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液晶顯示屏怎麼轉換成電視機看電視?

2023-03-08 00:05:04 字數 2175 閱讀 9349

1樓:楂條的老巢

液晶顯示器帶有音箱和hdmi介面,這樣不用任何外接裝置即可完全替代電視機。

如果單純的顯示器需要配一套音箱,要求低的就雙聲道或者的音箱就可以了;影象輸入需要乙個轉介面來把廣電或者網路盒子的影象轉換成vga的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做電視看只有兩個方法:

買個電視盒。

是外接的,好像有遙控直接調台。前幾年一同事花了200塊買的,可以收很多臺,效果還不錯。

優點:不用開電腦主機,只需開顯示器,方便、省電。

缺點:不能錄製電視節目,而且還需要外加音箱。

2.買塊電視卡。

裝在電腦主機的主機板上。效果如何,沒見過,我想應該和電視盒的效果差不多吧。

優點:可以錄製電視節目。

缺點:每次看電視前得開電腦主機,有點不方便,且費電。

3樓:o上善若水

如果看電視使用的是機頂盒,則可以直接使用vga,線或hdmi線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上即可。

如果使用的是普通rf射頻線接入的電視,則需要購買加裝乙個rf射頻訊號轉vga裝置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顯示器有hdmi藉口就能連線看電視叻。

5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條閉路電視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寶(電視盒)二百人民幣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乙個電視盒就可以了。

如何把電視機變成電腦顯示屏啊?

電腦顯示器怎麼切換成電視

8樓:枝其

你們知道 顯示器 怎麼切換成電視嗎?下面是我帶來電腦顯示器怎麼切換電視的內容,歡迎閱讀!

電腦顯示器切換成電視 方法 :

1、事先準備好電腦連線電視要用的vga線和音訊線。

2、電視的vga介面一般是梯形的,也有些是比其他介面大一圈的圓形,中間有很多小洞,還會標註「pc輸入」或「電腦輸入」等字樣,音訊介面也會有標註,都很好辨認。

3、找到介面後,用vga線將電腦的vga輸出和電視的vga輸出連線起來,並用音訊線把電腦音效卡輸出也接到電視的音訊輸入上。

4、開啟電視,切換到pc輸入,然後開啟電腦,開始用電視上網的新奇體驗。

普通vga線長度超過3公尺後,影象質量會變差,在連線電腦和電視時, 筆記本 可以隨意移動,可以放在裡電視近一點連線,但書房或臥室的台式電腦該怎麼連線到電視呢?建議使用uva延長器來實現電腦和電視的長距離連線。

但是根據你電腦顯示卡的介面型別,你可能會碰到以下兩種特別的情況需要注意:

1、電腦只有乙個vga口,如某些板載顯示卡等。 這種情況下,一端接電視的vga口,另一端接電腦的vga口,把電視當顯示器用, 所有操作方法和原來在顯示器上的操作方法相同,無需任何軟體,也無需做任何設定。但這種情況下,電腦顯示器就沒有地方接了,如果仍然希望接乙個顯示器在電腦上,你有兩個方法:

(2)、 你還可以使用uva延長器,將顯示卡輸出接到uva延長器的傳送器vga輸入,然後將顯示器和電視分別接到uva延長器的傳送器和接收器的vga輸出上。

2、電腦沒有多餘的vga口用來接電視,但是還有dvi可用(顯示卡是dvi+hdmi,dvi+dvi,或者顯示卡的vga口已經用於連線顯示器了),這種情況下,你需要乙個dvi轉vga的轉接頭,如下圖。

看了「電腦顯示器怎麼切換電視」的內容的人還看:

1. 液晶電視當電腦顯示器怎麼設定。

2. 電腦顯示器怎麼當電視看。

3. 怎麼用電視當電腦顯示器。

4. 電腦顯示器怎麼接電視。

5. 怎麼用電視機當電腦顯示器。

6. 電腦顯示器怎麼切換。

7. 怎樣將電視作為電腦顯示器。

8. 電腦顯示器怎樣做電視機。

9. 台式電腦電腦怎麼同時連線乙個顯示器乙個電視雙屏顯示?

10. 電視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電腦液晶顯示屏價格,電腦顯示屏液晶碎了一點能修嗎

目前正規的液晶顯示器從19寸6 7百元到23 24寸一千多元,高檔的數千元都有。看經濟能力和用途,如果是於遊戲一般21 24寸的一千多元。1 液晶顯示器,為平面超薄的顯示裝置,它由一定數量的彩色或黑白畫素組成,放置於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液晶顯示器功耗很低,因此倍受工程師青睞,適用於使用電池的電子裝置...

電腦液晶顯示屏的品種與分類

一 tn film視角擴充套件膜 軟屏 這種技術依然基於傳統的tn模式液晶,只是在製造過程中增加了一道貼膜工藝。tn film廣角技術最大的特點就是 低廉,技術准入門檻低,應用廣泛。總的來說,tn面板是優勢和劣勢都很明顯的產品,便宜,輸出灰階級數較少,液晶分子偏轉速度快,致使其響應時間容易提高,使其...

膝上型電腦液晶顯示屏與周圍邊框分離了,怎麼辦

794393209 您好 從您的敘述中知道您還是乙個很細心的人,也很愛惜您心愛的本本 對於您膝上型電腦液晶顯示屏與周圍邊框分離的問題,還是可以很妥善的解決的,當然我想最好不要自己在家裡弄。引起分離的原因主要 顯示屏與周圍邊框相粘的雙面膠老化所致,最好到特約維修站請人家搞一下,應該花不了您多少錢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