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品牌服裝店,要怎麼做?

2023-03-08 01:50:03 字數 4886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黨,,二黨給你做代言人。乙個好的品牌跟代言人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我跟你提這兩個人你看看是否能採取一下我的建議。然後就是宣傳這一塊,自己一定要金光閃耀,然後帶一幫兄弟。

全部都的你所**品牌的服裝,誰跟你裝讓你兄弟上去就砍他,砍完以後就喊廣告語。廣告語就應該根據自己的服裝風格設計了。在要是在長春做的話,就把大黨跟二黨的海報從人民大街南,每20公尺乙個掛到人民大街北。

天天讓的兄弟穿著你**的服裝,整一輛小解放都站上面,天天就在人民大街溜達。如果照我做的話,品牌肯定能出名,口號就好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也是最主要的就是選定市場,比如你打算再什麼地方做。做什麼樣的風格,品牌。如果是像做小本經營的話,就要選好進貨途徑。

選定經營品牌,風格路線。搞定貨源通道。然後就是選定商場,再什麼樣的商場做。

然後就是跟商場談,簽合同等等,把你的店鋪首先搞定,裝修店鋪。然後進貨,開張!如果想做大一點的話就比較簡單了,最主要的就是選商場和品牌。

選好後就是跟這2個方面談合作。談好了就比較簡單了,商場會給你規劃你專櫃位置等等,有的也會給你推薦營業員。專修進店。

品牌這邊談好了,一般都會給你發貨等等都是他們要做的。大一點的品牌的話還會有市場督導或者陳列等等都會指導你做這些事情,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給他們錢就可以了。呵呵,說的比較簡單,做起來還是難的很。

如何開好乙個服裝店

3樓: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前期我們需要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

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如何開好乙個服裝店。

好的專案直營店一定是標桿一樣的存在:服務到位、產品過硬、裝修有吸引力,選址優異、盈利能力超強,直營店如果不能做到以上幾點,總部又要從**總結出成功經驗教給加盟商呢?

判別標準: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經營情況。

門店的經營,通常是按照一季度或者半年來交房租,一家直營店,在經營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找到盈利的希望,可能還會再堅持3個月,但是半年沒有滿足盈利,都會選擇放棄,所以一家直營店持續經營長短,可以確定盈利的基礎,可以肯定專案可行性。

乙個品牌擁有的直營店越多、直營店經營時間越長,積累的運營實踐經驗就相對越豐富。

服裝店選址。

選擇乙個好店址是開服裝店重要的乙個環節,一般店鋪可以選在當地較旺、較多消費的商業街、步行街、或者商場,交通便利,容易停車,環境比較好的地方。

市場調查。開服裝店做好市場調查很重要,主要調查同類服裝的銷售情況和消費者的走向,分析同類各服裝店銷售好壞的原因(產品、**、店面管理等),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成本計算。一定要計算好成本,開店的目的是要賺錢,沒算好的話,到頭來可能會白忙活一場。店的租金、水電費、進貨成本、運費、稅、工商管理費等等多要計算好。

服裝店的定位。

開服裝店首先要確定風格以及目標消費者,即:學生、普通打工族、白領階層、居家婦女、高層貴族等等,這個很重要。

貨品的組織。

服裝店的裝修。

服裝店的形象是給顧客的第一印象的關鍵,直接影響消費者的進店率,所以一定要做好服裝店裝修方面的工作。在進行裝修時,一定要符合大眾審美觀,不要標新立異,當然也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色調的選擇上,要選擇比較溫和的色調,以暖色調為主,冷色調為輔,冷暖結合是最佳搭配。

服裝店的宣傳和**。

宣傳推廣工作是不可缺少的,在開業前以及開業後,都要注重服裝店的宣傳推廣工作,可以通過多種宣傳渠道,如網路上釋出宣傳資訊、派發宣傳單等。還要適當做一些**活動,如節假日**。宣傳結合**活動,定能為服裝店帶來更多客源,這樣服裝店的生意也會紅火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好方向。

既然已經決定經營服裝店,就要選好男。

裝,或者**,要做到頭腦要很清楚,不要一到服裝批發市場,看什麼都好,什麼都想做。你一定要有乙個清晰的思路,做服裝最好是專一如果你的店鋪很大,可以做**或者**。不要到了市場忘記自己來做什麼的,不要讓別的東西影響你的思路。

2、經營方式宜靈活。

服裝店門口要擺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最時尚的服裝,體現出新到的服裝款式及適宜何種情況的女性。不妨在店門口貼上一張「謝絕男性進入」的牌子。當然,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門外,只不過使服裝店顯得更有特色罷了。

這裡只是舉例說明,不是一定要這樣做,這是為凸顯你的店鋪與眾不同。

3、服裝店定位。

選擇好了服裝,就要給你的服裝定位,是做品牌,還是做學生服裝,還是中老年服裝。針對你所要進貨的服裝進行市場調查。拿個本子記住誰家批發什麼樣的服裝,什麼樣的**,誰家批發做的好,誰家進貨的人多,誰家的生意旺。

可以要一張名片標明,你都要牢記在心,這就是你的財富。另外觀察來進貨的人,都進什麼樣的貨,在**賣,如果你發現這個人總來進貨,那就是他賣的好,你就要跟蹤他,到他店裡去偷偷調查,看他是怎麼樣做的。

4、注意市場變化。

充分利用商品打折找到**低廉的貨源。對於新手,更是不要把毛利潤看得太重,剛起步,不要貪圖賺太多,可以嘗試用物美價廉的便宜貨先吸引買家,能在這些小產品上把服務做出色,贏得客戶的信任,等你的小店越做越大時,就不愁沒有回頭客來捧場了。

5、學會聆聽,學會分析。

不管是同行業的,還是非同行業,不管是手下的員工,還是自己的家人,總會給你一些他的想法,看法和意見。有時候這些看法雖然不完全正確,或許是誤導,你得認真等待別人的意見,學會聆聽,學會分析。

5樓:小徑路人甲

開服裝店,主要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四點:貨品管理、員工管理、整修設計和線上線下結合。具體如下:

1、貨品管理。開服裝店是很怕庫存的,到年底賣不掉的服裝只能低價銷售,既虧本又損害店鋪形象,因此要盡量避免年底還有大量庫存。這時候貨品管理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既要及時**,避免銷售業績產生影響,又要盤點庫存,以便為以後的進貨提供參考。

2、員工管理。要對員工進行專業培訓,教他們如何站在顧客的角度上想問題,教他們如何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銷售做好了還可能讓顧客成為回頭客,回頭客達到一定的量之後,服裝店的生意就不用愁了。

3、裝修設計。不管店面是大是小,服裝店內的貨櫃、服裝架布置必須有利於顧客的行走,並且要有一定的探索感。比如有些店鋪可以將通道設計成向內延伸的s型,使得顧客在店內停留的時間加長,增大購買服裝的概率。

4、線上線下結合。如今網際網路如此發達,服裝店實體店也可以結合線上渠道來銷售。與純線上銷售不同的是,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可以讓附近的顧客在網上下單,實體店試穿,能給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新手開服裝店,前期要做好以下準備:

1、根據當地的市場情況進行調查,確立服裝店的定位。當地的消費水平、目標群體情況、市場的需求度和飽和度、行業競爭者等情況,都是需要認真去了解的,經過了解後,確定賣什麼樣服裝,什麼服裝款式,以什麼樣的人群為主,確立服裝店的定位。

2、尋找服裝貨源,把握如何選貨。要尋找好的服裝貨源,需要了解貨源渠道和各個渠道的**水平,培養挑 貨眼光,抓住當地目標群體的消費心理,挑選合適的貨源。既要進「合適」的量,又要與「合適」的銷售量相匹配,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也往往很難把握住。

所以,服裝壓貨庫存問題是服裝店的「頭號大敵」,解決了這個問題,服裝店往往都能開的很好。

3、把控店租裝修等資金預算。店鋪租金、店鋪裝修費用、初次鋪貨資金、招聘營業員、流動資金等,都需要進行通盤的考慮預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管理企業,就是管理好企業財務狀況,開服裝店,也一樣。

4、需要準備好房屋產權證、店面租賃合同、身份證等證件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辦理成功後再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如何開好一家服裝店?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占地利,選個好位置店址對於店鋪生意的好壞起著主要作用。俗話說,店址差一寸,營業差一丈。

第二步細斟酌,定個好名號名不正則言不順,店號之重要性,關乎自己的企業形象,也會直接影響到產品的銷售。一般地,店號名稱要吉祥、琅琅上口、有特色、易識記。像賣西裝洋服、高檔飾品,就要往「洋」上靠;賣傳統工藝品、土特產,則要往「土」上靠,越土越有特色,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第三步巧裝修,凸顯個性裝修直接影響著店面形象,裝修既不是以豪華為能事,當然也不是以粗陋寒酸為划算,重要的是要實用、有個性、顯品位。

第四步活用廣告,搶盡眼球如今的社會已是資訊社會,廣告已成為必不可少的常規**。店面招牌要做、店內櫥窗要做、包裝袋要做、**標鑑要做、宣傳單要做、易拉寶展架也要做,目之所及皆廣告,醒目易記是真經。第五步廣告做得好,不如經營管理得好廣告是務虛,經營管理是務實。

怎麼開一家品牌服裝店?

7樓:無雙·喃喃

1:你只能**當地沒有的運動品牌,因為每個品牌只承認一家**商。

2:你要根據當地經濟情況以及消費群體來衡量你**牌子的價位,定位。 你那地方50平公尺每年3萬的房租,應該是在縣城,地理位置一般。

如果你在市區的話,你這地理位置是否適合做服裝你還得考慮一下。

3:耐克建議你不要考慮了,縣城一般代不起,如果沒人**安踏的話,你可以考慮,361走的是自營路線,當然,你也可以找省級**商談加盟。 鴻星爾克 特步 這些也都可以 ,適合縣城消費。

4:運動品牌一般拿貨價都比較低,4折左右吧(個人想象)。具體還得看省代給的折扣,應該有調貨率,回扣之類的。

找總**談的時候記得這些: 合同是否合理 折扣能否再低 調貨率多大,怎麼調 裝修能否支援(一般貨架都是公司贈送的,你可以申請裝修費用補貼) 當然 更重要的是貨品質量款式是否適合。

6:如果你是河南地區的話 可以幫你實地考察一下。

7: 記得給分。

祝你七夕快樂。

8樓:合肥寶龍奧萊體育公司

品牌要看什麼品牌了,現在可做的品牌太多了,但有些品牌並不做賣,而且如果以專賣店形式加盟某個品牌,那開店成本是很大的,例如耐克,阿迪基本都在上百萬元的投入,但如果以折扣店模式開店,成本會少很多,最低十幾萬就能開店。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該怎麼做銷售,我想開一家實體服裝店?但是我沒有銷售這方面的經驗,請問我該怎麼去開這個頭,打這個基礎呢?

許多人認為開店最好能與眾不同,或者開競爭不怎麼激烈 競爭對手不多的店。我個人認為這並不實際。首先,你很難與眾不同。其次,即使你開的店與眾不同,如果沒有技術門檻或者其他門檻,別人也很容易模仿。所以我認為,開店首先要考慮的是自身情況,自己擅長什麼東西,對什麼行業熟悉或有興趣,就開什麼店。熟悉服裝的人可以...

開一家運動品牌服裝店,需要多少錢

那要看你開什麼樣的品牌了,一般像那些品牌好點的大概需要40萬左右 裡面還不包括店面轉讓費 只要有實力任何人都能夠經營的好的,關鍵是要看你那個鎮上的消費力了。品牌店其實越開的多就越省錢哦。上億的單身人口,百億的市場規模!單身派以 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追求目標。市場前景好,發展空間大,是個很有潛力的服裝品...

開一家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開一家服裝店需要準備什麼

服裝定位,就是 也分為休閒裝 淑 職業裝 運動裝多種。按定位來裝修。按店面大小 裝修的風格 擺放的格局來訂初步上貨量,儘量少進貨,因為每次進貨都會壓貨,就是你賣的再好也會壓,這是定率!上貨地點,儘量不要在本市進貨,要不上價。越遠的地方回來賣價就越高。衣掛 褲掛這些都不用說了,多跑跑賣物料的地方你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