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S或N標誌的運動鞋是什麼牌的?

2023-03-08 04:20:01 字數 1726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新動系列的鞋子就是乙個——s

n字鞋是紐巴倫的!

2樓:斯冒三

s是斯伯丁的鞋 n是紐巴倫 見圖。

百旋子/pic/item/

3樓:笑鞋

s是斯凱奇,n是新百倫!

什麼牌子運動鞋上面是個s的標誌?

4樓:瑤瑤學姐呀

s標誌的運動鞋是斯凱奇。1、斯凱奇已從乙個風格單一的小公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鞋類產品的品牌之一,斯凱奇品牌系列能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要,但也有一小部分消費者追求更具個性的效果,為了滿足這部分消費者的需求,我們開發了幾個品牌,完全不同於斯凱奇的傳統風格。2、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子,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時能增強彈性,有的還能防止腳踝受傷,所以,在進行體育運動時,大都要穿運動鞋,尤其是高烈度體能運動。

3、斯凱奇的**弧度明顯,鞋頭翹起更高,鞋跟處的裝飾物是銀色的,仿品弧度不明顯,鞋頭翹起不高,鞋跟處的裝飾物是黑色的,**側面裝飾物是銀色的,標識s整體傾斜有弧度,中間空白部分較小,扁平,仿品側面裝飾物是白色的,標識s整體方正,中間空白部分較大,寬高。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

5樓:邛淑琴釋汝

做完6年虎撲jr,沒看到過你說的s標誌的球星,可能並不是熟知的品牌,還要什麼關於運動鞋方面的可以問我,特別是籃球鞋。

ô붯ð¬s±êö¾êçê²ã´åæ×ó

n字母運動鞋是什麼牌子

6樓:啤酒花聊生活

大寫字母「n」作為美國new balance品牌的標誌,能夠很好的幫助人們區分它和其他的品牌。

574這款鞋算是新百倫裡面比較經典的了,銷量也是非常的高。我當初是高中畢業之後買的這雙鞋子,現在已經大四了還能繼續穿,除了稍微有一點掉色之外沒有別的缺陷,並且這雙鞋子還很百搭,大家一定要入手一雙。

new balance公司擁有其獨特的文化:

堅持出品多寬度、多高度的鞋款:這是針對人性出發的設計,也是最基本的關懷,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最舒適貼近的鞋型。

new balance不與運動明星簽約。因為適合明星的鞋,不一定適合大部分的消費者穿著,所以new balance公司將費用投入在產品的研發上,以提高產品質量,增加顧客滿意。new balance相信「鞋子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n標誌的鞋子是什麼牌子

7樓:閎碩孫凝旋

美國品牌,新百倫,市面上買的大部分都是仿貨。

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什麼牌子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 new balance 也就是新百倫。新百倫,也由於其鞋子外觀設計的標誌性特點,也被成為 z字鞋 這個名號的 是因為鞋身上的 n 被誤以為是 z 所以 z字鞋 的叫法就流傳開來。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

運動鞋上的圖案是袋鼠,這是什麼牌的運動鞋

呵呵,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品牌kangaroos,中文名 康歌。已研發提高運動員發揮水平的鞋子和其美式王道休閒而風靡世界。是個不錯的復古品牌。鞋子有點硬,質量有保障。謝謝 運動鞋標誌大全 運動鞋鞋幫中間有一條折線的是vans,運動鞋品牌有vans,耐克,阿迪達斯,李寧,安踏,具體標誌如下 1 vans ...

運動鞋品牌匹克的廣告語是什麼,運動鞋廣告詞

您好。抄 匹克廣告語是 i can play!還有襲央視巴蒂爾廣告版bai本的廣du 告語 巴蒂爾 there are many roles in the game.球場zhi上有很多角色 dao 巴蒂爾 some are heros.有的人是英雄 some makes heros.有的人成就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