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廚房電器怎麼樣?廚房電器哪個牌子好

2023-03-08 04:20:02 字數 2327 閱讀 6257

1樓:

名氣電器屬於一線品牌,質量當然好,推薦使用,價效比很高是**一套《天天飲食》欄目指定產品。

2樓:

很好,我家用的就是名氣的,經久耐用品質好,非常適合家庭用。

3樓:

名氣的還可以,**也能接受,平時注意保護,質量還行!

4樓:汽車技術及工具

可以 很好用 現在買廚房電器買的不是品牌 技術都一樣 主要買售後 我是修電器的 所有的圖紙 零件質量 都差不多 因為現在是全球採購 誰也沒有最好的 誰也買不到最劣質的 售後代表一切。

5樓:揭高峰

很好的各方面都不錯。

6樓:來自鎮海寺冰雪聰明的梧桐

就跟它的代言人娜英一樣,沒內涵,吹得好沒用。

7樓:呂萬里好

這個牌子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8樓:網友

一分價錢一分貨,好的質量肯定有保障。

廚房電器哪個牌子好

廚房電器哪個品牌好

廚房電器排名前十名

廚房電器排名前十名

名氣廚房電器怎麼樣?廚房電器的種類有哪些?

廚房電器有哪些品牌

廚房電器排名

9樓:匿名使用者

1、 方太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2、 櫻花 (一線品牌/牌子,來自台灣,江蘇名牌,十大油煙機品牌)3、 老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4、 神州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中國廚電十大名牌)5、 帥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吸油煙機十大品牌,浙江名牌)6、 華帝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抽油煙機十大品牌)7、 西門子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2023年德國,世界品牌)8、 美的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煙機品牌)9、 海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10、 德意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老闆、華帝、華爾頓、美的、櫻雪、海爾、榮星、萬和、史麥斯 這是2023年廚衛資訊網網友眾投排名的結果,大家可以參考下。

no1 方太。

方太始終堅持「專業,高階,負責」的戰略性定位,品牌實力不斷提公升。目前方太產品包括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箱,烤箱,微波爐,水槽洗碗機,熱水器。

no2 老闆。

老闆電器,中國廚房電器領導品牌,39年專注高階。專業生產吸油煙機、家用灶具、消毒櫃、電烤箱、蒸汽爐、微波爐、洗碗機、淨水器等家用廚房電器產品,致力於為千萬家庭創造更高品質的廚房新生活。

no3 華帝。

華帝股份****自2023年創立至今,始終以產品創新為企業戰略重心,穩步成長為全國知名的上市企業,是2023年奧運會祥雲火炬製造商,以高階智慧型廚電為定位,蟬聯榮登「中國品牌價值500強」,並榮獲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兩大榮譽。

no4華爾頓。

華爾頓廚衛電器本著"生產優質產品,服務社會大眾"全方位的服務理念,不斷研發、生產智慧型、優質、人性化的廚電產品,不斷開拓創新,嚴格把控質量!同時在全國各地繼續完善、公升級華爾頓銷售服務網路,從產品的諮詢、選購、配送、安裝到產品的保養、維修等各個環節進行全方位的跟蹤和提供服務,讓顧客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no5美的。

美的於2023年成立於中國廣東,以「科技盡善,生活盡美」為企業願景,廚電產品包括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為核心的消費電器。

no6 櫻雪。

中山市櫻雪集團****,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國家家電產業生產基地—中山市南頭鎮,占地100餘畝,專業於研發、生產、銷售吸油煙機、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電熱水器、消毒櫃、洗碗機、整合灶、淨水器、蒸烤箱和壁掛爐等家用廚電電器,是集眾多榮譽於一身的現代化企業,是掌握廚電電器核心科技的企業。

no7 海爾。

海爾集團2023年創立於青島,是一家大型家電企業,以「創造資源、美譽全球」為企業精神,產品包括海爾冰箱、海爾空調、海爾洗衣機、海爾電視、海爾熱水器、海爾廚電、海爾廚房、海爾電腦、海爾手機、海爾生活家電、海爾智慧型電器等。

no8榮星。

中山市榮星電器燃具****,成立於2023年,公司主要專注於廚衛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以其高品味、高水準、高品質的要求,得到權威機構的認可。公司產品以其獨特的魅力,暢銷中國大江南北,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

名氣廚房電器的官網是什么,名氣廚房電器的官網是什麼

名氣廚房電器應該是杭州老闆電器下屬的乙個品牌,這是老闆電器的 名氣廚房電器怎麼樣?名氣廚房電器,是老闆旗下的品牌,定位於大眾市場的經久耐用品牌。名氣的生產廠家老闆廚房電器,擁有全國最大的廚房家電生產研發基地 生產基地和遍布全國的營銷網路體系。名氣廚房電器,面向更為務實的消費群體,把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價...

廚房電器哪個牌子的好?廚房電器哪些品牌比較好?

廚房電器那也是電器,既然是電器就要省電和環保,我覺得方太做的不錯。好些同事家裡用的基本都是方太的,廚房既乾淨整潔又沒有油煙味和油漬。方太,帥康,老闆,櫻花。我們家用老闆的,國產的很不錯,用了五年了沒有出什麼問題。你如果想買好一點的,那就方太咯!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廚房電器哪些品牌比較好?1 選擇質量有...

廚房電器有什麼推薦?廚房電器有哪些?

方太。始於1996年,廚房電器十大品牌,專注於高階廚電領域,吸油煙機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智慧型油煙機 廚電全新品類水槽洗碗機享譽界內,寧波方太廚具 廚房電器推薦的話,首先是微波爐,真的是非常必須,因為太使用,特別是加熱個東西,又快速。我是後面選了烤箱沒用微波爐,發現真的,烤箱就是偶然心血來潮想要做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