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查殺病毒的方法,高手賜教,怎麼查殺病毒

2023-03-08 00:20:03 字數 997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太邪乎了吧,360急救箱是必須在聯網的情況下防毒的,你進安全模式怎麼殺!各大的防毒軟體你都用過了,不知道你是怎麼用的 ,全公升級到最新版了嗎 ,在就是你在裝個瑞星防火牆,或者在裝個金山貝殼arp防火牆試試。

2樓:騎著小豬去逛海

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金山或瑞星進行全盤查殺。當然,如果軟體被感染,也會被殺掉。還有就是把啟動項中只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再次重啟時看桌面圖示還變不變。

如果這樣做了還不行,那重分割槽然後做系統吧。

3樓:加工後

"**金山網際網路安全組合套裝2011【搜尋 金山網際網路安全組合套裝2011】 選擇** ,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還可以與其他防毒軟體相容。

注意,360會攔截金山網盾安裝,如果你有360,請先先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毒霸2011網際網路套裝中金山衛士可以完全替代360安全衛士"

4樓:堅毅銳氣

先試試系統還原,這個只還原c盤的,如果好了,再對別的盤查殺。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盡量備份然後重灌吧。

ôõñùé±³ý²¡¶¾

怎麼查殺病毒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安全軟體來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

閃電防毒:快速掃瞄電腦中的各類啟動項以及易被破壞位置,耗時較短;

全盤防毒:全面掃瞄電腦中的所有檔案,耗時較長;

指定位置防毒:只掃瞄選擇目錄下的檔案。

6樓:一人觀天下

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防毒軟體選擇也很重要,得選擇有針對這種病毒的專殺工具才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7樓:科技風暴眼

手機有了病毒,那麼小哥教你如何更好的查殺病毒。

手機查殺病毒最好用哪個軟體,只要最好的

您好,手機防毒軟體沒有所謂的 最好 任何一款手機防毒軟體,都可以保護手機安全了,選擇您喜歡的一款即可。方法一 方法二 如滿意,請點贊哦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手機管家。手機中木馬了,哪個殺病毒軟體比較好用啊 我試過多種手機防毒軟體,只有手機金山毒霸最好用!謝謝!最好的手機病毒查殺軟體?管家在提供病毒查...

查殺病毒後硬碟資料夾被隱藏了怎麼恢復請各位大俠教教方法

硬碟格式化資料恢復軟體 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提供了較低層次恢復功能的資料恢復軟體,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掉,檔案就能找得到,本軟體無須安裝,解壓後可以直接執行,資料恢復,請不要在待恢復的分割槽上執行本軟體.本軟體支援fat12,fat16,fat32,ntfs,ext2檔案系統,上虞硬碟資料恢復...

記單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請高手賜教

沒有比重複更好的方法 拿高二英語單詞為例 先去後面記單詞,也許你會說記了就會忘,別著急,這才是開始。如果你今天早上記的,晚上要看第二遍,第二天早上要看第三遍,第五天要看第四遍,第十二天要看第五遍,乙個月後第六遍。如果這樣還記不住就無語了。所有單詞都這樣記下去。最好在記第一次時能把單詞背下來 當時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