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永恆的愛情,到底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2022-08-25 00:30:04 字數 2642 閱讀 1348

1樓:暖陽生活圈

有沒有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2樓:1994遇見

沒有 時間長了審美疲勞

愛情由於荷爾蒙的原因只能維持18個月

如果18個月內愛情沒有轉化成親情

就會進入愛情疲勞期

人是動物

終歸擺脫不了 動物的本能

回答完畢給分

3樓:

你愛就有,你恨就沒有

熱戀的時候絕對相信有的

4樓:

愛情嘛, 時間久了就是習慣和依賴了, 到這步就是親情了

5樓:玖月落

那就要看自己的情況了。

6樓:

沒有,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東西是永恆的,都是在不斷變化的,只有小心呵護自己的愛情,才能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長了就變成親情了,和愛情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彼此是怎麼去對待的,有時候一些不合適的做法也會使本來很順利的愛情中途夭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恆的愛情 只有永恆的親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到後面就平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越來越少

12樓:赤淚海鑫

或許有,或許沒有永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了,尤其在當今社會。

到底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14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毫無疑問。所謂永恆的愛情就是白頭諧老的愛情。

只有攜手風風雨雨的人生路,才能共享白頭諧老的夕陽紅。

15樓:

你相信就有,你不相信就沒有

世界上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16樓:兩性心語錄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永恆的愛情嗎?你相信嗎

17樓:崔玉庚燁

有,肯定有的,只要彼此保持著永遠愛對方的心,那這樣的愛情就會是永恆的,就比如我們都熟知的乙個愛情例子吧,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即使死了,可是還有著深愛彼此的心,所以後世都以他們的例子來傳頌,且教育我們,愛,是心裡的一種感受,如果這種感受沒有消失的話,愛情就一定還在我們的身邊!

18樓:王昶鄢湛芳

有,只是機率很小,說實在的

現在的社會想找到永恆是幾乎不可能的,因為現在社會的人有錢了,對自己的妻子(老公)或女朋友(男朋友)都只是玩玩的,要找到永恆的我想只有在以前的社會才有可能,我見過好多個,不過都是老一輩的人了

19樓:恭越首從筠

有啊!永恆的愛情不會是因外界因素所變質,要堅信你們的愛是純潔的!

20樓:小愛

當然有,不過大多數永恆的愛情都只是傳說,真正永恆的愛情佔少數。在愛情裡,人人都是平等的,你不可以隨便要求別人為你做任何事,你要用真心去換取你心上人的真心相待。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還有就是坦誠相待,如果連最基本的坦誠相待都做不到,不僅會令那個愛你的人傷心,失望,自己也會後悔。

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離開。這句話很好,如果你不愛,請放手,好讓他(她)有機會去愛別人。談了的話,必須要保證你的心裡只有他(她),不可以騙他(她),要信任對方。

為什麼有真的愛情但沒有永恆的愛情呢?

21樓:巫秉

久了味也就變了,因為這種感覺慢慢地變得平淡了,雖然以前說的那些話是那麼的堅定!可是現在感覺是那麼的無所謂!熟悉了乙個人,熟悉了這種感覺!也就平淡了這種感覺!

22樓:肉醬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為什麼世上有沒有永恆,為什麼世上有沒有永恆

心裡有執著。就有緣生,緣生就有可能結果,果隨著緣滅而離散,所以有相的事物沒有永恆。但是能生起現象的那個本體是永恆的。有永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修行學佛。有不永恆的,凡我們由肉眼可見的,都會循著成,住,壞,空的方式進行。成就是形成,住就是存在,之後有損壞,之後破滅成空,但也不是真的空,內在的精神會長...

到底有沒有完美愛情

任何事物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相對的完美。後者也就是我們所要的完美,所以存在相對的完美的愛情,因為這些例子從古到今也不少。更何況還有不知名的平凡人也擁有這可貴的愛情。所以也有很多啦!只是不知道罷了。看你對愛情的概念是怎樣的啦,有人覺得,初戀是最純潔的,因為沒有過汙垢,面對完美的愛情你覺得是乙個表面的,...

到底有沒有愛情要的永遠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