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修改主題時只能修改桌面桌布

2023-02-18 22:15:05 字數 2971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右鍵單擊 計算機 點選屬性。

2然後進入了系統屬性 點選左上方的 高階系統設定3然後進入高階 點選 效能 下面的 設定 選項4選中這些,點選確定即可。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經典主題,把魔方優化大師卸了,在個性化裡換。

3樓:網友

你的win7是不是家庭基礎版的啊?如果是,就無法更改,最好換成旗艦版,需要系統可以追問,我給你。

win7 主題可以更換 但是桌面背景不能更換

4樓:花龍

去找到你主題存放的資料夾 去裡面刪就ok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背景圖案無法更改都是因為「刪除背景影象」一項被勾選上了,只需要將前面方框中的勾去掉即可。

解決方案:首先,單擊開始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的介面,在控制面板的介面中,找到並單擊進入輕鬆訪問與控制中心。

進入輕鬆訪問與控制中心介面之後,在介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的選項。

點選進入之後,將滑動條向下拉,在底部的位置咱們可以看到「使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更容易檢視」這一項,然後在這一項的最後放,可以看到「刪除背景影象」。一般背景圖案無法更改都是因為這一項被勾選上了,只需要將前面方框中的勾去掉即可。

win7桌面桌布不能更改,只能使用純色桌布

6樓:擺渡人間情

我沒碰到這些情況,不過找到乙個類似的,你看下是不是。

7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桌面桌布不能更改,只能使用純色桌布解決方法: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輕鬆訪問中心。

3、點選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

4、拖動到底部,點選去除刪除背景影象的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啟用了?盜版系統會黑屏的!你看服務裡面是否啟用了主題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電腦室聯想thinkpad嘛?

10樓:網友

桌面黑屏是不是電源連線問題;桌面背景設定:個性化-桌面背景;如果驅動有問題,就裝個驅動精靈吧;如果上述還沒有解決問題,請送電腦維修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個性化\桌面背景,去這裡面看下**位置是不是windows桌面背景,選擇一下。

我的win7怎麼不能更改桌面背景**的時間間隔

12樓:小火龍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選項並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頁面。

在控制面板中點選「外觀和個性」選項。

在「外觀和個性化」選項中選擇「個性化」選項中的「更改桌面背景」

在「更改桌面背景」選項中選擇「桌面背景」

並在「桌面背景」選項裡的「**儲存位置」選項中選擇「windows桌面背景」

再在「桌面背景」選項中找到「更改**時間間隔」並選擇時間,點選儲存。

win7系統如何讓自定義桌面背景不停的換

13樓:網友

把多張**放在乙個資料夾裡(最好是在系統外的其他盤),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選擇「桌面背景 」,然後選擇目標**,

14樓:網友

順序改成隨機或者迴圈。

win7主題是單純改變桌面背景還是連桌面圖示形狀都會改變?我**的正版主題只能改變背景!請詳細說明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在 桌面右擊-屬性-外觀-效果,對話方塊上有個「使用大圖示」選項,在這裡選擇或不選擇能夠保持圖示的大小、間距、和圖示下方文字的最佳匹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都這樣 別人製作的才會都該。

為什麼win7系統的電腦更改主題後只改變了桌面桌布和桌面圖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魔方吧,很實用,而且裡面就有破解主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安裝系統的主題破解補丁。

win7主題背景圖怎樣禁止它自動換?

1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

②個性化→更改桌面背景。

③刪除所有的選中對勾,只保留一張背景→儲存修改即可。

參考資料

20樓:魯明哥

禁止它自動換,沒有這功能,不過可以讓它不自動更改右鍵》個性化。

你在我的主題那只放一張主題就可以了,要更改的時候你再手動更改就相當於禁止自動更改。

希望能幫助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化->桌面背景中取消勾選多個**,只選擇一張你要的背景圖。

dell win7旗艦版無法更換桌面背景,主題其他部分都可以改,唯獨只有桌面不會變········

22樓:網友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是要的是家庭版系統吧。

1、家庭版更換桌布有兩種方法,(1)選擇要做桌布的**右鍵單擊,選擇更換為桌面背景(2)『控制面板』-『外觀』-『更換桌面背景』

2、旗艦版更換桌布有三種方法,(1)(2)和家庭版相同家庭版。

(3)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個性化』可已更換桌布或主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概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鎖定、或者安裝新的提供或者登錄檔更改?

win7系統怎麼禁止修改桌面主題

步驟 1,首先直接選擇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視窗以後輸入命令為gpedit.msc點選確認,確認後就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操作視窗 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這個時候就開啟路徑為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中的 個性化 選項設定視窗,在個性化設定視窗的左邊看到有乙個選項為...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手動修改win7開機動畫?

非專業人士,手動修改這種檔案是很難的,建議到專業論壇裡求助看一下有沒有技術帝幫你解決。建議用 魔方 這軟體,很傻瓜的軟體。如果你想自己動手修改配置檔案,那你可以去論壇裡去看看。哇唔 我還沒有嘗試過。各種方法都改不了,鬱悶中。怎樣手動改變win7旗艦版開機畫面?步驟如下 2 安裝win7 boot u...