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哪些二本大學,湖北省二本大學排名

2022-01-09 21:07:56 字數 1968 閱讀 2855

1樓:艾朋義穰漫

你**的考生?

09年湖北二本線:

第二批本科(一):理工506

分,文史491分;

第二批本科(二):理工495

分,文史478

分;武漢的學校:

文科湖北經濟學院(湖北二本文科最強的,金融、會計、國貿等比較好)武漢科技學院(紡織服裝

藝術設計方面的專業很好)

理科湖北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最好,藝設是1本,其餘都是2本,其次機械,生工)

武漢工程大學(前身是武漢化工學院,化工專業還是相當不錯的)武漢工業學院(食品專業是強勢專業)

醫學湖北中醫學院,

藝術類武漢**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

師範類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還有江漢大學,武漢的考生分會低一點

2樓:塗雅琴始凌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

江漢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

武漢**學院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湖北中醫藥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

武漢工業學院

湖北省內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3樓:蜜糖棗棗

武漢東湖學院、漢口學院、武漢科技大學、三峽大學、長江大學等。

1、武漢東湖學院

武漢東湖學院(wuhan donghu university),坐落於江城武漢的湯遜湖之濱,是湖北省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首批入選和牽頭高校,是經教育部評估通過並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武漢東湖學院組建於2023年6月,前身為武漢大學走讀部,2023年4月,學校經國家教育部、湖北省人民**批准轉設為獨立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漢口學院

漢口學院(hankou university)位於江城——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涵蓋經濟學、法學、藝術學、文學、工學、管理學等6大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入選「湖北省2011計畫」牽頭高校。

3、武漢科技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wuh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湖北省人民**、寶鋼集團****、鞍山鋼鐵集團公司、武漢鋼鐵(集團)公司、首鋼集團、中國冶金科工集團****、中國中鋼集團公司共同參與建設的省部共建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湖北省「雙一流」重點建設高校。

4、三峽大學

三峽大學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宜昌)和原湖北三峽學院於2023年5月25日合併組建的,是國家水利部和湖北省共建大學,入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湖北省「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5、長江大學

長江大學(yangtze university),簡稱「長大」,位於長江中游的歷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荊州市,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獲批湖北省「雙一流」建設高校。

湖北武漢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呀?

4樓:牽陽焱梁桃

現在大學都是綜合性的,二本比較好的有武漢工程大學,武漢紡織大學,湖北經濟學院,湖北工業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5樓:閎高旻同金

武漢科技學院

武漢科技大學

武漢經濟學院

武漢工業學院

湖北警官學院

湖北中醫學院

武漢體院

湖北教育學院

湖北工業學院

武漢工程大學

6樓:鮮于運珹於幼

武漢科技學院

武漢經濟學院

武漢工業學院

湖北警官學院

湖北中醫學院

武漢體院

湖北教育學院

湖北二本學校有哪些,湖北二本學校排名

湖北工業大學。預估分數線 理科重點線以下10分,文科重點線以下8分報考有把握。王牌專業 機械 電類 土木 化工 生物工程 金融 經濟 外語等。湖北經濟學院。預估分數線 理科批次線以上10分 文科批次線以上8分報考有把握。王牌專業 會計和金融。武漢科技學院。預估分數線 連續4年分數線高於批次線8分。王...

湖北外語專業好的一本大學,湖北省一本大學排名?

華中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比較好!外國語學院學科發展迅速。現有英 俄 日 法 朝 韓 五個本科專業,英語語言文學 俄語語言文學 日語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四個碩士點和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碩士授予權,有英語語言文學和中外語言比較二個博士點。英語專業是我校的品牌專業,也是湖北省高校本科唯一外語類品...

湖北省有哪些市,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 其中乙個副省級市 1個自治州 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 36個縣 2個自治縣 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19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 45828.31億元。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截至2017年底,湖北來省共有 源13個地級行政區,包括bai1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