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國產運動鞋迴力是如何逆襲成為潮牌的

2022-02-27 10:12:16 字數 1250 閱讀 9424

1樓:地心小超人

迴力是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國產運動鞋品牌。這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現在已經有接近100年的歷史了。它的質量非常的過關,而且設計也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和創意。

最重要的是它的**非常的親民。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忠誠的消費者。在2023年那個時代,年輕人對於迴力的崇拜不亞於現在的年輕人對於aj這樣的潮牌的追捧。

迴力作為一款老牌的國產運動鞋,曾經出現過消極的狀況。改革開放以後,我國逐漸融入國際社會,經濟的方方面面也都與國際接軌。但是迴力這個品牌卻沒有抓住這個機會,因此導致被國外的阿迪達斯,耐克這些品牌入侵了自己的市場,搶走了大部分的市場份額。

這一衝擊使得迴力迅速的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但是現在的迴力卻被譽為國貨之光。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消沉之後,迴力迅速的回歸到了人們的視野之中,迴力緊跟時代發展的潮流,深刻理解現代年輕人的審美需求,推出了很多具有自己傳統特色而且還符合當今的時代潮流的運動鞋款式。融入了很多新興的元素,一經上市就牢牢地抓住了人們的眼球。

這說明乙個品牌,如果想經久不衰,就必須與時代相結合。沒有乙個品牌可以落後於時代的腳步,想要牢牢地吸引消費者,就必須緊跟消費者的時尚需求,了解消費者的審美觀念,並且在緊跟時尚潮流的基礎上,不失自己的特色。推出很多專屬於自己的產品,這樣才能使乙個品牌永遠的充滿生命力。

2樓:給我乙個青檸檬

迴力作為民族品牌是一種傳承,它復興上世紀,文革時候因款式老,跟不上潮流被抵制,後來又因平價舒適被帶火。

3樓:匿名使用者

迴力鞋在國外爆紅,一方面因為它的**優勢,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的設計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4樓:ok好的

這肯定需要迴力這個品牌了解消費人群,以及消費人群對於鞋子的需求,進而設計出消費者喜歡的鞋子。

5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雖然是大品牌,但是迴力最好的一點就是能夠做到創新,審美和時代保持一致,所以說外形很好看,才能成為潮牌。

6樓:鬼小

個人感覺它還是緊跟著時代潮流的,它的造型也還是很好看的,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7樓:小嘎嘎

迴力的主題是情懷,這樣的主題很貼近人心,畢竟我們中國都比較看重情懷這個東西。

8樓:小蚊子06啊

贏在了口碑上面,因為迴力的鞋子的質量上乘,**又頗為便宜,深受廣大群眾的熱愛。

如何清洗帶網狀運動鞋,網狀運動鞋如何清洗

答 可分為以下幾步 1 用水先沖洗網狀運動鞋的表面。2 水沖洗以後,用軟刷刷肥皂,然後刷網面。裡面也可以刷。記住在乙個方向刷,否則網狀區域容易發生毛髮。3 鞋底的線條很容易與泥土和石頭混在一起。首先要把鞋底中的沙子和石頭敲掉,或者用刀把它們拔出來,然後用肥皂或洗衣粉刷刷刷來清理汙垢。4 拿廁紙,把鞋...

喬丹運動鞋老闆是NBA的喬丹嗎,喬丹運動鞋是NBA喬丹出的?跟NBA喬丹有什麼關係?

1.麥可丶喬丹不是喬丹運動品牌的老闆,只是以前用他的名字代言了 2.麥可丶喬丹是現在nba山貓隊的老闆 不是 飛人喬丹系列是耐克旗下乙個品牌 陰差陽錯喬丹和耐克簽約代言,成就了乙個偉大的品牌。很多人認為喬丹品牌的成功跟喬丹本人沒有太大關係,是耐克營銷的成功。肯定不是,耐克有個喬丹系列,那個和nba的...

運動鞋上的圖案是袋鼠,這是什麼牌的運動鞋

呵呵,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品牌kangaroos,中文名 康歌。已研發提高運動員發揮水平的鞋子和其美式王道休閒而風靡世界。是個不錯的復古品牌。鞋子有點硬,質量有保障。謝謝 運動鞋標誌大全 運動鞋鞋幫中間有一條折線的是vans,運動鞋品牌有vans,耐克,阿迪達斯,李寧,安踏,具體標誌如下 1 va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