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外語專業好的一本大學,湖北省一本大學排名?

2023-03-08 00:30:02 字數 2589 閱讀 2433

1樓:***

華中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比較好! 外國語學院學科發展迅速。現有英、俄、日、法、朝(韓)五個本科專業,英語語言文學、俄語語言文學、日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四個碩士點和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碩士授予權,有英語語言文學和中外語言比較二個博士點。

英語專業是我校的品牌專業,也是湖北省高校本科唯一外語類品牌專業,2023年獲批為教育部首批特色專業建設點。2023年、2023年英語語言文學被評為湖北省唯一英語省級重點學科。2023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目前是湖北地區唯一的英語類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

學院主辦的《中學生英語》(初中版、高中版)、《中學俄語》(月刊)面向國內發行。

2樓:青蛙好吵

華中科技的外國語學院。

我也不清楚有什麼厲害的,反正人家雙學位就報這個。

還是中南財經政法的學生。

武大的不知道,你再看看。

湖北省一本大學排名?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武漢大學(wuhan university)簡稱「武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單位、「珠峰計畫」、「強基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2、華中科技大學(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入選"985工程"、"211工程"、"強基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3、武漢理工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首批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首批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由教育部和交通運輸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入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

4、中南財經政法大學(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經濟學、法學、管理學為主幹,兼有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藝術學等九大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由教育部、財政部和湖北省人民**三方共建。

5、華中師範大學(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華大「」或」「華中師大」,位於湖北省會武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師範大學,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院校,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2011計畫」、「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4樓:梁子湖浪人

武大,華科,武漢理工,華師、華農、地大、中南財經政法、湖大、武科、長江大學、三峽大學、武漢輕工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武漢紡織大學、湖北師範大學。

5樓:躱角落為誰傷

1、武漢大學。

2、華中科技大學。

3、武漢理工大學。

4、華中師範大學。

5、華中農業大學。

6、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7、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8、武漢科技大學。

9、湖北大學。

10、中南民族大學。

11、長江大學。

12、三峽大學。

13、湖北工業大學。

14、武漢工程大學。

15、武漢紡織大學。

16、武漢輕工大學。

17、江漢大學。

18、湖北中醫藥大學。

湖北一本大學有哪些?

6樓:黎涵瑤謝初

有這些:武漢大學。

武漢市武昌珞珈山。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1037號。

華中師範大學。

武漢市武昌區珞喻路152號。

武漢理工大學。

武漢市洪山區珞獅路122號。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市洪山區魯磨路388號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市洪山區獅子山街1號。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武漢市武昌區武珞路114號(首義校區);武漢市洪山區政院路特1號(南湖校區)

中南民族大學。

武漢民院路823、708號。

湖北大學。武漢市武昌區學院路11號。

武漢科技大學。

武漢市青山區和平大道947號湖北中醫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黃家湖西路1號湖北的一本院校都在武漢,有12所。

湖北省一本大學排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科 武大 地大 華師 武漢理工 華農 財大 武漢科大 湖大 民大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 三峽大學。

8樓:如果愛忘了

不清楚湖北大學有沒有化工專業,不過武科大還真有你說的什麼實驗室,如果湖大有化工那頁肯定比湖大強,湖北本科裡985211的專業基本沒有化工,若說化工好的就是工程大(精細)和武科大(煤化工)。

湖北有哪些二本大學,湖北省二本大學排名

你 的考生?09年湖北二本線 第二批本科 一 理工506 分,文史491分 第二批本科 二 理工495 分,文史478 分 武漢的學校 文科湖北經濟學院 湖北二本文科最強的,金融 會計 國貿等比較好 武漢科技學院 紡織服裝 藝術設計方面的專業很好 理科湖北工業大學 藝術設計專業最好,藝設是1本,其餘...

湖北省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湖北有哪些好的專科院校

湖北省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花唄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長江職業學院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

湖北師範學院是不是一本,湖北師範大學是一本學校嗎?

湖北師範大學是一所以人文學科 社會學科 理學 工學為重點,以教師教育為特色,以服務基礎教育為主體的省屬重點本科高等師範院校,屬於二本院校。專業簡介 湖北師範學院位於黃石市,是一所二本二院校!湖北師範大學是一本學校嗎?不算是,因為都有在一本,二本招生。湖北師範大學是一所以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