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一套護膚品要多少錢啊,買一套化妝品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3:44 字數 4459 閱讀 3735

1樓:瑋瑋

你是什麼膚質

一套護膚品二三百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得定位,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3樓:崇州英子

您好:一般的四五百塊;比如丸美.美膚寶.自然堂等!

4樓:琪寶寶

看你想改善**的哪些問題吧

5樓:東郭德刀婉

每個品牌價位都是不一樣的,要看您的膚質適合什麼牌子的,一兩百的也有,三四百的也有幾千的也有的。

買一套化妝品需要多少錢?

6樓:紅心火龍果

化妝品多少錢一套?**不宜,100多的,200多的,500多的一套,等等,再高的也有,不知道你要多少錢的。

7樓:粉粉更健康

便宜又有牌子的[美寶蓮]就行。

剛學化妝不要太濃太艷,淡妝即可。

一套化妝

用具,適合你的彩妝(眼影粉、唇膏、眉粉、眼線筆、腮紅),卸妝液,潔面乳,保濕潤膚液.差不多了,大概需要280元左右.

美寶蓮的眉筆和眼線筆都是25元,眼線筆還有一種進口的旋轉式的35元;

眼影單色的29元,三色的49元;

睫毛膏從39—69元不等;

粉底液有39、59元;

粉餅也有49、59元;

唇膏有19—49元不等;

唇彩有果凍唇彩29元,水晶唇彩59元;

根據親身經驗和周圍大部分人用過後的感覺,其中建議你睫毛膏還是不要買美寶蓮了,它的睫毛膏拉伸效果不錯,但是暈妝太厲害了,很容易就變成熊貓眼,而且卸妝比較難,如果是長時間使用還是換牌子吧。

另外就是唇膏塗抹之後感覺嘴比較幹,如果要買的話建議使用前先塗層潤唇膏。

眼影要買粉狀的,不要買膏狀的,膏狀的眼影效果比較誇張,適合參加party時使用,而且容易在眼皮上結塊。

粉底液如果要買美寶蓮的話,建議買那款控油的綠色瓶的,好像是39元,效果還不錯。

另外化妝前一定要記得塗抹隔離霜,以達到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防輻射的作用,同時因為隔離霜還有修正、提亮膚色的作用,如果是平時化淡妝的話活著臉上的瑕疵不明顯,那麼塗抹隔離霜後直接上妝就可以了,不用再抹粉底液。會使**得到更好的呼吸,推薦南韓蘭芝、蝶妝等。

推薦的品牌是:

睫毛膏——推薦娥佩蘭的睫毛膏,和美寶蓮的價位是一樣的,但是不會暈妝,防水但溫水即可卸妝,很方便,效果也同樣出色。

唇膏和唇彩——推薦露華濃的,效果持久,顏色也很正,最重要的是塗抹之後很滋潤,不會覺得幹,唇彩還有種很好的味道,價效比很高,價位在100元—140元。

粉底液和粉餅——推薦南韓品牌的,南韓人很重視臉部的護養和化妝,南韓的粉透氣性好,質地均勻、顆粒細膩,而且很貼合**,適合中國人的肌膚,我使用的是蘭芝,190元,如果覺得貴可以購買vov的,價位只有幾十元。

8樓:半夜_仝

化妝品都是慢慢收集來的,不要一次性全買了,對於初學的你來說,先雪鞋基本的,先去買點隔離、粉底液,加睫毛膏,眉筆還有眼線筆,唇彩,先這些慢慢練來吧向塗睫毛,畫眼線,這些都是要技巧的,不是一下就能畫好的,所以你每天不可能花很多時間去處理這個,這些東西的**,那要看你買什麼樣的了**不等的,有特便宜的也有比較貴的,關鍵看你適合那種了哦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步驟

1、先護膚—妝前乳

2、隔離霜 擠在手上往臉上點點,拿粉撲均勻的塗抹(順著毛孔往下抹,防治毛孔堵塞粗大)

3、噴玫瑰水

4、水凝粉膏加深海凝露(粉撲均勻的抹)

5、感光粉底液加深海凝露(粉撲均勻的抹)

6、嫩透亮膚粉直接抹;不加水(粉撲均勻的抹)7、蜜粉定妝(清清按;不是點點)

8、腮紅(先按在蘋果肌;用刷子往眼尾輕輕掃;腮紅不能打到蘋果肌下也不能打到眼尾)

9、畫眉先拿筆描出輪廓(順著眉心畫;眉筆不要往眉毛裡畫;眼睛尾部與眉尾斜對;不能超出)

10、眉粉填充(眉頭淺色、眉尾深色)

11、高光和暗影(白色打在眼尾打括號似的;棕色是打在腮廓及下巴以下)12、眼線筆(畫在睫毛上或下)

我也是剛開始學的;我自己的三千左右;或者**買吧

10樓:招商加盟杜經理

看你準備買什麼價位的化妝品

如果你想買一般的怎麼也得大幾百吧

如果更好的 品牌的**肯定更高

我買了一套要800多呢

11樓:凌芫勞葉農

rihkl羅絲維曼的套裝產品,打完折一般也就是200元左右的。五件套的。有潔面乳,爽膚水,精華液,日霜,晚霜。

12樓:薩素蘭藺辰

二百塊以內貌似沒有這麼齊全的護膚品。樓主要求那麼多,怎麼也要七八百

一套普通的化妝品需要多少錢?

13樓:a獨家

嗯…普通的

話……歐bai萊雅du?

不知道行不行呢

不過zhi

我不建議用普通的…dao

化妝品都用在臉專上 普通的萬一屬對**很不好臉就會出問題了。

但如果真的決定用普通的話

就去買好點的隔離霜吧 至少減少對**的侵害。

好點的隔離霜 推薦你 倩碧的40倍美白隔離霜 或者雅頓……p.s卸妝也要卸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需要說針對什麼方面的化妝品?

針對**乾燥缺水?

過敏?青春痘?

皺紋?出油?

老化?晦暗?

毛孔粗大?

有瑕疵?

15樓:lion做主

倩碧也算普遍?

相益本草的確還行,我用過兩樣,歐萊雅比本草貴,但我還沒發現它有多內

好.我覺得比較年青的容就用用本草不錯.你問的是一套化妝品,我條件反射的想到唇彩,睫毛膏之類的,嘿嘿,那樣的一套,經濟又實惠的也得三百來塊吧.

16樓:nt小妖怪

你幾歲啊?啥膚質啊?

女:洗面奶-爽膚水-潤膚露 +**

男:洗面奶-須後水/或者男士乳液

這是最普通的配置,你還可以自己新增防曬霜或者隔離霜之類的。

100塊甚至50塊內都可以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還源

行啊,bai用du

過就zhi

知道dao了

18樓:尹欣暢速旺

洗面奶**

爽膚水乳液

粉底玫琳凱的經典植物配方

一套要600左右

效果很好

安全性很高

通過美國fda食品和藥品雙重檢測的

一套一般的化妝品大概要多少錢

19樓:辛淑蘭充巳

這要看你自己買啥子化妝品噻

上百上千上萬的都有

價位需要自己選擇吧

用過奢思雅等

可以用下

**還可以

醫知膚護膚品一套大概多少錢?

20樓:三粧化研

你想改善什麼**問題?產品是根據**問題來搭配的,所以**有所差異,你最好還是諮詢醫知膚護膚老師。

sk-ll護膚品多少錢一套

21樓:w晴天去看海

根據2023年12月份市場**,

sk-ll護膚品多少錢一套2000到400左右,具體產品不一樣**當然不一樣。

k-ii的基礎護膚奇蹟「***」套裝,從肌膚的最重要的問題也是最根本著手,為肌膚打下良好的基礎,肌膚會因此越變越細緻。

sk-ll護膚精華露以及**裡面的產品有護膚精華露,它的效果是提公升五大美肌,幫助你的**更好的吸水補水,還有就是維度護膚**,在節日時會有一定的折扣。

22樓:小貓釣魚給你吃

如果是在免稅店買的話就會便宜很多,國內sk-ll就很貴,***200ml,小燈泡50ml,大紅瓶30ml都是這個品牌賣的最好的,當然毫公升不一樣**也不一樣,這三樣我是在泰國免稅店買的大概不到4千,可是國內這一套5千多,不得不佩服中國的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就1300了,還有小燈泡,要是整套配好的話,大概四千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2000是絕對拿不下一套的,水,霜,洗面奶就3000了,

25樓:夏雄

這款護膚品可以去京東或者蘇寧易購裡面看一下。

26樓:對我們只是過客

看那四件套啊 sk2四件套以最便宜的配也要4000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不是很便宜呢,大概要2000左右吧

求一套護膚品

美眉你還沒告訴我們你幾歲,不過跟據你 的描述你 缺水的話光靠外塗抹效果沒那麼理想,早上起床後要先喝一杯溫水補充頭天晚上睡覺時所流失的水份,它還能潤潤腸胃。平時要多吃瓜果蔬菜,特別是夏天來了要多喝水。洗面奶你可以用雅芳碳洗顏,有了它去黑頭效果事半功成 很便宜的啦原價45六月打折才15塊 面部有乾紋 細...

紐約一套房子多少錢,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看你買的位置和面積,公寓 在8000 20000美金 平方不等 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美國各地的bai房價差異較大du。舊金山 平 zhi均房價88.5萬美元dao 約合590萬人民幣 聖地亞版哥 平均房價59萬美權元 約合391萬人民幣 洛杉磯 平均房價48萬美元 約合320萬人民幣 波士...

佑依的護膚品一套多少

梵玳孕婦護膚品好像是400塊錢一套 ue佑依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對對,這個系列巨補水的,超級好用,玫瑰香味,還可以搭配他家 一起!ps,我以前換季的時候 用護膚品都有刺痛感還發紅發燙,現在從用了這個系列,感覺 都改善不少 護膚品種類繁多。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比如 緊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