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運動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2021-03-04 09:01:25 字數 5434 閱讀 8350

1樓:飛魚夢雯

看年齡和自己bai

的性格du,男女都有關。 低調的一zhi般配公尺色 淺黃,畢dao竟現在夏日,專看著輕鬆屬

清爽一點。張揚的一般淡綠,淡紫,緊身黑。要是我自己配,白色運動鞋配水洗淺藍復古牛仔褲。白色修身體恤。《我30歲,男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其實比較好搭bai配我通常也還du

在夏天穿白色的褲zhi

子如果是dao長褲子你可以繼續選擇白色回

鞋子不過白答

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比較百搭的一種顏色 首先從這一點上你已經成功了一半.呵呵 恭喜但是建議在上衣上最好有和鞋子搭配的顏色 比如圖案或者主色是白色.希望越來越漂亮

4樓:啊呀

總的說來,白色是百搭色,所以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可以配的。

如果想有亮點,營造時尚感就可以選紅,藍,綠,紫,橙,金,粉紅。

搭配技巧一: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

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

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點綴色的運用是日本、南韓、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展現自己的技巧。

據統計,世界各國女性的技巧中,日本女人最多的飾品是絲巾,她們將絲巾與自己的服裝做成不同的風格搭配,並且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注意他們的臉;法國女人最多的飾品是胸針,利用胸針展示女人的浪漫情懷。(注:衣服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搭配技巧二: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係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搭配技巧三:有層次地運用色彩的漸變搭配

方法一、只選用一種顏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給人和諧、有層次的韻律感。

方法二、不同顏色,相同色調的搭配,同樣給人和諧的美感。

搭配技巧四:主要色配色,輕鬆化解搭配的困擾

單色的服裝搭配起來並不難,只要找到能與之搭配的和諧色彩就可以了,但有花樣的衣服,往往是著裝的難點。不過你只要掌握以下幾點也就很容易了。

方法一、無彩色,黑、白、灰是永恆的搭配色,無論多複雜的色彩組合,他們都能溶入其中。

方法二、選擇搭配的單品時,在已有的色彩組合中,選擇其中任一顏色作為與之相搭配的服裝色,給人整體、和諧的印象。

方法三、同樣一件花色單品,與其搭配的單品選擇花色單品中的不同色彩組合的搭配,不但協調、美麗,還可以變化心情感受。

搭配技巧五:運用小件配飾品的裝點,打破沉悶的局面

如果你也象我一樣是乙個上班族,衣櫃裡的衣服色彩並不豐富的時候,只要稍加點綴就可以讓這些顏色並不豐富的服裝每日推陳出新。所以,各位jm們,你是不是該多多投資這些小東東呢。

搭配技巧六:上呼下應的色彩搭配

這種方法也叫「三明治搭配法」或「漢堡搭配法」。

總之,當你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的時候,還有以下兩個規則可以用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也算是不錯的。 ****deeye.**

白色的鞋子配哪幾種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呢?

6樓:特立獨行

公尺白色魚嘴高跟鞋是職業裝最常見的,顯得很正式,所以可以配直筒七分褲、直筒九分褲這種適合上班穿的褲子,顏色可以是灰色、棕色、卡其色,與之相搭配的上衣最好是短袖或無袖襯衣,顏色可以是公尺色、白色、黑色這些百搭色。

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公尺色高跟鞋搭配無袖小衫、公尺色西裝褲,有著闊腿褲的廓形,穿著十分舒適,搭配無袖小衫,同色系會讓你更耐看,整個風格搭配更精緻。

如果身體是相當高的,可以穿7分褲,雖然五點更具吸引力。顏色的重點是:t恤和鞋子呼應,淺色褲子(白色,卡其色)都ok,牛仔褲百搭。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黃色、紅色、白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式的鞋子,如果是運動鞋,牛仔褲都是可以的。

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0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其實是百搭,但是要搭配的好看的話,建議選淺色系的褲子或者黑色,牛仔褲就更沒問題了,還是淺色牛仔好些

10樓:專業修改**

當然是黑色了,黑白配嘛。

11樓:號颱風過境

牛仔褲,黑色褲子都行

12樓:佟桂蘭師君

如果是白色帆布鞋百搭。如果是單鞋之類的個人建議玫紅、淺綠、公尺白、淺紫,深色之類的建議不要哦。

----懶貓兒飾品

13樓:橋玉芬暢婷

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14樓:臧逸馨曹發

當然是白色的板鞋或紅白相間的中幫運動鞋,上衣可配紅色\綠色\白色\土黃色\紫色\黑色的t恤或帶帽衛衣,多的是一種青春的律動和英俊男孩的味道.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比較搭?穿運動鞋時怎樣選合適的褲子?

15樓:kobe老兵不死

如果是白色或鮮豔的鞋子,最好是搭配短褲、淺色的牛仔或運動褲。如果是深色的鞋子,只要是除白色外的休閒、運動、牛仔k都可以。總之,除了刻意要展示顏色的顏色,一般反差不可以太大。

寬鬆點的長褲,不可以是低腰的,牛仔或休閒k,可以加個揹帶。搭配漂亮的t恤,可以大領口的,天藍色、桃粉色、金橘色都好。

如果是打球,或者跑步這類運動的話那就要穿當搭配顏色的短褲啦,如果只是出去郊遊爬山之類的那就要穿牛仔褲之類的了呵,還有上班就又不一樣了各人品味也不一樣。

16樓:大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才會比較搭呢?運動鞋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出鏡率很高的單品,運動鞋因為它獨特的設計,使得走路運動都成為一種享受。同樣的,因為首先是考慮運動方便性,所以在款式和造型方面稍顯單調。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什麼樣的褲子配運動鞋才合適呢?真是個傷腦筋的問題。下面就來講講運動鞋配什麼褲子才會比較搭?

朋友們或許會有靈感。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之搭配一: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才好呢?首先教大家乙個普遍適用的方法。如果是白色或鮮豔的鞋子,最好是搭配短褲、淺色的牛仔或運動褲。

如果是深色的鞋子,只要是除白色外的休閒、運動、牛仔k都可以。總之,除了刻意要展示顏色的顏色,一般反差不可以太大。寬鬆點的長褲,不可以是低腰的,牛仔或休閒k,可以加個揹帶。

搭配漂亮的t恤,可以大領口的,天藍色、桃粉色、金橘色都好。 運動鞋配什麼褲子之搭配二:

襯衣可以配九分的修身休閒褲和高跟鞋(襯衣紮進褲子裡),感覺很有氣質(氣溫較冷時可套小西服外套)。如果襯衣或修身t shirt或者小西服搭配羅馬褲會顯得比較時尚點,鞋子最好是搭坡跟鞋。至於牛仔褲就是隨搭咯(個人覺得小腳牛仔褲配帆布鞋最好看)。

純色雪紡可以搭小碎花外套曉得比較可愛,雪紡可以搭小西服也不錯。

請問白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好看

17樓:王者來了

白色鞋子其實搭配比較多了!可以搭黑色褲子。白色襯衣。灰色褲子。灰色衣服。其實白色是最好搭配的一種。

男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18樓:行從仁義

你好!男白色的鞋子可以配灰色的褲子,配藍色的牛仔褲最好看!

白色鞋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鞋子。因男女穿鞋搭配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公尺白色魚嘴高跟鞋是職業裝最常見的,顯得很正式,所以可以配直筒七分褲、直筒九分褲。上班穿的褲子顏色可以是灰色、棕色、卡其色,與之相搭配的上衣最好是短袖或無袖襯衣,顏色可以是公尺色、白色、黑色,這些都是百搭色。然而,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這樣的搭配更柔和協調。

(2)白色高跟鞋搭配無袖小衫、白色西裝褲,有著闊腿褲的廓形,穿著十分舒適,搭配無袖小衫,同色系會讓你更耐看,整個風格搭配更精緻。

(3)如果身體是相當高的,可以穿7分褲,雖然五點更具吸引力。顏色的重點是:t恤和鞋子呼應,淺色褲子(白色,卡其色)都ok,牛仔褲是百搭。

(4)白色帆布鞋搭配白色雪紡上衣,粉色雪紡九分褲,上面套上深藍色長款小西裝,挎白色皮質挎包,戴鴨舌帽。這一整套造型無論是從衣服材質上看,還是從從顏色上看,或是從風格上看,都非常舒服,屬於中性舒適休閒的風格。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女生穿著。

(5)白色帆布鞋搭配白色字母圖案上衣,穿白色百褶短裙,配上黑色短款小皮衣,然後戴上墨鏡。這樣,全身只有黑白兩色,再加上你的短髮,看起來很帥氣。而且黑白的搭配很有復古的感覺,再搭配乙個很有特色的墨鏡,給整體造型加了不少分。

(6)白色運動板鞋搭配牛仔裙

。展現街頭最休閒的時髦風。再加上一件簡單的t恤,時尚運動風就是這般簡單哦!

(7)男生白色的帆布鞋選擇公尺色或者黑色的哈倫褲配上polo衫,黑白成為經典,再戴上太陽鏡,頭上再戴上乙個夏季草帽,星範就出來哦

!如果不想那麼潮,你可以穿白色的休閒褲配粉色的修身襯衫,腳穿白色的板鞋或者是滑板都可以,時尚而新潮,的確有范

。如果再向正統點的話,藍白色的牛仔褲配上黑色的短袖襯衫,戴上你的墨鏡,小姑娘的回頭率是超爆的!

如果想走正規路線的話,卡其色或者是公尺色 的休閒褲配上白底印花的t恤,也蠻有型的哦

!不想那麼熱的話,七分褲,五分褲牛仔的或者是卡其色的都是你不錯的選擇,上身穿有星星或者是斑點的韓式休閒短袖襯衫,那樣會讓您更潮更個性。

(8)白色的運動鞋選配公尺黃色的t恤,天藍的短褲,加休閒平底白色板鞋,青春時尚而富有朝氣。選白色的t恤,可帶有幾何圖案,加白色或者公尺色、卡其色等淺色的短褲,加黑色手錶,金屬光澤度好的也可以。頭型最好是短髮,顯得比較精神。

(9)白色板鞋搭配淺色的上衣,有無領子的都可以,有領子的話,選擇小方領或者是立領的,男孩子**黑黑的,再配衣服墨鏡,感覺酷酷的,至於短褲,牛仔最搭配。如果你能夠敢於突破的話,其實男孩子穿紅色的t恤,粉色的t恤配藍色牛仔短褲,板襯衣,適量的撒一點香水,帶上乙個棕色帶子的手錶,白色的滑板鞋會是乙個很酷很酷的帥哥,對女生來說,黑**的男孩穿上這個會比白**的男生更具有殺傷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和褲子。我是女生

你好!白色的運動鞋配深藍色的午仔褲是經典的牛仔風搭配,配黑色的小腳褲也很好看。上衣也配白色的。還可以配粉色 杏黃色的t恤或短袖衫。此外,白色的運動鞋還適合配藍色的運動套裝。白色都是百搭 可隨意搭配 小白鞋是百搭的呀,深藍淺藍或者黑色的褲子都可以,上衣要亮一點的就是粉色和黃色,基礎一點就是黑白灰啦 我...

大衣可以配怎樣的運動鞋,毛呢大衣搭配運動鞋可以嗎

配襪子鞋 近年來最流行的襪子鞋怎麼能少呢?襪子鞋也是針織面料,舒適輕巧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搭配同面料的針織裙來穿絕對不會出錯哦。配短靴短靴永遠穿不膩,百搭又帥氣,無論是平底短靴還是高跟短靴,都能給你截然不同的體驗和風格。針織裙搭配各式各樣的短靴,讓你在各種風格之間隨意切換哦 毛呢大衣搭配運動鞋可以嗎...

女生運動鞋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女生運動鞋黑色好看還是白色?

白色運動鞋,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好,因為白色表示純潔,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白色的鞋子 而黑色,穿上去顯得很有重力,比較適合男生 但是你喜歡黑色的運動鞋就穿黑色的吧,別人覺不覺得奇怪是別人的事,自己喜歡的話,那麼就是專屬你的美了,看個人喜歡,還有衣服的搭配。黑白色都百搭,但要看衣服,淺色系就配白色好一點,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