作)

若您忘記了bios密碼,則需要到三星指定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處理。

27樓:大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1種方法。

方法1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2種方法。

方法2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電腦設定了密碼、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哪裡設定?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如圖 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如圖 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

三星膝上型電腦好嗎。三星筆記本好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膝上型電腦在設計與生產時經過反覆嚴格測試,合格後,才會到市場上公開銷售的。三星筆記本品牌和售後是值得信賴的,請您放心購買使用。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引數 1.三星網上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玩遊戲的話不推薦三星...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藍屏,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 進不了系統 怎麼修復?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 sfc和 之間有乙個空格 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