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被root了怎麼恢復

2023-03-08 12:15:04 字數 937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2.接著將會在手機上自動安裝強力一鍵root軟體,待安裝完畢,開啟手機點選「立即體驗」按鈕,然後點選進入「一鍵root」狀態。

3.耐心等待root完成,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4.如果你已經獲取了root,想要移除,那麼在電腦上強力一鍵root軟體右上角點選「移除root」即可。

2樓:咕咕唧唧

root後可以獲取更多許可權,如果不想root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還原系統,但是恢復出廠設定會將手機內資料全部清空,如需恢復出廠設定需提前備份收集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以oppo r17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3、找到並且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4、輸入鎖屏密碼等待手機自動關機啟動即可完成。

3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oppo昨天提示被root,我連線電腦,想用電腦應用寶匯出**再去售後服務店去解除root,結果把開發者選項開啟匯出**後,root自動解除了!真好,免去了我去售後服務店刷機把裝的軟體全部刷沒了的麻煩!

oppo手機提示被root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可以備份系統。

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的所有檔案。

使用高階的程式如root explorer等。

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謹慎選擇。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認產品已獲取root許可權,可享受保修服務,不適用退、換機。

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oppo恢復模式」,在版本資訊處可以檢視手機是否有root。

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不建議你操作。如果不慎root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我手機被ROOT了怎麼辦,手機被root了怎麼辦

手機被root了,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幫您把手機解除root狀態。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或造成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

OPPO手機怎麼ROOT

root有利有弊,但是對於我們一般手機使用者而言,還是弊大於利。需要root許可權的,一般都是玩機達人,我們日常需求,不用root許可權,完全可以滿足。獲取許可權,容易導致系統異常,因此導致的硬體問題,客戶服務中心不再保修的,一定要慎重的。親不建議您獲取root許可權1 手機root後可能出現無法預...

oppo手機怎麼root

oppo手機root的方法可以有兩種 一 一種是直接將root的軟體下到手機進行操作,如 z4root 2 開啟後將會出現兩個選項,第乙個是臨時root,也就是reboot 重啟 後就會還原回未root狀態,第二個就是永久root了,使用第二個以後,重新開機也不再需要root許可權了。3 選擇一項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