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的應用商店安裝不了應用怎麼辦

2023-03-11 19:00:02 字數 1278 閱讀 2874

1樓:盤默

一、重新登入win10商店。

1、開啟商店後,點選你的頭像。

2、點選你的賬戶名稱,進入賬戶頁面。

3、點選你的賬戶名,然後點選「登出」

4、再次點選頭像圖示,然後點選「登入」

5、點選你的賬戶(一般第乙個就是)進行登入。

二、重置windows10商店快取。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wsreset,然後選擇第一項。

2、重置命令會自動執行,並開啟win10商店。

三、使用「疑難解答」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疑難解答」,選擇第一項。

2、點選下方「使用windows更新解決問題」

3、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中間如果要求管理員許可權,就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疑難解答」

4、win10會自動搜尋問題並嘗試解決,完成之後,會給出相應結果(上圖只是舉例,實際結果可能不同)

這種方法算是比較通用,哪怕是不能解決商店問題,可能也會解決一些其他問題,不妨一試。如果這種方法解決不了,可以嘗試最後的「終極方法」。

四、重置win10更新。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服務」,選擇第乙個。

2、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並將其停止(可在服務名稱上點右鍵,選擇「停止」;或點選左側的「停止此服務」)

3、然後進入c:\windows\,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並將其重新命名為只要名稱變了就行,不必非要是這個)

4、重新啟動windows update服務。

此時再次開啟商店應用,問題應該就會解決。

win10應用商店無法安裝應用怎麼辦

win10 應用商店無法安裝應用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一、重新登入應用商店:

點選賬戶圖示——賬戶名——賬戶——登出——再點選登入圖示——登入——雙擊賬戶登入。

方法。二、方法三、

1、在windows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管理裡面找到服務裡面有乙個windows update 右鍵屬性 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延遲啟動) 然後應用 確定 即可。

windows10怎麼連線wifi

win10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先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 fn f6 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 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3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

windows10都開Administrator了,怎麼還是

先從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開啟 系統和安全 這一項。在系統和安全的右側視窗,找到 管理工具 這一項,開啟。來到管理工具視窗,同樣在右側找到並開啟 計算機管理 這個選項。進入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依次開啟,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到使用者的右側視窗,選擇自已的帳號,如果沒...

啟用windows10怎麼啟用?

有金鑰用金鑰啟用 沒有金鑰就用win10啟用工具啟用 度娘 有很多的啟用工具。這個最好還是去電腦店安裝系統,自己在網上的有時不好操作。怎麼重新啟用windows10?剛買的聯想筆記本怎麼啟用windows10 聯想筆記本首次啟用windows10方法如下 1 計算機首次開機,需要配置計算機 點選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