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三星RV415怎麼樣呢?

2023-06-03 23:50:01 字數 3346 閱讀 1939

1樓:一刀挑江湖

三星的配置很多。rv415的也是,所以價就不一樣。有3千多。4千多。5千多都有。主要看配置。一般的是3千多的。4千多的好點的。5千多就是高配了。

三星筆記本rv-415的支援哪些cpu

2樓:

摘要。您好! 三星rv415筆記本可支援的cpu 型號為amde-450 amdhd6470m ,但是 三星rv415筆記本的cpu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不支援拆卸更換,更換相對複雜且移動版處理器**相對較貴,單獨更換cpu對機器的效能提公升並不明顯。因此官方不建議更換處理器,若您需要公升級機器硬體,可以公升級記憶體條或硬碟就可以了。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這個問題,請您稍後!我正在加快速度為您整理對你有幫助的答案,會在5分種內答覆你。謝謝!

您好! 三星rv415筆記本可支援的cpu 型號為amde-450 amdhd6470m ,但是 三星rv415筆記本的cpu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不支援拆卸更換,更換相對複雜且移動版處理器**相對較貴,單獨更換cpu對機器的效能提公升並不明顯。

因此官方不建議更換處理器,若您需要公升級機器硬體,可以公升級記憶體條或硬碟就可以了。

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給我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現在三星膝上型電腦rv415能不能換cpu

3樓:源科枝

三星筆記本rv415能換處理器。

一、需要一把一字螺絲刀,不要太大的,螺絲刀前端寬度2~3mm即可。

二、三星筆記本rv415主機板上的cpu插槽構造如下圖:

三、下圖中紅圈內的位置所示黑色圓形物,是cpu的鎖具開關。

四、按下圖所示方向用一字螺絲刀插入此處旋轉180°。

五、現在可以取下舊的cpu,安裝新的。

六、安裝完畢後,按步驟四相反方向用一字螺絲刀旋轉180°來鎖緊cpu。

4樓:海盜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1.三星rv415 系列筆記本的cpu是處理器 amd e-350或 amd e-450 .可以更換。

2.建議您不要私自更換,cpu**昂貴,拆機複雜且影響質保,效能提高不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cpu可以換的,但是獨顯就不能換了,那個被焊接在主機板上,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膝上型電腦的cpu都是直接打在主機板上面的。

三星筆記本rv411怎麼系統,

7樓:goole度娘

三星筆記本還原系統:

1)開機,當出現三星畫面時按下f4,進入samsung recovery solution 5軟體,選擇還原選項。

2)進入還原項點選【完全還原】,選擇備份點,點選【下一步】。

3)螢幕上顯示【是否開始還原?】,選擇【是】。

4)還原完畢,重啟筆記本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說明一點,ahci模式下,只有xp和之前的作業系統不能裝,重啟會藍屏,因為xp沒有包含大部分的sata驅動,重啟後識別不了硬碟,自然會藍屏。而vista和windows7本身就包含了sata驅動,可以在ahci模式下安裝。

2.想在安裝xp怎麼辦?一種是在bios中將硬碟模式改為ide就好了。

3.但是ahci模式下硬碟速度要比ide的快一點,想在ahci模式下安裝xp怎麼辦?

一種辦法是網上找整合了sata驅動的xp映象,然後刻盤安裝。

另一種辦法是自己打造整合sata驅動的xp映象。下面的網頁有詳細介紹。我自己也做了乙份,可以在ahci下安裝xp。要的話,留個郵箱,我可以發給你,650m左右。

參考各種筆記本修改硬碟模式的方法的資料:

9樓:海闊天空隨便飛

rv411 本身有預裝win7系統,如果要裝ghost的話要先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最好。 我的回答一定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win7,有些ghost版本的事,你可以用安裝版一定行的。

朋友們覺得三星膝上型電腦rv411怎麼樣?

11樓:陸碧清

優點: 顯示不錯,**適中3200左右;

缺點:散熱差。

如果是偶偶不會選三星,偶家滴三星上網本執行超慢。

三星rv415什麼系統好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rv415-s05支援 win xp、win 7、win 8系統。

請您按以下步驟依次嘗試能否解決系統慢的問題:

1.開機出現三星logo時按f2鍵進入bios ,按f9鍵恢復初始設定,按f10鍵儲存。

2.全面對系統進行查殺,排除病毒感染。

3.全面優化您的系統,清理系統垃圾檔案,關閉大量佔用系統資源的程序和開機啟動項。

4.嘗試公升級系統記憶體。

5.重新還原您的系統,請您開機時按f4鍵進入系統還原,選擇還原,完全還原。(提示您備份好重要檔案)

6.重新安裝正版或純淨版作業系統(提示您備份好重要檔案),並安裝三星官方驅動程式。

若上述方法都無效,建議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的機器檢修。

三星服務中心**:http://www.

page=。

13樓:哥輕撫樓下狗頭

不要用32 位旗艦版。可以換win7後續的其他版本,xp明年微軟就停止維護了,並且目前win7市場佔有已經超過xp。

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2010年開始,筆記本平台就已經沒有 獨立顯示卡 了,都是 雙顯示卡 而且預設整合輸出,獨立只是輔助而已,整合是不能停用的,也就是說,配再好的獨立顯示卡也會因為整合的64bit位寬而在最終輸出時被拖累,有些人認為只要在...

三星筆記本好嗎,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好嗎

三星的手機很強悍,但是筆記本很一般,三星優勢是螢幕做得好。目前國內市場,比較主流的品牌,主要是聯想 戴爾 華碩 巨集碁。華碩巨集碁的價效比較好,推薦 巨集碁as4750g 2432g50mnkk i5 2430m 2g 500g d刻 gt540m 1g獨顯 攝像頭 3899元 新一代i5 cpu,...

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哪裡設定?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如圖 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如圖 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