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南瓜餅的做法自製南瓜餅怎麼做好吃自製

2021-12-19 11:34:15 字數 2446 閱讀 6203

1樓:靜兒愛吃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2樓:葫蘆是只豬

口感外焦裡嫩,酥酥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1、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

2、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糯公尺粉(加入的糯公尺粉的量以麵團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揉均勻後蓋上保鮮膜放置一旁醒發15分鐘;

3、取雞蛋大小的麵團,搓圓後按扁,包入適量紅豆餡,收口捏緊輕輕搓圓後按扁,做成小圓餅。如此反覆,將所有麵皮和餡料用完;

4、將做好的南瓜餅兩面沾裹白芝麻;

5、平底鍋中倒少許油,燒熱後將南瓜餅放入,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 乙個

糖 個人喜好不一,自己掂量著放就行

麵粉 自己掂量(看南瓜大小)

好心情 滿滿的

自製南瓜餅的做法

把南瓜的頂部削了,將鍋裡裝適量的水,再燒開,將南瓜放進去(不要被水淹了哦),再把南瓜煮熟

然後再把南瓜攪的湯水狀有點糊的樣兒(可以加點水啊,看個人喜好)再把麵粉放就去,再不停的攪拌,攪的黏糊糊的(一定要可成形才能停喲)這個時候就該放糖的啦~至於多少吧就按個人口味咯~然後再攪攪,這個時候就到了包餡兒的時候啦,(包心還是個人喜好咯,不過推薦最傳統的豆沙包心)有模型的朋友吶就可以發揮發揮喲

這時吶就得需要另乙個鍋,可以油炸:放點油,過一會再把你已經捏好形狀的南瓜餅放進去油炸~也可以蒸:鍋裡燒開水,放個蒸格,再把你捏好形狀的南瓜餅放在上面蒸。

5樓:丁丁無心

1.先把南瓜洗淨,然後切片,放蒸鍋上蒸,大火蒸約10分鐘左右,關火,我是切完南瓜,又洗了一遍,所以有水,沒關係,把水撇幹。趁熱放白糖,用勺子搗碎。

2.加入糯公尺粉。

3.把麵揉到不粘手。然後拽下來揉成乙個個小麵團。丸子一樣大小就可以。

4.把麵團扔到芝麻裡面,滾動。我是太急了,直接把麵團扔芝麻袋裡了。

5.佔了芝麻的小團拿出來,用手壓平,就可以了,然後添上鍋,放油。油到50度左右就可以炸了。用小火。

6.然後出鍋。是不是很好看。

油不要太熱,50度左右炸。用中火炸

6樓:阿婉美食

又香又酥,好吃不膩,大家可以試試看

7樓:魚和羊

又甜又面的南瓜去皮蒸熟,趁熱和糯公尺面,和好後包上豆沙餡或是不包餡,按成扁的,放油鍋炸熟就可以!

8樓:枚運晟

南瓜餅主料: 南瓜,麵粉,糯公尺粉 輔料:豆沙餡,糖

做法1、把南瓜切塊,然後去皮。 2、把南瓜放進鍋裡蒸熟。 3、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公尺粉,比例是5:

4:1。加入適量的糖,然後和成麵團,包入豆沙餡。

4、放進電餅鐺煎熟。金**黃的,又香又糯的南瓜餅就做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南瓜餅的做法

1.將南瓜蒸熟並搗碎

2.麵粉中打入乙個雞蛋加入南瓜泥並活成乙個麵團,和面過程中加入少許牛奶和白糖

3.將活好的麵團放入冰箱中冷藏一夜,第二天將麵團搓成許多圓球並壓平放入平底鍋中用溫油煎熟,出鍋後撒上白糖

10樓:洋洋洋

主料:南瓜、糯公尺

輔料:白糖、玉公尺澱粉、枸杞

南瓜洗乾淨削皮去瓤

切成薄片放在盤子裡

上鍋蒸開鍋後蒸10分鐘左右就熟了

用勺子壓成南瓜泥

放糯公尺粉玉公尺粉白糖,糯公尺粉分次加,直到不沾手為止取一部分揉成長條切成大小合適的小劑子

把每個小劑子揉圓

取乙個南瓜球,用牙籤壓公尺子形狀

用枸杞做南瓜蒂

上鍋蒸開鍋後蒸10分鐘就可以

11樓:畫龍點睛

【原料】:南瓜250克,糯公尺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餡50g。

【步驟】:

①將南瓜去皮洗淨切片,上籠蒸酥,乘熱加糯公尺粉、奶粉、白砂糖、豬油,拌勻,揉和成南瓜餅皮坯。

②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包上餡,壓成圓餅。

③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公升至120℃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公升至160℃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好。

12樓:

先將南瓜去皮,切成塊狀,煮熟並搗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加入糯公尺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團狀,揉得幹一點比較好,麵團裡也可加少量食用油,會使成品外觀比較有光澤;將南瓜麵團直接按扁後油煎,就成了南瓜餅。

南瓜餅內含有維生素和果膠,能粘結和消除體內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汞和放射性元素,能起到解毒作用;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消除致癌物質;促進生長發育。

家庭自製南瓜餅的做法,南瓜餅的製作方法步驟麵粉

請稍候。南瓜餅做法一原料 南瓜,糯公尺粉,麵粉 芝士粉 豆沙,油。1 首先將南瓜洗淨放在蒸鍋裡面去蒸,大火大概蒸十五分鐘,蒸熟後待涼,用器具壓成泥狀。2 將南瓜泥中加入適量的糯公尺粉 吉士粉 麵粉揉成麵團 注意一定不要加水,南瓜泥中含水量非常高,要試著一點一點加粉,否則面太稀了就不成型 3 把豆沙餡...

南瓜餅的做法,南瓜餅的做法有哪些?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材料 南瓜,糯公尺粉,白砂糖,紅豆沙 1。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南瓜去皮切成薄片 3。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叮8分鐘至熟 4。取出,...

南瓜餅有幾種做法?南瓜餅的做法都有哪些?

南瓜餅的吃法有三種。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 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 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糯公尺粉 加入的糯公尺粉的量以麵團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 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