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uir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023-03-08 04:30:02 字數 1661 閱讀 7442

1樓:受傷的0我

動詞,有很多意思,帶領、引導、引向、駕駛等等。

sattledt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樓:月下琉璃盞

薩特bai勒特 sattledt

薩特勒特(德語du

:sattledt)是奧地利上奧地利州韋zhi爾斯蘭縣的一dao個市鎮。總回面積22平方公里,總人口2287人,答人口密度人/平方公里(2023年)。

sattledt est une commune autrichienne du district de wels-land en haute-autriche.

ai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vinyl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3樓:月下琉璃盞

vinyle

音標:[vinil]

n. m.【化學】乙烯基:chlorure de~氯乙烯vinyle

m. 乙烯基。

vinyle expansé

發泡聚氯乙烯。

chlorure de vinyle

氯乙烯polychlorure de vinyle聚氯乙烯。

résine d'acétate de vinyle聚醋酸乙烯樹脂。

近義詞:chloréthylène

follet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follet

音標:[fɔlε]

a. 《方》有點瘋瘋癲癲的, 有點傻裡傻氣的; poil~初生的鬍鬚; 小鳥的絨毛; cheveux[poils]~s長在頸後的細髮; feu~鬼火, 磷火。

n. m 家神。

雙語例句:le feu est souvent dans la tombe.

鬼火經常出現在墳墓之中。

muscad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peur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5樓:匿名使用者

1、害怕,怕。

2、擔心, 憂慮:

1、~ du danger 怕危險。

2、la ~ d'être dupe 怕受騙3、cacher sa ~ 掩蓋自己的恐慌4、vivre dans la peur 在恐懼中生活例句:

1、c'est un homme qui ne connait pas la ~.這是個什麼都不怕的人。

2、il n'est pas venu par peur d'être déçu他因怕失望而沒來。

3、frissonner de peur嚇得發抖4、être habité par la peur嚇呆了。

toniqu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6樓:吉林市樂之惠文化交流諮詢****

adj.

1. 使強壯的, 強身的, 健身的, 滋補的médicament [remède] ~強壯劑, 補藥2. 《轉》使人振作的, 使人振奮的。

froid tonique 使人精神振奮的寒冷。

法語bleu是什麼意思,法語的bleu什麼時候加e

法語bleu有以下這些意思 1 藍色的,天藍的,青的 用法 ciel bleu 蔚藍的天空,le m tal bleu 鈷2 半生不熟的 用法 bifteck bleu 極生的牛排3 藍色 藍色顏料 新兵 用法 un ciel d un bleu tr s pur 蔚藍的天空,bleu de cob...

法語poggio是什麼意思

poggio n.波焦,為人名。是從義大利語中音譯而來。外來詞,也稱為外來語 指一種語言從別的語言借來的詞彙。外來詞的形式有音譯 音譯加表意 音譯與意譯結合 直接借用與純意譯五種主要形式。音譯 直接按照原語言詞彙的發音轉換成漢語詞彙。像漢語翻譯規則規定對於傳統上非漢字國家的地理名稱 人名按照意譯直接...

bonnuit是什麼意思好象是法語

是晚安的意思來 但在語法上是自 不正確的 這裡主要牽bai涉到陰陽性的問du 題 法語的名詞和形容詞是分 zhi陰陽性的dao nuit是夜的意思 這個詞在法語裡是陰性名詞 所以所有修飾nuit的詞都要用相應的陰性 bon是好的意思 但bon是陽性的 bon的陰性形式為bonne 所以這裡我們放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