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朝代的,值多少錢 30,這是哪個朝代的錢?

2023-03-08 01:20:02 字數 2993 閱讀 8052

1樓:

這個形制是宋代的 : 景祐元寶。

2樓:新左右

篆書體嘉祐元寶,北宋仁宗趙禎 嘉祐年間(公元1056-2023年)鑄行,鑄造量大,存世極多,與嘉祐通寶同為北宋常見品種。分楷、篆二種字型,正面文字:元寶旋讀、通寶直讀。

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 and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是宋代篆書元佑通寶,是宋代錢幣。(yòu是示字旁,不是單人旁,這裡顯示不出示字旁的you字)

名稱:元佑通寶。

年代:北宋哲宗趙煦,元佑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造。錢文篆書,行書成對。由司馬光,蘇軾手書。

規格:有小平,折二,折三銅鐵錢。 旋讀,小平徑釐公尺,重4克,折二徑3釐公尺,重剋,折三為鐵徑釐公尺,以折三鐵母稀有。背陝罕見。

元佑通寶行書小平背星 10元。

元佑通寶篆書小平背星 8元。

元佑通寶行書小平合背 180元。

元佑通寶行書小平背「陝」 25000元。

元佑通寶篆書小平背「陝」 25000元。

元佑通寶行書折二光背 元。

元佑通寶篆書折二光背 元。

元佑通寶行書折三鐵範銅 1800元。

元佑通寶篆書折三鐵範銅 1800元。

元佑通寶行書折三鐵母 4500元。

元佑通寶篆書折三鐵母 4500元。

這是哪個朝代的銅錢,值多少錢?

4樓:假的司馬

這是漢五銖。你的品相不錯,值十元左右。

西漢昭帝年間(西元前86年-版前74年),一切以謹慎守權。

成為主,對外戰爭大致已結束,對內則鼓勵生產,經濟狀況比武帝末年還要好。昭帝五銖大小和武帝時三官五銖相同,但重量要比三官五銖輕,一般又比宣帝五銖略重。從書法上看,錢文「五」字變化較大,一般字形瘦長,「五」字兩邊交筆已變彎曲,兩股末端有明顯的收斂,上下橫有的較長而接於外郭;「銖」字「朱」字頭方折,「金」字旁呈三角形,明顯低於「朱」字。

面文外郭較高窄,但比郡國五銖及三官五銖略低,有穿上一橫或穿下半星記號。銅色深紅,鑄造技術比三官錢略顯粗糙。

5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朝代的五銖銅錢,值8--10元。

6樓:鵲華夜雨

漢五銖,不值錢,自己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漢五銖 不過您這枚有點不開門。

這個是哪個朝代的的錢幣?現在價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百歲壯容」背「修道養壽」大型花錢,國外拍賣起價一枚1000元,成交價是32000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附成功拍賣的【福壽雙全】和【百歲壯容】花錢各一枚:

誰知道這是什麼錢,那個朝代的,那個國家的,值錢嗎? 5

9樓:小猴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500盾紙幣。「năm trăm đồng」是越南語「五百(越南)盾」的意思。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海防港。

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500盾紙幣可以兌換0.

2元人民幣左右。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10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是越南的錢幣,面值是五百盾,人物是胡志明。

11樓:小貳零貳

在放幾年就值錢了,應該是孫中山那年代的。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錢,有收藏價值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辨識字跡的有:

1、萬曆通寶。

明朝神宗朱翊鈞,萬曆元年(公元1570)鑄造。仿造嘉靖錢制,有小平,折二兩種。光背者比較多見。

少數小平錢背有「工」,「天」,「公」,「正」,「江」,「河」,「釐」等字,其中「釐」表示值銀一厘。背「河」,「戶」者極少見,**頗高。折二錢鑄量也多,製作精良,偶有背星月者,**頗高。

還有銀質「萬曆通寶」錢。

2、熙元通寶。

陳廢帝時北江路人阮補作亂稱王,改元熙元(2023年)並鑄熙元通寶錢,時當明洪武十年。面文「熙元通寶」直讀,四字中「熙、通」為隸書,「元、寶」字作篆書,為錢文章法之一奇。後世多有仿製,多以"元、寶「二字為篆書。

3、政平通寶。

陳朝太宗陳煚(音窘)天應政平年間(1232—2023年)鑄,時為南宋紹定至淳佑間。形制與建中通寶酷似,均為闊緣小字錢。「政平通寶」四字槽書,旋讀,文筆與建中錢如出一手。

徑約釐公尺,光背無文,少數穿左右可見星月紋。此錢銅色淡褐,製作尚工,邊廓修整。

政平通寶(篆書),2023年5月出土於山東省濟南市小清河北部地區。為安南第一枚篆書錢文錢幣。形制與特點:

年號錢,錢徑24mm,穿徑6mm,廓厚1mm,重剋。錢文篆書直讀,光背,窄沿,銅質,小平。

政平通寶真書、篆書錢幣是越南歷史上第一種對錢。真書錢文者,闊緣小字,旋讀;篆書錢文者,窄沿大字,直讀。政平通寶篆書錢幣,錢文書體與中國北宋徽宗政和年間(1111-2023年)所鑄政和通寶除去「和」字不同,其餘均相近似。

安南陳朝有翻鑄中國錢幣傳統。陳朝太宗2023年改年號元豐,鑄有元豐通寶,篆書元豐通寶即翻鑄自宋神宗元豐年間(1078-2023年)所鑄元豐通寶。政平通寶篆書錢幣,通體稍顯薄瘦,筆畫纖細,字口平淺,翻鑄跡象明顯,為以流通錢幣翻鑄而成。

不過從你的**上粗看,這些古錢有偽作可能性,請找尋專業人士鑑定。

13樓:跑得快

有明朝的,有南宋的,還有北宋的,當然值得收藏,目前價值在5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為萬曆通寶,為明朝。其它均為北宋錢,按順序為熙寧元寶(篆),太平通寶,政和通寶,熙寧元寶(真),元豐通寶(折二)。這些種模擬較普通,存世量大,品相也一般,市場上零售的話第一枚高一些,10元左右,其它都超不過5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但是目前沒有什麼經濟價值。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值多少錢

底款是朱文篆書 官 瓷瓶,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真品 要超過10000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錢幣是真的嗎?是在什麼朝代?現在能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錢幣是真的嗎?是在什麼朝代?現在能值多少錢?這種錢基本都是假的,做舊做得很像的,乍一看就跟真的一樣。這種錢幣存世量並不大,還是找個專...

這是什麼錢哪個朝代能值多少錢呢,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兩甾,真品是春秋戰國時期的錢幣品種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0左右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是中國的古錢。但現拿出買東西沒有收。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10 這個 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這是什麼年...

這是什麼樹,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樹,值多少錢?

你好,從 上看就是一株幾十年生的冬青樹,可以賣二千多元吧。你看這個書挺好看的,真的看起來好漂亮,看起來講得清,我一樣,這個是漂亮,他們最喜歡看這個,看的人多,都喜歡看,1356術語葉子很多了,看起來真的好好看哦,第乙個屬於這份孝 黃葛樹,別名黃桷樹 大葉榕樹 馬尾榕 雀樹。它在佛經裡被稱之為 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