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實木床配什麼顏色的衣櫃好看

2023-03-08 11:40:03 字數 872 閱讀 1035

1樓:一目了然老師

淺色系都可以——純白、乳白、楓木色等都可以。盡量不要選擇紅木色等重顏色!

2樓:

這樣也要配深色的啊,不然會不協調/

牆已經是淺了 只能做背景退下去 不能搭淺色具體也沒看到是說不准要什麼顏色的。

反正補色你不要搭在一起就是了。

比如 藍跟橙 黃跟紫之類的。

如果乙個床頭櫃就選跟床一樣的顏色。

如果是兩個放兩邊就呼應一下,選有點偏差的顏色。

老氣跟厚重是兩個概念,你要分清,這跟你的室內擺設有關,而且如果讓人看著是一整套搭著的話就不顯老氣了。我也喜歡實木材料的。因為你已經買了實木的床,突然又出現乙個很modern的櫃子的話,你不會覺得奇怪嗎?

這跟人穿衣服一樣,什麼顏色衣服配上同種顏色的耳環,是不是就讓人覺得清楚許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確實是深色,但是款式可以挑的新穎一點嘛~,這樣就不會顯的太老。

4樓:日出在子夜

可以配白橡或是白櫸的家具,也能搭配上,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點選下方的專家團的標識,即可進入**,再點選上部的黃色「家裝diy」即可進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親自動手設計你的房間,牆壁、地面的顏色都是可以隨意改變的,門、窗也可以任意調換,還有窗簾、家具都是可以任意搭配的,當時就可以看到效果,不喜歡馬上可以更改,很方便地,也很簡單,自己的家自己作主設計,親自體驗這種自己動手設計的快樂,去試一試吧,一定會對你的房間設計有幫助!

5樓:霏舞

還是深色的衣櫃吧,這樣比較協調。

地板和門可以選擇稍微淺色系的,這樣不會太悶,會提高臥室的視覺效果。

家具床什麼顏色好看

紅色的實木床配什麼顏色的床單好看

我覺得你本身這個顏色還可以,如果床單紅色再深一點就更好了!再給你推薦乙個吧!我覺得配什麼都挺好看的,主要自己睡的舒服。紅橡木本身具有鮮明的山形木紋,紋理美觀大方,質感非常好,做出來的家具很顯檔次。加之紅橡木的質地堅硬 加工效能良好,所以家具看起來非常的精緻。紅橡木家具很多都是歐式家具。缺點 較貴,比...

實木色床配什麼顏色床單,紅色的實木床配什麼顏色的床單好看

原木色是自然清新的顏色,配以田園風格比較好。除了黑色,紅色,黃色以外 紅色的實木床配什麼顏色的床單好看 我覺得你本身這個顏色還可以,如果床單紅色再深一點就更好了!再給你推薦乙個吧!我覺得配什麼都挺好看的,主要自己睡的舒服。紅橡木本身具有鮮明的山形木紋,紋理美觀大方,質感非常好,做出來的家具很顯檔次。...

灰色窗簾配什麼顏色衣櫃?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窗簾

灰色的窗簾,可以搭配深灰色,白色 銀色或者咖啡色的衣櫃,這樣能夠達到更好的顏色搭配效果,讓整體的居家環境更具有大氣,簡約而高階的美感,讓你住起來也會更舒適一些,居家生活更美好。灰色的窗簾,最好建議可以搭配深灰色,銀白色或者咖啡色的衣櫃,這樣能夠達到更好的顏色搭配效果,讓整體的居家環境更具有大氣,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