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巨集基的,要怎樣進入它的安全模式和Bios

2023-03-08 10:35:02 字數 2511 閱讀 3542

1樓:卻璞

在啟動計算機時,系統顯示主機板啟動畫面時,趕快一直按f8鍵,就會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進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進入安全模式,請在電腦自檢過後的一瞬間按下f8鍵,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如果要進入bios,巨集碁的巨集碁的是del鍵,這個是在自檢的時候俺的。

3樓:吳昊

按f8可以進安全模式,進bios需要按快捷鍵、比如f2。

4樓:網友

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f8 進bios 開機按delete

5樓:鈦子

開機按f8 安全模式。

開機按delete bios

6樓:英英愛動漫

電腦安全模式應該要怎麼進呢?

巨集基怎麼進入bios

7樓:一蓮一荷花

1、用快捷熱鍵方式啟動boot選單進入u盤——巨集基快捷鍵是f12——開啟啟用它—— 開機進入標誌畫面後——按f2鍵進入bios。

2,進入bios主介面後——在main項下——找到f12 boot menu——其中文意思是「f12啟動選單」——它現在的設定是disabled(關閉)——我們要把它開啟——先把游標移到這一項上來——然後按enter鍵。

3,當按了enter鍵以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有兩個選項,乙個為disabled(關閉)——另乙個為enabled(開啟)——要選擇enabled這一項——然後按enter鍵確定——這樣就開啟了f12快捷鍵——按f10儲存並退出。

4,重新啟動電腦後——當進入標誌畫面時——就可按f12快捷鍵——立即進入啟動選單boot manager——在這裡有四個選項啟動——1硬碟,2光碟,3網絡卡,4u盤——如果你想用u盤啟動,可以用上下方向鍵把游標移到第4項——然後按enter鍵——就能立即從u盤啟動——如果用光碟啟動 ——同樣把游標移到第2項——按enter鍵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過程中,按鍵盤的f12,即可進入bios介面。

拓展資料:1.開機過程中,按鍵盤的f12,進入bios2.進入bios後,切換到main

3.接著找到並移動游標至f12 boot menu4.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

5.彈出小視窗,將其設定為enabled狀態6.接著,按f10儲存設定。

7.重新啟動電腦,再次按f12

8.這次會進入啟動選單boot manager,在這裡有四個選項啟動,1硬碟,2光碟,3網絡卡,4u盤,選擇相應的方式按下回車。

9.成功啟動。

這就是設定從u盤啟動的方法。

9樓:高材生

1,在巨集碁電腦開機顯示logo介面時,快速按f2鍵,之後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進入bios設定後,先使用箭頭方向鍵切換到【main】選項卡,然後用上下鍵選到sata mode,按回車鍵後面會彈出來2個選項「ide」和"achi",用上下鍵選擇ide,再按回車確認就可以了。

3,使用方向鍵右鍵,把當前欄目由【main】移動到【boot】欄目,這時候用上下鍵可以在這7個選項之間進行切換。

巨集碁:股份****,全球電腦整合行銷品牌,簡稱巨集碁,品牌為acer,是2023年由施振榮等人創立的台灣電腦製造公司,也是全球第四大個人電腦製造商。巨集基主要生產台式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以及個人數字助理、伺服器、顯示器和其他儲存裝置等電腦周邊產品。

巨集碁擁有國際化運作的經營團隊,秉持「創新關懷」的企業理念,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獨有的新經銷模式,以及所代表的關懷科技和關懷文化,已經成功地將acer品牌的質**優、易用可靠、值得信賴的形象廣布全球並深植到消費者心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win8系統的:

html第二種是重啟後自動進入(推薦)

第二種:

11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12樓:一術講事遊

有些巨集基機器的bios被寫成其它牌子的。

怎麼通過bios進入安全模式

acer筆記本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13樓:茶世

1、首先,開啟電腦,當螢幕亮起時一直按「f6」鍵。

2、接下來,在下面的畫面中點選「f8」並按住。

3、接下來,在視窗中單擊安全模式。

4、接下來,視窗中將出現以下螢幕。

5、然後,就可以看到輸入了「安全模式」acer筆記本進入了安全模式。

14樓:麥兜範

巨集基筆記本可以這樣進入安全模式:

1、在開機時,馬上按住f8鍵不放,稍後螢幕就會出現多模式啟動選單,此時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選項,回車就是進入安全模式。

2、有時候按照上述方法似乎不能啟動安全模式,原因可能是執行操作時手法沒有到位所致,可以多次嘗試啟動直到成功。

我的本本是巨集基4738G的。現在提示要啟用windows7,需要金鑰

如果你的電腦是自帶win7系列 那麼在機身上就有金鑰 如果不是自帶win7 的建議你改為xp系統!試試這些 一般在電腦城裡面買的windows7自動就安好了 巨集基4738g電腦怎麼找win7家庭普通版金鑰。買了後在技術部安裝的系統,還給了我乙個綠色的盤。5 家庭版是不需要金鑰的,安裝家庭版成功的話...

關於電腦巨集基5552G的顯示卡驅動

我也是這個,xp的驅動暫時不會有,這個顯示卡是新出的,5650的公升級版,過段時間應該會有驅動,為了流暢我加了2g的記憶體,結果z 顯示卡測試就一百多分了。我公升成了win7旗艦版,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感覺比以前強多了。所以我建議樓主也加個記憶體,公升成旗艦版,再用360 優化大師優化一下。xp驅動...

戴爾和巨集基那個電腦好用,五千左右的

巨集基的國內的做的很粗糙,有許多小問題。而戴爾的筆記本一直以來最大的優勢就是 低廉,而它實際上五千左右的做的實在是不怎麼好,但相比較巨集基來說,你還是考慮戴爾的吧。這個 就看看戴爾的靈越14r這個系列,應該可以買到i5的cpu的筆記本。i3,i5是指cpu的型號,目前市場上cpu的主流品牌就是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