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樂隊裡的黃家駒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呀

2023-03-08 04:30:04 字數 2563 閱讀 4818

1樓:於是乎呢

家駒的緋聞女友是林楚祺。

家駒第乙個喜歡的女孩子,於9歲時結識。那只不過是純潔如白紙的puppy love. 小女還是上海妹,樣子不算甜美,她的身段高挑,留有爽朗的短法,給人自然、清新的感覺。

當年,小女還就與家駒為鄰居,因為女方家人管教甚嚴,每天家駒只好蹲在門前跟他閒聊,儘管如此,他已經感到很滿足了。家駒為了表達藏於內心的愛慕,把親自做的模型車轉送給她;而她也用心剪裁一些手工,互相交換。他們並沒有約會,休止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吧。

倘若無風無浪,或者他們會成為青梅竹馬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家駒奈不住心底的好奇,就請求一位相熟的女孩子代為向他心目中的小公主,打探情意。此位女孩子的回覆是:「她說不喜歡你,卻對隔壁的男孩情有獨鍾。

」家駒恍如晴天霹靂,心痛有誰知?幼年的他,性格自卑,隔壁男孩早與他水火不相容,這場戰爭他敗北,他願黯然身退。打從他暗託摯友探口訊後,本來好好的純真之情,驟然停滯不前。

小女孩慢慢對他冷淡,漠不關心。甚至乎,她將舉家遷他方……家駒並沒有哭。他仍懷念在冷港玩耍的那段日子……甜蜜而短暫。

數年之後家駒偶然發現真相大白!原來,當年替她傳情的摯友,因為偷偷暗戀他,撒了個大謊話,小女孩其實很喜歡家駒,只不過錯託紅娘,小小的嫉妒心,令一番話從中歪曲,「喜歡」也變成了「不喜歡」了。家具感到不岔,但不岔有如何?

難道歷史可重演?他深信緣分。從此100%的純潔戀情,將永遠藏於記憶的乙個角落,不被世俗玷汙……假使有一天你問家駒,現在找到最愛的人嗎?

他也許答不上;假使你再問他第乙個鍾情的女孩子是誰?他一定答,9歲那年一段純白如紙的puppy love,與鄰居的他……

2樓:網友

有的。喜歡你 就是為他女友寫的。不過因為事業分手了。

3樓:網友

你也喜歡這個組合, 現在黃家駒在不在啊,我很想去看他的演唱會, 我覺得他沒有,我不希望。

黃家駒女朋友是誰?

4樓:名字太難起了

黃家駒女朋友是林楚麒。

林楚麒,香港演員,在香港第四屆《新秀歌唱》中脫穎而出,曾在2023年的「東京**節」上獲獎。林楚麒曾是黃家駒的女友,因某些原因分手。

黃家駒出事之後,楚麒的表現,亦儼如乙個未亡人。家駒出殯前兩天,她已經出現於殯儀館,聲言要替家駒守夜。

家駒希望有人替他守夜,她記得鐘保羅出事後,沒有人替他守夜,beyond四位成員都異口同聲說好慘,因此,她知道家駒想有人替他守夜的,所以當家駒的遺體從日本運抵香港,移送到香港殯儀館後,她第一時間就要前往守夜。

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林楚麒。林楚麒曾是黃家駒的女友,因黃家人反對未能成婚,然而在黃家駒逝後,林楚麒竟然為其守靈,爾後又為其退居幕後,獨居自守,甚是痴情。

beyond樂隊中間的女人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91生命接觸那個女的?如果是那就是「太子」說的那個女人, 外傳家駒有兩個女友,當然是緋聞的了,不過那首《喜歡你》就是為了某個而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泰籍的香港人,90年移民的曼谷,原名angelita li(李安琪),藝名unique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2個女的?如果是的,那是at17

beyond樂隊有什麼人啊?和黃家駒是什麼關係?

9樓:1年年有餘

原來的成員有4人,最高峰時有5人(當時與小島樂隊合併,但後來又再分開)。

黃家駒 (樂隊吉他手及主音歌手,已於2023年6月30日離世)

黃家強 (黃家駒的弟弟, 樂隊低音結他手,黃家駒離世後大量參與作曲及演唱;現picasso horses樂隊主唱和貝斯手)

黃貫中 (樂隊結他手, 黃家駒離世後任樂隊主唱,現朱茵男友、汗樂隊主唱。其弟弟黃貫其也是香港另一樂隊亞龍大anodize的成員兼主音歌手)

葉世榮 (樂隊鼓手,黃家駒離世後亦參與作曲及演唱。現wing樂隊主唱)

劉志遠 (原小島樂隊成員,於2023年離開beyond,另組浮世繪樂隊,現擔任黃貫中製作人)

鄧煒謙 (beyond樂隊命名者,1983建隊時的結他手)

陳時安 (2023年4月因出國學習而退隊,同時黃貫中加入)

黃仲賢 (客座吉他手,經常參與beyond演唱會擔任吉他手,堪稱「香港第一吉他」,現汗樂隊吉他手)

黃家駒有女朋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林楚麒有過一段感情。但在家駒意外之前已經分手。

只是家駒逝世後,她以「未亡人」身份出席家駒的葬禮。

但是得到家駒家人的反感,家強近期也對拿家駒做噱頭的她警告「不要亂說話」。

看家強跟其家人的態度,我對這個林楚麒也不是太喜歡的感覺。

黃家駒女朋友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就是我們廣大的歌迷。

12樓:村長老王

以前有位女友,叫做林楚麒,《曾是擁有》就是她寫的。 望採納。

樂隊裡的鍵盤手是用的什麼演奏,樂隊裡鍵盤手用的樂器是什麼?謝

1 鋼琴 piano 鋼琴,高階大氣上檔次。但由於拾音 搬運的不便,以及高昂的成本,在古典 會之外,鋼琴主要用於有爵士樂隊駐場的酒吧 鋼琴使用較多的大型演出等。知名的鍵盤手大都有自己的鋼琴,但是演出中使用的鋼琴往往是場地提供的,畢竟這大傢伙跟著樂隊巡演開銷可是不少。另外有些情況下也並不好用。2 電鋼...

懂樂隊知識的高手來,Beyond樂隊的91現場演唱會,裡面有

那個是樂隊的 敲擊 就是除爵士鼓外的其他敲擊樂器 像鈴鼓啊,這類的 還有電子鼓啊什麼的 他叫小雲 具體名字我也不清楚 96年也有他做敲擊 beyond樂隊的91香港紅勘演唱會的疑問 91演唱會連續開了5場,曲目都一樣,分藍版 家駒穿藍色外套 和紅版 家駒穿紅色外套 而現在網上流傳的只有紅版的,藍版的...

beyond的成員除了黃家駒,張倍齊,劉德華,張國榮,譚詠麟,王傑,蔡徐坤,王俊凱之外,還有誰

在我的心裡beyond是我們這代人的回憶,更是信仰,留下了許多無法超越的經典。每次聽到都他們的歌都會不知覺的跟著一起唱。天妒英才,家駒的離開導致beyond四分五裂。黃家駒 黃貫中 黃家強 葉世榮 beyond樂隊前後抄共有黃家駒 黃 襲家強 葉世榮 黃貫中 劉志遠 陳時安等人,劉德華 張國榮 譚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