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1000公尺長跑多少時間及格?

2023-03-08 10:30:02 字數 3309 閱讀 4304

1樓:科普小星球

高中階段男生1000公尺耐力跑的及格標準為:高一4分45秒,高二4分40秒,高三4分35秒。

根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的相關規定,男生1000公尺耐力跑是初中、高中、大學各年級學生體質健康必測的專案之一,考察學生的心肺功能和耐力程度。高中階段分為三個等級,高一年級男生的及格標準為4分45秒,高二年級的男生及格標準為4分40秒,高三年級及格標準為4分35秒。

2樓:不吃蘑菇的羊咩咩

每個地區都會有所不同吧!我們這是3分50秒!然後3分鐘40秒滿分!不過,總結起來大概高一1000公尺的話及格線也就在4分鐘左右~ 男生3分40秒 女生4分10秒。

1000公尺長跑滿分是多少時間

3樓:習慣車來車往

3分40秒。大部分中考男生都沒有練過的情況下,大部分人跑1000公尺就需要4分多鐘。如果是400公尺標準場地,就是2圈,在最後100-200公尺時,要用盡全身力氣,向前衝,這時可以大口呼吸,直到衝過終點。

練習技巧:1、五分鐘勻速跑,先把1000公尺跑完,練耐力;

2、然後來個變速跑,比如全力衝刺跑200公尺,然後休息2分鐘,再全力衝刺200公尺,再休息,直至把1000公尺跑完。

3、多練習一些增強耐力、強化下肢肌肉力量的動作,例如高抬腿、深蹲、平板支撐等輔助動作,訓練前後可以補充2勺肌鰹強的增肌蛋白粉,畢竟蛋白質是肌肉纖維的重要組成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照《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各年齡段1000公尺跑的評分標準:

1000公尺多少分鐘及格?

5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正常來說,跑一千公尺需要四分鐘左右。考核準則中規定男生1000公尺及格線為分鐘,滿分3.

35分鐘。1000公尺的體育達標測試多出現在大中小學生體質測試中,且只面向男生,女生為800公尺。屬於測試運動能力中的一項。

體能測試以體能概念為基礎,測試內容應包括身體形態、身體機能、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四項素質。根據我國目前人口的實際情況和測試指標的效度、信度和客觀性。

體檢是通過測量成年人的身體素質,評估其身體狀況和體育鍛煉的效果,科學指導成年人進行體育活動,從而不斷增強體質,提高和督促成年人參加體育鍛煉的有效機制。通過對成年人體質的測量,也將為我國國民體質監測系統掌握我國成年人體質發展變化規律奠定基礎。

1000公尺跑步一般多長時間合格?

6樓:小小傑小生活

三分四十秒。根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23年修訂)》規定:初中、高中、大學各年級都測試耐力跑,男生測試1000公尺跑,女生測試800公尺跑。

中考體育1000公尺滿分三分四十秒。

男生中考1000公尺長跑的成績等級:

及格(60分):4'55"。

良好(80分):4'05"。

優秀(90分):3'50"。

滿分(100分):3'40"。

初中畢業體育考試的測試專案:第一類專案有:男生1000公尺,女生800公尺。

第二類專案有:50公尺跑、立定跳遠、實心球、仰臥起坐。

第三類專案有:籃球、排球、足球。

第四類專案有:墊上運動、單槓、雙槓、橫箱分腿騰越。

地區的不同考試專案可能不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23年修訂)

7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正常人跑一千公尺大約需要四分鐘。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中規定男生1000公尺及格線為4分30秒,滿分為3分35秒。

1000公尺的體育達標測試大部分出現在大中小學生體質測試中,而且只面向男生,女生為800公尺。屬於測試運動能力中的一項。

8樓:龍之刃者

正常人跑1000公尺一般需要分鐘就行。

1000公尺多少分鐘及格?

跑1000公尺要多少分鐘及格?

9樓:鹿泉的美食記

初中1000公尺成績標準是及格(60分):4'55"。

各市對於中考體育長跑標準都是不同的,有的地區中考體育1000公尺測試滿分需要在3分37秒內。

男生中考1000公尺長跑的成績等級:及格(60分):4'55";良好(80分):

4'05",優秀(90分):3'50";滿分(100分):3'40"。

你要對照自己能達的等級進行合理的訓練,不可強求。

1000公尺跑步技巧

1、肺活量練習,在跑的過程中配合練習,方法是跑步過程中深呼吸一口氣閉上嘴,直到快用完這口氣時才換氣。

2、心理練習,這也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因為1000公尺是乙個人體力和心裡的雙重 考驗。所以在平時跑步練習的時侯,比1000公尺的標準高100公尺,這100公尺用盡全力衝,在衝的過程中就不斷在心裡暗示自己必須全力到達終點。

3、起跑,首先在起跑的時候別慌,只要保持在中前的位置即可,不要衝到第乙個去。跑的過程中再逐漸加速跑到前列。在直道的時候要加速跑,在彎道的時候可以稍微休息調整。

要留有力量等待最後一圈的時候奪名次。

部隊五公里多長時間,部隊五公里長跑要多少時間?

部隊五公里需要走18到25分鐘。部隊的常規訓練科目有以下 1 長跑5000公尺,長跑5000公尺是一名軍人最基本的要求,長跑奠定了軍人的最基本的身體素質 2 俯臥撐,軍隊中會變著花樣做俯臥撐,讓軍人的臂膀,腹部的肌肉得到鍛鍊 3 單槓,單槓可以做引體向上,鍛鍊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4 雙槓可以讓腹部的...

劍網三1000金幣能買多少時間,劍網三怎麼用金幣買時間?

大俠您好 現在來說.15元的時間都買不到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每個區的金幣和人民幣的比例不一樣,你看下通寶交易系統吧。哪個區的?雙夢的話 你啥都買不到 現在雙夢的 是6000分鐘13000 劍網三怎麼用金幣買時間?劍網3練到滿級要多少時間 呵呵當年技術封測有人3天滿級哦 灰過 現在bug 沒有了 ...

它行駛1千公尺需要多少時間,一小時行駛多少千公尺

一輛汽車3 5小時能行駛60千公尺,它行駛1千公尺需要多少時間,一小時行駛多少千公尺?3 5 60 1 100時 60 3 5 100千公尺 時 答 行駛1千公尺需要1 100時,1小時行駛100千公尺.千公尺,它行駛1千公尺需要多少時間,一小時行駛多少千公尺 一輛汽車4分之3小時行駛60千公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