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蘋果手機,怎麼更換蘋果iCloud

2023-02-25 04:20:03 字數 1653 閱讀 3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設定鎖屏密碼,可以重新刷機就可以了!

2樓:倒霉蛋喲

賣了吧 添錢換新的。

3樓:兔子和他的

蘋果手機更換icloud賬號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在螢幕的首頁找到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即圖中紅框。

3、點選登出,也就是在icloud介面最下面,點選刪除賬戶。

4、刪除完畢之後,就需要從新進入icloud介面裡面登陸新的id賬號;然後填寫您需要更換的id賬號跟密碼確認登陸就完成了。

如何重新設定蘋果手機icloud賬戶

4樓:網友

首先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接下來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icloud 選項,點選開啟,如圖所示隨後在當前已經登入的 icloud 賬戶的底部找到「刪除」選項,點選它,如圖所示。

5樓:智慧型團仙女果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兩分鐘哦親,重新註冊icould的話您得先登出掉原來的icould,然後才能重新註冊哦。

5,接下來啟用「查詢我的ipod touch」功能,然後就能使用icloud提供的服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icloud-登出原來的帳號,登陸新的就可以了。

mac電腦:系統偏好設定-icloud-登出原來的帳號,登陸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賬戶-裡面登出了 重新登入啊。

蘋果手機怎樣重新設定icloud賬戶

8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原來的icloud賬戶就可以重新設定icloud賬戶。

如何登出icloud賬戶:

1、開啟『設定』

2、點選『icloud』

3、點選『登出』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裡面有乙個store,進去後把原來的帳號登出,然後登陸新的賬號就行了。

撿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原機的icloud賬號,更換上自己的。有乙個步驟需要

10樓:小木偶

撿來的蘋果手機需要刷機,清除資料,才能解除原機的賬號,更換自己的,但是如果你去刷機,人家會懷疑這個手機是不是你的。

蘋果手機怎麼更換icloud

11樓:徹夜聽雨冬

在設定裡點選icloud進入後選擇刪除icloud,刪除後在點選輸出新的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1、手機上面,找到設定的選項。

2、點選進入設定之後,在設定裡面找到icloud;由於不同的系統版本,介面有所不一樣,所以要注意一下。

3、清除登出現有的登陸賬號,也就是在icloud介面最下面,點選刪除賬戶。

4、刪除完畢之後,就需要從新進入icloud介面裡面登陸新的id賬號;然後填寫新的id賬號跟密碼確認登陸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把以前的賬戶刪除後重新設定,否則更換不了 後註冊的沒用,這個東西現在很麻煩 能設定,但售後只管國行,批發還不管,網上有教程,但個人提交不了官方。

iphone怎樣更改字型,蘋果手機怎麼更換字型和主題?

第一招 中文字型的替換 將網路上找到的中文字型上傳到iphone的 system library fonts cache目錄下,分別替換 stxihei.ttf與stheiti.ttf字型檔案。但在替換前請做好備份工作。中文字型替換後,iphone介面的及軟體,還有上網的字型也都完全替換了。第二招 ...

蘋果手機的耳機孔壞了能更換嗎,蘋果手機耳機插口壞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整理 1.首先您先把外殼拿下來,確定沒有外殼的阻礙下進行。不少因為掉漆門的原因都給自己的心愛的iphone5採用了全包的保護殼,不過這也導致了一部分保護殼沒有設計的那麼標準,或者保護殼太厚,導致耳機沒有辦法全完的插入。2.確定在裸奔狀態下,所有的金屬材質全部進入,iphone5新出的耳機插口...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在保修範圍內嗎,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嗎

範圍內。一 iphone手機電池更換說明 二 iphone保修說明 1 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2 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 顯示屏 主機板等。所有更換的部件 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更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