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我的1997電視劇集全集資源一定是全集資源

2023-03-08 09:35:03 字數 2028 閱讀 6805

1樓:豐苒

pps和pptv都沒有難兄難弟的資源,樓主不用浪費時間了。我知道**有星河版清晰的資源。星河都是雙語的,但不是問題,只要用有切換聲道功能的**器就能實現純國語觀賞。

神探李奇是難兄難弟第二部,2023年拍的,也是張可頤的寶珠形象最美的一部電視劇集,比第一部還美。

2樓:網友

短時間內有效,請趕緊儲存吧。

鏈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

3樓:深愛的女孩

剛剛才擁有的,尋找不易,及時下吧。

4樓:設定個啥好

使用網盤免費分享給你,鏈結:

提取碼: t6u2 《我的1997》是由四川新華發行集團榮譽出品,**電視台、新華文軒、華影文軒、南方領航、浙江影視、藍色星空、九州夢工廠、澄瀚影視、三新創業、福慧文化等單位聯合出品,王偉民執導,張強編劇,印小天、瑛子、巫剛、陳瑾、劉之冰、高可兒、肖榮生、譚洋、邱林等主演的年代劇。該劇講述了2023年至2023年香港回歸前後陸港兩地二十多年的歲月變遷,用高建國和安慧年輕時的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連線起了特殊的時代壞境下,香港與大陸兩地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年輕人們的奮鬥歷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肯定可以直接查到的。

跪求1993電視劇集,【免費高畫質】****網盤資源

6樓:初秋時節的陽光

資源鏈結:?pwd=ij5y

聶抗天的父母因寶藏而在抗天出生不久遭曲忍所殺。逆天唯我以摯友的身份救他至古霜霜處醫療胎毒,霜有一對孿生女兒曲蘭陵與古雪。後被曲忍搶去其一,抗天趁機逃出移天神宮。

二十年後,抗天與蘭陵及古雪若下一段三角情緣;另一方面曲忍正消滅八大門派之計畫。

7樓:寶寶總愛哭

劇名:同一屋簷下 網盤****鏈結: 提取碼:gbsh

劇名:魔刀俠情 網盤****鏈結:

劇名:高校教師 網盤****鏈結:

劇名:金蛇郎君 網盤****鏈結:

劇名:回首又見他 網盤****鏈結:

劇名:原振俠 網盤****鏈結:

跪求95年電視劇集,【免費高畫質】****網盤資源

8樓:海醬有兔餅

故事發生在明朝年間,李尋歡(關禮傑 飾)因為身懷絕技而受到江湖中人的敬仰,渴望自由自在不受束縛的生活的他卻往往因為一副俠肝義膽而身陷麻煩的漩渦之中無法自拔。李尋歡深深的愛著林詩音(關寶慧 飾),卻因為一場意外的發生將愛人託付給了好兄弟龍嘯雲(陳捷文 飾),就這樣,林詩音成為了龍嘯雲的妻子。

盤點看吧電視劇集97,【****】免費雲資源

跪求1996電視劇集,【免費高畫質】****網盤資源

9樓:跟著馨玥去旅行

劇名:我家的故事 網盤****鏈結: 提取碼:ls0a

劇名:新龍門客棧 網盤****鏈結: 提取碼:ty03

求夢迴電視劇集全集資源,求夢迴電視劇集全集免費資源?

直接 的af沒有版權,親,我可以給你。ih 尋找不容易啊,是你需要的!感動,最佳影片之一,滿意給採納!ux 可以看了勒呢,還要的話,我分享你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我已經看完,直接發你ja 我有的,你要的話,我可以馬上給你發過去 應版權方要求jl你要先儲存呢pt 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我還是推出來吧。...

誰有親愛的味道電視劇集雲全集資源?

提取碼 89q1 親 愛的味道 是由辣驕傳媒 愛奇藝 無極資本等聯合出品,陳銘章執導,陸毅 郭采潔 炎亞綸 艾曉琪 李莎旻子等主演的都市美食輕喜劇。該劇講述了 安家菜 傳人安文宇與靳津津共同努力突破重重困境,最終讓中華美食文化走出國門的故事 模板目錄style這個是資料夾得名字。給你貼一段 上來yc...

求美人為餡電視劇集全集資源,美人為餡電視劇集1到3季百度雲網盤資源

提取碼 wwzn 美人為餡 由李達超 梁辛全執導,楊蓉 白宇 李庚領銜主演犯罪懸疑網路劇,該劇根據丁墨同名 改編,講述了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並最終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朋友看去看.在 7676s影院 看了.有完整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