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cloud管理儲存空間怎麼用

2023-03-08 11:45:04 字數 1392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你得開啟icloud。開啟桌面的「設定」選項。點選「icloud」。

在icloud最下端點選「儲存與備份」。

在儲存與備份中把「icloud雲備份」開啟。

如果需要重新備份,請把對應需要icloud的應用程式開啟。比如**,需要較大的儲存量時可以考慮用icloud,開啟「我的**流」。

再次開啟「icloud」雲備份。系統後台自動備份。

如果感覺5g的儲存空間不夠,可以付費使用更大儲存空間的。點選「管理儲存空間」。裡面有付費的選項。

如果想重新備份,可以先刪除之前的備份。點選「管理儲存空間」-「的iphone」-刪除備份。

蘋果icloud儲存空間怎麼關閉

蘋果怎麼清理icloud儲存空間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需要進入設定中,進入icloud,管理使用icloud的應用和已經備份的資料,以蘋果7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最上方的appleid、icloud、itunes與appstore選項。 2、進入後選擇icloud。

3、進入後可以看到預設的使用icloud的app。 4、點選上方的管理儲存空間。 5、進入後可以看到已經使用的空間,可以選擇乙個app進入。

6、可以選擇刪除資料,確認不需要後刪除即可。

提問>

蘋果的這項收費我都不知道,怎麼能退訂了。

已經訂購的 無法退訂哦 到期後自動取消的。

提問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期呀。

上面寫了哦到今年12月21號。

提問再問一下,那明年不會自動續費的吧。

不會哦提問。

好的謝謝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清理iclond的儲存空間的話,只需要登入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然後在裡面將所有的儲存空間選進去之後,然後刪除即可。

4樓:網友

我清理儲存空間,這個手機都在乙個自動儲存空間,清理的系統,你可以點選。

蘋果手機怎麼把東西存到icloud的儲存空間裡?

蘋果icloud儲存空間怎麼清理

蘋果電腦儲存在icloud鑰匙串的密碼能查嗎

我也剛升系統,鑰匙串就是把你平時會用到的密碼備份起來,鑰匙就是密碼的意思,加密同步到icloud,你可以在mac上看到,也可以在升級到ios7的ipad和iphone上共享到,蘋果宣稱鑰匙串加密了,他們看不到,別人也竊取不了 mac pro蘋果電腦登入icloud 失敗 提示找不到用於儲存的鑰匙串 ...

撿了蘋果手機,怎麼更換蘋果iCloud

只要沒設定鎖屏密碼,可以重新刷機就可以了!賣了吧 添錢換新的。蘋果手機更換icloud賬號方法如下 1 解鎖手機螢幕,在螢幕的首頁找到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即圖中紅框。3 點選登出,也就是在icloud介面最下面,點選刪除賬戶。4 刪除完畢之後,就需要從新進入icloud介面裡面登陸新的id賬號 然後...

怎麼關閉iphone的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提醒

假如我們的蘋果手機一直彈出icloud空間不足的訊息提示,這會對我們造成一些困擾。那麼下面我就來說說關閉這些提示的方法。2.進入設定頁面後,我們點選我們的。3.接著,我們點選頁面的 icloud 4.隨後,我們再點選 管理儲存空間 5.現在我們就可以點選頁面的軟體,刪除一些不必要的記憶體資訊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