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製作

2023-03-08 01:55:03 字數 2100 閱讀 2880

1樓:釣魚鷹

步驟。1.將冰箱中速凍的南瓜餅拿出備用。

2.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待油熱放入南瓜餅。

3.待兩面都炸至金黃色即熟,可以出鍋裝盤。

小貼士。因為是速凍的,所以下鍋時,一定要注意小心些,不要被油燙到。

南瓜餅怎麼製作

2樓:幹萊資訊諮詢

南瓜餅製作的方法如下:1、先把老南瓜切塊去除瓜瓤後放入上汽的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左右。

2、取出蒸熟的南瓜晾涼。

3、將南瓜去皮後放入料理盆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4、加入綿白糖10g,攪拌均勻。

5、加入糯公尺粉500g,攪拌均勻。

6、用手揉成鬆軟不沾手的麵團,準備好模具。

7、取適量麵團用手揉成成圓球狀,放入模具中。

8、用手均勻按平。

9、反扣脫模取出即可。

10、平底鍋中火燒至掌心灼熱,倒入花生油10ml,油熱後放入南瓜餅胚子轉小火煎。

11、煎至一面呈金黃色後逐個進行翻面。

12、煎至兩面金黃即可關火。

13、香甜軟糯的南瓜餅就做好了。

南瓜餅怎麼炸 冰凍後的南瓜餅怎麼炸

3樓:食神當家

南瓜餅的做法:

1、挑選成熟度比較高,瓜瓤為金黃色的老南瓜,去皮去籽,切大塊放入大碗中。

2、大碗覆蓋保鮮膜或者是蓋子,用蒸鍋蒸熟或者用微波爐叮熟。熟南瓜泥趁熱加入白糖攪拌融化。糖量自己掌握,南瓜要是甜就少加糖,不甜就多加糖。

3、攪拌均勻的南瓜糊放涼到不燙手的程度,把糯公尺粉加進去。少量多次的往裡加糯公尺粉,糯公尺粉用矽膠鏟拌勻。

4、和到麵團不沾手不沾盆,分成大小一致的劑子,蓋濕布或者保鮮膜防止麵團變乾。分好的劑子,搓圓再拍扁,可以兩面沾上白芝麻。

5、鍋內放油,油熱後,把南瓜餅胚下鍋,小火炸,炸至金黃兩邊鼓脹,出鍋裝盤。

10、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攤開冷凍,凍硬的後南瓜餅裝袋,進冷凍室儲存。吃得時候無需化凍,直接放入鍋中小火慢煎。

4樓:匿名使用者

凍了之後有水,自然會炸。

如何做南瓜餅

5樓: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8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9樓:我家有菜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10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1樓:

原料:南瓜 500克。 小麥麵粉 300克 麵包屑 150克。 白砂糖 150克 色拉油 120克 各適量。

操作:1. 南瓜去皮,去心、籽後切成片狀,放在籠內蒸熟;

2. 然後壓乾水分,加入白糖、麵粉和勻,成圓餅形;

3. 粘上麵包糠,放入油鍋內炸制,待熟呈金黃色即可。

貼士:1. 南瓜含糖分重,在炸製成餅時,如果油溫不當,會出現外糊內生的現象;

2. 做這種原料的點心或者小吃,都應該用低油溫或者中油溫,慢慢浸炸;待餅成熟後,再以高溫炸香為止;

3.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色拉油約1000克。

12樓:溫其如玉

?tj=1

這個是南瓜發麵餅的部落格 **並茂。

可以做南瓜糯公尺餅:南瓜蒸熟用勺子碾成泥,加點糖 放上糯公尺粉還可以加點生粉,揉成團不太粘手 就可以用平底鍋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蒸熟用勺子碾成泥,加點糖 放上糯公尺粉還可以加點生粉,揉成團不太粘手 就可以用平底鍋煎了。

14樓:左岸美食記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南瓜餅,做法超簡單。

怎麼做南瓜餅,南瓜餅怎麼做?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南瓜餅這樣做,外酥裡糯超好吃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

南瓜餅怎麼做的,南瓜餅怎麼做?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油炸南瓜餅怎麼做?把南瓜蒸熟加入糯公尺粉,做出麵團,然後壓成小餅,雙面粘上麵包糠,下油鍋炸至雙面金黃。南瓜...

南瓜餅,紫薯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用料南瓜 水糯公尺粉 開水豆沙 餅南瓜餅 紫薯餅的做法 蒸南瓜 紫薯,之後搗成泥 加入糯公尺粉,加開水,揉成團 團 團 團 包 包 包 入油鍋 小火 耐心等候 小貼士麵團不能太乾 要保濕 步驟南瓜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1.將南瓜去籽切塊,紫薯洗淨,放入蒸架上蒸熟。南瓜紫薯餅的做法步驟22.將蒸熟的難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