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5的破解補丁系統是win

2023-03-08 12:15:02 字數 2177 閱讀 4904

1樓:夜獨行孤單

很多朋友說想學ps但網上**的不是和win7的本本不相容就是不能用或者要註冊驗證神馬的,各種傷感,折騰很久然後裝不上,與其乙個人接乙個人的拷還不如瀾上傳了大家一起happy**。

還有一部分資源是瀾自己整理的,歡迎分享,雖然最初瀾也是從官網上**的正版,需要啟用碼,後來請高手不知道怎麼就註冊了,有了註冊資訊,**後可查。

附帶一系列精美的筆刷,包括水墨啊好看的花紋啊什麼的,還有特別的龍年藝術筆刷,也可以直接使用哦~

·然後開啟資料夾,資料夾裡的所有內容千萬不要隨意移動或刪除,否則無法正常使用!找到藍色ps圖示的那個程式檔案,單擊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然後就可以在桌面上正常使用啦~

·特別注意:

xp系統直接雙擊即可正常使用,因為軟體較大,耗虛擬記憶體,第一次啟動較慢,請耐心等待,之後就好很多~ win7系統第一次開啟時一定要對著桌面上的圖示 單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否則無法開啟!!

求 photoshop cs6破解補丁

2樓:暨雪莘北嘉

離線啟用多好,破解補丁有bug

3樓:幸晗伊春桃

我有,但是給你往哪兒發呀。

4樓:賈桀南凝絲

裡面有具體的方法。

不懂可以追問我。

5樓:枝從粘敏思

發給你完整的的cs6簡體中文版。

檔案比較大。

photoshopcs6 **了32位64位破解補丁 怎麼安裝使用?

6樓:

複製到安裝目錄下替換同名檔案!

安裝說明:1.試用版安裝;

2.安裝完畢後,xp情況下,在ps圖示上單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檢視目標」,win7情況下,在ps圖示上單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檔案位置」,3.將相應的破解檔案amtlibl,複製並替換該安裝目錄中的檔案。

7樓:老房

2、認真閱讀安裝說明,嚴格按照說明要求安裝軟體,先安裝試用版軟體,完成後,試執行一次;

3、開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自己電腦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是32位(64位)系統就複製32位(64位)破解補丁檔案,找到pscs6安裝資料夾,替換原檔案,安裝、破解成功;

4、雙擊桌面adobe photoshop cs6軟體圖示,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ps軟體了。如果桌面沒有圖示,可以從安裝資料夾裡新建桌面快捷方式。

怎麼安裝photoshopcs6破解補丁

8樓:醉人的酒

1、點開始---程式--找到你的cs6啟**標,用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屬性--然後點查詢目標。

2、在彈出的資料夾裡找到檔案,把檔名改為,3、然後解壓破解補丁,複製裡邊的檔案,貼上到你剛才改名字的那個檔案旁邊,重新開啟cs6,破解完成。

4、如果不行,就把你複製過去的檔案刪除,然後再把你剛才改名字的改回來,就恢復了。

photoshop cs5在win7裡面安裝失敗

9樓:侍思山薩蔚

全是警告和缺失,換個版本試試,可能是系統不支援,要麼就是軟體有衝突,

10樓:巧略端木語柳

因為win

對些軟體不怎麼相容!你嘗試用cs

photoshopcs6破解補丁怎麼用

11樓:余紹志

右鍵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把破解檔案放在根目錄覆蓋原檔案。

破解補丁含系統報錯解決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壓後,複製到ps的安裝目錄即可。替換下原來安裝的檔案。

photoshop cs5 如何破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通用的破解補丁,不知道你是否需要,留下郵箱,我發給你。

14樓:柴可夫撕雞好吃

同求啊, 有的給發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我發給你破解補丁和序號產生器!

如有幫助,隨手採納!

photoshopcs5如何把衣服換顏色

cs5也有顏色替換啊!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直接用色相飽和度也可以。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影象 調整 色相飽和度,勾選 著色 後,再調色 在色階裡面選取需要替換的顏色範圍,然後替換 怎樣用photoshop改變白色衣服的顏色?ps把衣服顏色換白色的步驟如下 1 開啟ps選擇自己所需的 確認要改變顏色...

photoshopCS5新手有什麼書可以

黑魔方這個來書不錯,當讓我說自 的是基礎 photoshop實戰訓練100例,可以看看這本書 看網上的photoshop教程即可。建議去ps聯盟,這個 看看,有很多教程 新手學習 photoshop cs5,有哪些比較好的書籍推薦 這個就是多練習,多總結,多體悟的問題,你要學習ps,我可以給你一點建...

photoshop cs5換臉怎麼變膚色

解決方法 1 開啟原圖及素材圖,用魔術棒分別把兩張圖的 部分選取出來。2 在圖1上按 ctrl j 複製一個 圖層出來。圖層2也按此辦理,現在兩張圖都各有一個 圖層。3 對圖1執行 影象 調整 匹配顏色操作。4 在彈出的設定對話方塊中,把圖2的 圖層作為源,作用於圖1的圖層1,也就是圖1的 圖層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