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切換icloud賬號

2021-06-19 17:46:46 字數 399 閱讀 5971

1樓:sunny藍映雪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如果你需要在你的ios裝置上切換icloud賬戶,你可以從設定應用程式中進行操作。

2樓:薄荷糖檸檬水

在設定 把賬戶退出就可以

iphone怎麼更換icloud的賬戶?

蘋果的icloud怎麼更換賬號?

3樓:中國聯通

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icloud登入,登入過程中會讓您同意icloud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同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icloud服務。

蘋果手機怎麼更換icloud賬號?

撿了蘋果手機,怎麼更換蘋果iCloud

只要沒設定鎖屏密碼,可以重新刷機就可以了!賣了吧 添錢換新的。蘋果手機更換icloud賬號方法如下 1 解鎖手機螢幕,在螢幕的首頁找到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即圖中紅框。3 點選登出,也就是在icloud介面最下面,點選刪除賬戶。4 刪除完畢之後,就需要從新進入icloud介面裡面登陸新的id賬號 然後...

蘋果手機icloud郵箱怎麼開啟

在郵箱裡面使用icloud賬號登陸就可以了。蘋果手機如何登入icloud郵箱步驟 第一步 開啟手機,找到郵箱。第二步 點選進入。第三步 進入之後會看到首頁上有很多種的郵箱,點選icloud。第四步 點選之後,按提示輸入你的icloud的賬號和密碼就好了。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以ipho...

蘋果icloud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用任意乙個你在用的有效郵箱都能註冊icloud 只要申請任意郵箱,然後在註冊icloud帳號的時候填寫上去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以iphone7手機為例,設定電子郵件的步驟如下 1 開啟設定,點選 賬戶與密碼 選項 2 進入賬戶與密碼頁面,選擇 新增賬戶 選項 3 進入新增賬戶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